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Phone是以中国艺人韩庚命名个人专属手机,由大唐电信旗下新华瑞德(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制。此款手机采用C2B制造模式,与传统的智能手机制造模式不同,从外观、系统、到应用,都是由新华瑞德公司和韩庚及其经纪团队共同商讨完成的。
配备菜单,主页,返回三个虚拟按键,机身正面为黑色背面为黄色,其广告语为:“庚Phone,不跟风。”
庚Phone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正面配备了一块大尺寸屏幕,机身下方内置有3个虚拟按键,屏幕壁纸中心的“G”字样标志疑似为庚Phone手机官方Logo,锁屏界面字体与iOS7较为相似,猜测庚Phone系统风格可能也加入了扁平化大潮中。
韩庚和银赫.强仁
欢迎来到@玩数码频道,收看今天的《科技全知道》
说实话自从乔老爷子重新发明了智能手机,国内不光是电亮了很多雷布斯,黄布斯,罗布斯,甚至不是这个圈子里的大佬也知道
这智能手机是一个香馍馍真是不得了,所以后面的选手都抢着杀进来,什么走的稳的8848,什么自动美颜的美图,韩庚的庚phone等等。
这个战场可谓是人类历史上最激烈的战场也一点都不为过。
既然我们都知道智能手机是一个香馍馍,那么BAT,也就是百度、阿里、腾讯他们会不知道吗?
他们当然知道,那么他们杀进来这个手机行业了吗?当然有了,但是可以这么说:都失败了。
首先是百度。
2012年百度的云OS手机系统宣布上线,共发布过6个正式版,迭代了67个公测版,适配超过150款机型,用户数超过1000万。
但是仅仅过了三年,也就是在2015年3月11日,百度云OS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内部业务调整,百度云OS将于2015年3月11日起,暂停更新。”
而且不仅是系统,2014年4月15日,爱奇艺宣布与手机制造商100+联合推出100+V6爱奇艺视频手机,该手机搭载的就是百度云OS,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然后是大腾讯:
腾讯做手机其实也蛮早的,比百度还早。
2010年12月21日,腾讯宣布和华为合作推出hi qq手机。你没有看错,是和华为合作。
2015年4月28日,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上,腾讯宣布推出基于Android研发的操作系统Tencent OS。
适配的机型还挺多,三星S4、三星S3、Nexus5、一加手机一、小米3、华为荣耀6。
但是在2017年6月份,腾讯在其官方论坛上宣布:“TencentOS将在6.28停止服务,请吐司们尽快保存数据信息!”
最后是阿里:
2011年7月28日,阿里宣布推出YunOS系统,搭载该系统的首款机型是天语K-Touch W700。
2017年3月3日,中国移动与阿里巴巴正式发布首款自有品牌手机中国移动A3。
2017年4月23日,朵唯正式发布新品手机朵唯L520,搭载YunOS系统。
阿里YunOS搭载的手机厂商还包括魅族、青橙、波导、蓝天信、广信、奥克斯、优思、卓普、友信达、斐讯、欧奇等。
阿里应该是BAT里最猛的、最能坚持、最不信邪的,2015年2月9日,阿里宣布将投资魅族5.9亿美元。
但是为什么,现在看他们都不怎么样呢?其他很简单,就和我们之前解读腾讯的那期也是一样的。
阿里、腾讯、百度擅长的是软件部分,比如阿里擅长电商,腾讯擅长社交,百度擅长搜索。
但是到了硬件部分,因为手机是软硬结合,如果软件做好了,我相信他们是想之后做手机的。
这个和锤子、小米、苹果早期的模式很是相同,所以纷纷试图推出自己的系统试图改变手机市场。
然而操作系统是安卓和iOS的天下,这个战场太激烈了,BAT根本没机会染指。
手机市场是另一种竞争,比如vivo、OPPO光是线下就有几千家实体店,BAT这样的互联网企业,根本就不适应,一旦过多的涉及到线下,硬件制造的部分就意味着公司体量变重,公司方面要发生改变。
而且光手机恒业这么更高的成本,BAT互联网企业本身也不擅长,主营业务上还有诸多竞争对手,哪里来的精力,去大肆搞手机呢。
我们简单的说一下,你们想想BAT投资的多数都是什么互联网企业。
比如腾讯的美团,百度的爱奇艺,阿里的那就多了,但是如果是这些行业成功率就比较大。
但是硬件呢?即使是摩拜单车和ofo这样的互联网on公司,虽然他们的产品是共享单车,但他们确实不是制造自行车的,而是和自行车的厂家合作。
他们真正的产品,实际上是共享经济,所以万丈高楼平地起,任何事情就是要有一定的基础的。
魅族之前是MP3的,所以做智能手机硬件,自己还算是没换太多东西,所以BAT这样的纯粹互联网公司做手机这样的硬件,还是很困难的。
好了,今天的“科技全知道”就到这里
关注《玩数码频道》微信公众号,每天都有我原创的语音和文章
搜索《玩数码频道手机店》您的购机新选择
感谢观看,我们下期,不见不散
1.恩赫一直和利特他们一个宿舍,而且认识的时间更长,大概6、7年了吧。关系更近的说实话应该是和利特强仁他们。
从各种视频节目消息来看,恩赫对庚来说是一猴子般可爱的弟弟,而恩赫在心里貌似是有些敬畏地主这个哥哥的。
在FULL HOUSE里以为自己惹韩庚哥哥不高兴了,懦懦的想给哥哥道歉
偶尔韩庚哥哥抽风了也会笑呵呵嗔怪的拍拍哥的肩膀
东海演技没有表演好,韩庚哥哥在后面笑着笑着倒在了恩赫怀里
情景剧警察问韩庚你朋友是什么样子的,哥说MonkeyMonkey
韩庚穿着西装上很久没上的广播节目,本来想称赞哥是绅士的,结果韩庚自己说是没有带来别的衣服,恩赫开哥哥玩笑,是只有一件衣服的绅士。
恩赫和地主性格有相像的特点,都非常单纯善良。这样的他们比别人更容易相处的来但又不会有太过深刻的交流。(—。—|||俩那么单纯的人你指望他们能深刻到什么程度)
所以应该是关系不错,(成员间关系都不错),但不是很深交的那种。
这里有一个粉丝自制的庚赫视频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CDKed6UuR3E/
2.关于强庚的真实。这是一位亲写的,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
最是那温暖的一抱.强仁和韩庚..游离在镜头之外的兄弟温情
本文转自宝蓝阁,原作者:陈小殁
————————————————————————————————————————————————
最是那温暖的一抱.强仁和韩庚..游离在镜头之外的兄弟温情-补加一些亲的话
好吧.我还是做了这栋楼.呵呵...
大H..亲爱的.我还是写了这样的东西..有些事情.我想.还是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明了.并且.去珍惜.
希望.所有看这个贴的人.能清楚.这个贴的意义是什么.
它不是娱乐的王道.它是隐藏在岁月里游离在镜头外的.真真正正.感动着我们的..存在着的..温情.与.兄弟友谊.
以上.
-----------------------------------------正文开始---------------------------------------
让我们从近的开始说起吧.
这是STAR WATCH里镜头隐约间拍到的一幕.
这是某一场MCD里.即将上台的SJ.
成员们从四处汇合过来.
庚从舞台另一方走过来.要上台.
强仁从另一边正走过来.
一扭头.看到了庚.
于是.马上.转过身.跨步上前.
庚把手放在茄子背上轻轻拍了下...很轻.很快...却足以感动得我鼻子发酸.
用力而短暂地拥抱过后..两人大步迈上舞台.
然后.上台..
这整个过程..只有二秒..
这是我慢放了好几倍...才截下来的图....
这只是..镜头..不小心拍到的一个画面..当事人甚至不知道镜头的存在....
如果不是我不小心看到..也许他就像其他许许多多强庚的细节一样..游离在所有饭的眼光之外..只存在在黑暗里.
有些人.不喜欢强庚.
或者说.有些人.始终不喜欢强仁.认为他假.爱做秀.做作.自私.势利.
台湾行和庚亲密时.也有一些人说.那是强仁势利.在利用韩庚的人气.
这些.我们都知道.也曾难过过.然后想.没关系的.我们知道强仁是什么样的人就好了.我们爱他就好了..
但是...这些伤害却始终不曾停止...
强仁确实.是一个很爱镜头的人.也是一个很有目标的人.有时候我们都会开玩笑.说这家伙镜头饥渴.
强仁也确实是一个八面玲珑的人.他和许多前辈艺人.或是节目PD都保持着很好的关系.见谁都一副亲密样.
强仁在镜头面前也确实话很多.
这些都没错.但是.
在娱乐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手段..好吧.也许我是说的太直接了些..
也许我该说的更直接些.
没有他和利特的抢镜头.没有他们的多话.谁来为SJ赢得出镜采访的机会?
没有他们..让摄像机对着SJ...孩子们哪来的机会..去表现...
难道每个人..都沉默着微笑..或是一言不发就可以有镜头对着他们采访吗?
没有那些官方辞令...他们也许连电视都上不了...
每个人.在队里.都有他们需要扮演的角色.
但不是.每个人扮演的角色都那么讨喜.
但..我们需要这样的角色.不管.他们自己愿意不愿意.这就是现实.
让我们来看看强仁抢了镜头以后...通常都做了些什么吧..
"*&$&$*^*$^*^...好..来..神童出来表演一下吧...."于是神童出场.
"&%&&$$%...来..恩赫出来..."于是傻赫出来跳舞..
"&$&*$*$*$..我们韩庚哥是中国人哦!..(于是从韩庚从旁处拖来..)韩庚哥很厉害哦..会芭蕾.."于是庚表演芭蕾了..
什么时候有过........"啊哈...来.那我来表演一下吧.."什么时候有过呢?
他接过了话筒..抢过了镜头 ..但是....最终表演的..都是他让着队里的其他孩子表演了....
那么我们.看过以后..记得了什么呢..
啊...很搞笑的神童.啊..傻赫跳舞好棒呢...啊..韩庚好帅啊..
以及....一个"话很多"的强仁......
"他费话怎么那么多....又爱抢镜头..."
呵呵..是这样么.....
好吧.我老毛病又犯了.呵.一扯起来就没完了..偏题了.让我们回到这场MCD吧.
这个拥抱....不知道大家看了是什么感受....
我只是觉得心酸加感动....
在前面某场MCD...韩庚和小H.都去了录制现场..到了录制正规演出的部分时..却不能上台了...于是那场MCD上.只有12个人.
而这场...强仁看到庚终于能上台了....
这个拥抱...包含了太多的情感...
支持..安慰..鼓励..也许还有其他..
这就是男人间的感情.许多时候.语言是苍白.一个拥抱就足够表达所有心情..
在这里...没有镜头..没有饭..他做的...是最真实的事..如果说这是做秀..那他做给谁看呢..
如果不是这短短二秒的一闪而过....它也就是这样流逝掉罢了...
强仁就是这样的男人.
他看起来总是花言巧语..但是你让他说一句.."韩庚哥..你不要难过.或是..韩庚哥我们在你身边.."这种话..却可能要了他的命..
他大大咧咧...不会细腻...(有时对着朴小队时是例外...哈哈..)
所以我经常叫他.."大笨熊.."
他每天说很多很多的话....却总不会说些对自己好的话..
他生病了..他上医院了....我们总是从赫在..或是其他人的嘴里得知..
你们说...他是不是真的是一只大笨熊.....
强仁对韩庚..也许永远不可能看到是多么地温婉体贴...看不到他们言语亲切...
有的..也许就只有..这样一个拥抱..以及..许多..在行动上的关怀..
这就是..大笨熊的方式...
好吧.我们上图.
二楼被抢了.汗.= =.没办法.原楼接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sb9M1YjlHc/
这是YS里茄子手机里的韩庚跳舞……
茄子曾在YS的摄像机前很自豪地SHOW著他手机里的这个庚跳舞的视频..
这是在FH第一集时.
庚去提ELVA的行李.那时候庚手上有伤.还带着护套.
可以看到..一开始是庚提著那行李.
茄子一看到就马上接过去了.
这就是大笨熊的方法...
还有...多话的茄子.= =||带著庚..
一些散图.
..
这是MFKM..06年..获得新人奖时的图..
没有很仔细看的话..也看不出来.
握著的手...那是无声的感情..
关系不好的话..会这样麼.= =
这是05年冬..饭偷.拍到的一张图...
被茄子同学"殴打"的那个可怜的同学..就是庚= =|||||
嗯.是的.他们关系很不好.= =|||||||||
散落在各个细节里的东西...
注意茄子放在某庚屁股上的那只手.= =
这是做采访时..."抢镜头"的强仁..帮着韩庚..介绍的镜头...
这也是.韩饭最早萌"强庚"CP的源头...很少知道.韩饭以前是很萌强庚的吧.呵呵.不过后来强特出道了.哈哈.
这是..05年.11月..的一个采访.SMTING.前两天我才刚在MO区发过补档.有兴趣的亲可以去下.
这是我喜欢的一图.呵.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DGBDHkFkig/
之前贴过图的阿里郎视频,这个是在线的
茄子让韩庚看镜头,又让他用中文自我介绍,从20S开始 --->谢谢renzilrs的提供.^^
其实..这样的视频很多..太多了.不可能一个个找到..只能大概找一两个出来当代表...
这是他们出道前一次聚会的图.出道前就认识的兄弟了...
私下一起出去吃饭的几只...MS是去年9月中国KV演唱会时的.
这是某日庚的日记
日期: 2007-03-12心情: 天气:
这几天没有写日记大家着急了吧?哈哈~~
昨天大部分成员赶完通告抽去了时间和经纪人一起去打的保龄球
我在里面打的分最底,完全在蒙的状态呵呵~~强人,东海,始原和我一组,两个经纪人和李特还有东海的哥哥一组.始原,他说他能打150分左右可是当天是状态不好呀还是他在吹牛我就不知道了呵呵~~轮到我时,我每打一个球强人就低头皱眉.强人不知道当天吃什么东西了大部分都是全中.气死我了.到最后我们组必然输了,交钱的时候是强人拿的钱哈哈~~~
会私下一起去玩一起去打球..回来还能这么倜侃的...关系不好么..?
还有这个图.呃.是百度的.没法外链.亲们自己按这地址复制到地址栏回车下去看吧.
是FH第一集时一个小镜头.茄子把头靠在庚肩膀上.一脸睡眼朦胧
这是一个庚饭亲"想狐狸的蒲公英"也就是甜甜的后记部分节选..
SJ出场了....12个人没有韩庚.....唱了U ,MIRACLE...
突然亮起的灯牌让我前面的HF吃了一惊,东海最先看到了灯牌,也惊了一下,两首歌下来,他们都频繁着用惊异的眼神看着灯牌,我当时的脑子也一片空白,眼泪在眼里打转,我就那样用力的举着....
两首歌结束后他们休息,同时给丽旭补办生日,然后抽奖....
希澈跑到我在的这边喝水,同时也看着我的灯牌,这时强人也跑了过来,希澈推了推旁边的强人指着我的灯牌,说了些什么,强人突然拿起话筒用韩语说:"今天韩庚的歌迷也来了啊."
然后就招招手,希澈也招招手...然后其他队员也看到了我的灯牌都向我这边看了过来....
他们接着又唱了SJ-T的<像我这样的人>,然后又说了几句话...希澈自己却直向我这边走来,找了一下指着我说了一句话,当时我没有听清楚....HF也没反映过来是什么事情...都在说他说的什么啊?后来他就走了....HF都用惊异的眼神看着我.....而我还是傻傻的举着灯牌....
那时候...庚已经半年没有上台了.....这是澈和茄子在台上帮着庚..
再来..这是我们家亲爱的耳洞姑娘提供的...
"我印象最深的是FH13集,26分30秒左右的时候,他们送了ANNA ELVA礼物后说让她们请客,茄子脱口而出的“就是这个人”,而且完全是北方腔调,字正腔圆的。也许是我听错,但是到现在第N次去听也还是觉得说的就是这句话。还有在SK里只要有中国人,他也一定要去说中文的。在SK里的“你吃饭了吗?”说的也有北方味道。每次带头大喊火锅的也是他。"
好吧.也许不一定就是庚教的..但至少..好吧.就当我说茄子爱中文好了.= =
还有..MNET05年10月的一个节目.MIDE PICK UP第一部分..里面..茄子拉着庚到镜头前.让庚说话..然后在那里啦拉说一堆话.
类似..韩庚是中国人哦..跳舞很好哦...然后就叫庚跳.
于是庚跳了..就是跳的芭蕾.
这是庚第一次在电视放送上跳芭蕾.也是韩饭第一次知道庚会跳还跳得这么好..
补一个我们家亲爱的耳洞姑娘说的 引用:
原帖由 穿耳洞的黑猫 于 07-10-17 00:01 发表
说些新的东西吧。这期的SK看了吗。菲律宾小女孩跳舞的时候,韩庚出去跳了,那时候其实是茄子轻轻推了一下让他上前的。
很,还有不少新发现的……
好吧...看..这就是大笨熊的方式.但我想..这一个小小的动作足以说明许多问题了...
还有RR说的: 引用:
原帖由 renzilrs 于 07-10-17 12:28 发表
花美男的一个宣传照NOCUT里面,强仁揽着韩庚和李特说话,只是一晃而过的镜头,只是三个人的交谈,不是对着镜头,也不是采访,只是三个人在说话。强仁和韩庚站在一起,李特在对面。三个人就那么很随便地说话……站得很近……我想,更多的美好我们还没有看到,不论是强庚还是什么……都不是我们能轻易理解的……
想起庚会在他采访时在他不在意时拼著"傻瓜" 的字样
在sm town 采访也有过不少小动作。
平时都是乖乖的呆庚也愿在英云身边那样肆意地抽风。
=================================================================
以上就是关于庚phone是啥手机?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