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福步贸易网!
关注我们
service@fubuwang.com
全部产品分类
关于去美国留学继续用iphone的问题,麻烦请回答。
   https://www.fubuwang.com 2023-07-13 15:07:20 来源:网络
核心提示:1,你手头这部手机是能在美国用的。既然是送礼,不会送水货吧。2,你的手机不需要解锁就可以直接到美国用。购买任何卡,和国内一样。如果你不确认,你可以做测试。你用你手机插入联通、电信、移动中任意两个公司的卡测试,如果你手机正常,拨打电话正常,那

1,你手头这部手机是能在美国用的。

既然是送礼,不会送水货吧。

2,你的手机不需要解锁就可以直接到美国用。购买任何卡,和国内一样。

如果你不确认,你可以做测试。你用你手机插入联通、电信、移动中任意两个公司的卡测试,如果你手机正常,拨打电话正常,那就说明你手机是可以直接在美国用的,无需解锁。

你说的是刷机,解锁和越狱,解锁机通常是由美国买回到中国去使用的,那些是从美国与SIM卡公司的协议机,就是合约机。这样的机器要到中国用才需要解锁,刷机。

越狱,指的是,原本iphone的系统,只能安装所谓正版的程序,有一些程序没有通过了iphone的认可,就安装不了。于是有人就把手机iphone系统刷机后,越狱了,所有程序都能安装了。

今天去美国留学~~想买iphone~~请问应该在中国买还是去美国买???

不要听他们的。全世界的iphone只要不是假货山寨或者系统版本太低的的,都是带中文的,在那边买的话回国只能去那里维修。而且爱尔兰的可能是锁定运营商的,我也不太清楚,回国以后可能不能直接用。你以后要回国的话还是买港版

我是一名留学生,现在美国,想买iphone,没有ssn, 怎么买到呢?

可以考虑在美国买也可以考虑在国内买

在美国买的好处:价格便宜 iphone 4 16G $199 32G $299

坏处:需要和手机运营商签两年合同(AT&T/ Verizon)iphone加入plan大概要每月$50左右(含流量)并且你要在这边找人解锁

在中国买的iphone是可以在美国用的 AT&T和T-mobile都是GSM网都可以 我试过行货的iphone3gs插AT&T的卡是可以用的 从中国带来可以事先破解好 如果用这边只有打电话而没有流量的plan大概一个月是$30左右

总的来说留学生还是在美国买的多

有TA或 者RA的F1学生都能立即申请到SSN。尽量去申请,方便以后生活

去网上平台找可以直接刷信用卡支付的购买。

去线下实体店排队购买了

去有送手机,且不需要SSN的电信运营商哪里办个手机卡套餐了,需要交押金,使用一年后退押金

找同学帮忙代购哈了。

以上就是关于关于去美国留学继续用iphone的问题,麻烦请回答。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
1.本站部份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公开信息收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属原平台(作者)所有,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
2.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福步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福步网
3.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service@fubuwang.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谢谢。

 
福步贸易网  |  公司简介  |  意见建议  |  法律申明  |  隐私政策  |  广告投放  |  如何免费信息发布?  |  如何开通福步贸易网VIP?  |  VIP会员能享受到什么服务?  |  怎样让客户第一时间找到您的商铺?  |  如何推荐产品到自己商铺的首页?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5082249号 |  m.fubu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