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手头这部手机是能在美国用的。
既然是送礼,不会送水货吧。
2,你的手机不需要解锁就可以直接到美国用。购买任何卡,和国内一样。
如果你不确认,你可以做测试。你用你手机插入联通、电信、移动中任意两个公司的卡测试,如果你手机正常,拨打电话正常,那就说明你手机是可以直接在美国用的,无需解锁。
你说的是刷机,解锁和越狱,解锁机通常是由美国买回到中国去使用的,那些是从美国与SIM卡公司的协议机,就是合约机。这样的机器要到中国用才需要解锁,刷机。
越狱,指的是,原本iphone的系统,只能安装所谓正版的程序,有一些程序没有通过了iphone的认可,就安装不了。于是有人就把手机iphone系统刷机后,越狱了,所有程序都能安装了。
今天去美国留学~~想买iphone~~请问应该在中国买还是去美国买???
不要听他们的。全世界的iphone只要不是假货山寨或者系统版本太低的的,都是带中文的,在那边买的话回国只能去那里维修。而且爱尔兰的可能是锁定运营商的,我也不太清楚,回国以后可能不能直接用。你以后要回国的话还是买港版
我是一名留学生,现在美国,想买iphone,没有ssn, 怎么买到呢?
可以考虑在美国买也可以考虑在国内买
在美国买的好处:价格便宜 iphone 4 16G $199 32G $299
坏处:需要和手机运营商签两年合同(AT&T/ Verizon)iphone加入plan大概要每月$50左右(含流量)并且你要在这边找人解锁
在中国买的iphone是可以在美国用的 AT&T和T-mobile都是GSM网都可以 我试过行货的iphone3gs插AT&T的卡是可以用的 从中国带来可以事先破解好 如果用这边只有打电话而没有流量的plan大概一个月是$30左右
总的来说留学生还是在美国买的多
有TA或 者RA的F1学生都能立即申请到SSN。尽量去申请,方便以后生活
去网上平台找可以直接刷信用卡支付的购买。
去线下实体店排队购买了
去有送手机,且不需要SSN的电信运营商哪里办个手机卡套餐了,需要交押金,使用一年后退押金
找同学帮忙代购哈了。
以上就是关于关于去美国留学继续用iphone的问题,麻烦请回答。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