很正常的!不用担心,我的HTC
G10充电一样烫!充电时尽量不要玩耍手机,不然手机容易发热,对电池也不好。充电时手机要放在通风或者放到常温的地方,不要放在被子下面或给什么东西盖着!
酷派手机7260老是显示内存不足
下面我讲下7260刷机的要点,去论坛下载大熊的刷机包,还有五六个驱动,
准备一台xp32位系统的电脑,电脑系统分区的usb文件做下更改,如果不会请去往上下载,下载大熊刷机专用软件,
运行软件点开始刷机,由于现在手机没有连接电脑刷机失败,好要得就是这种效果,现在把刷机软件的对勾全部点上关闭软件,手机连接电脑安装五六个驱动,有的是五个有的六个,安装好后运行软件,点开始
刷机软件在刷机的同时会给你手机自动root获取权限!等一会惊动人心时刻到了,刷机成功手机自动从启进入系统,,本人刷机失败十多次深入七八个小时才总结出来的经验才成功的,你说的那些刷机精灵啊卓大师啊还有腾讯的辣椒豌豆荚这个那个的都试过了全部不能成功,如果我深夜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采纳,如果没有帮助我会删触我的回答!如果其它朋友感觉我的回答对你们有帮助请赞!
我的酷派7260手机丢了,怎样能恢复?
存储内存还是运行内存不足?如果只是存储空间不足了,那就把没用的卸载了。也可以用360手机卫士,把机身内存的软件移到外置卡。运存不足的话,可以先对手机root,获得授权后,用卫士把自启动项全关闭了,再禁止后台软件,平时经常清理手机垃圾,这样才能腾出运存空间。试试吧!
酷派7260手机恢复出厂设置会让手机的应用数据、联系人数据、短信数据、通话记录等丢失,因此在为酷派7260 恢复出厂设置前,请自行对这些数据进行备份,可以使用手机助手、钛备份等工具。
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
第一步:进入Recovery模式
1. 手机在完全关闭的状态,同时按音量上键、音量下键、电源键这三个键开机,显示“recovery mode?”
2. 稍等几秒,手机上会出现“请按Home键,查看详情”(可以见到黄色感叹号、安卓绿色机器人图案处)
3. 按Home键,手机上方会出现4个选项 。
第二步:恢复出厂设置
1. 通过音量键,选中最后一行“wipe cache partition”,按电源键(执行擦除动作)。完成后自动回到初始状态;
2. 通过音量键,选中倒数第二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电源键(进入下一个界面);
3. 按音量键,选中“Yes – delete all user data”,确认执行恢复清除数据操作。
4. 执行“reboot system now”,重启手机系统即可!
四个选项分别解释如下:
Reboot system now--------重启手机
Apply sdcard:updata.zip--------T卡升级(目前没有提供update.zip文件,无法使用此功能)
Wipe data/factory reset---------擦除数据区,相当于恢复出厂设置
Wipe cache partition------------擦除cache区。
以上就是关于我是酷派7260请问夏天充电时手机就很烫是怎么回事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