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手机主打的外观,功能的话想对来说很一般,而9100上市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吧,三星i9260就很不错了,就是屏幕有点太大(相对女士or女生来说),而手机的价格在不同的地区和时期都是由差异的。目前三星i9260在百信手机大全(product.958shop)的最新行货售价在3000出头的样子,你可以参考一下。
三星i9260到底怎么样呢 现在的话 多少钱入手 还有是需要剪卡的吗 电池呢 可以更换的吗
这个手机还行,但是这个价格不对,天猫上面都是2600的样子。你贵了很多。
都是全国联保的。
手机双核-1GRAM 800W像素。CPU也是最新的。
如果你喜欢大屏幕可以考虑联想的860i。
如果你不着急的话,在等一段时间盖世三的都会降价的了。因为盖世4出来了。
买盖世三好一些。
三星I9260 白色 4.65英寸,1.5GHz双核处理器,这款手机值得买么?
我刚刚买了这个手机,行货,苏宁电器买的。赶上搞活动2799元不过这个手机的外壳太脆了,扣后盖的时候如果不小心很容易碎的。反正我不建议买这个手机,买了后悔了。内存是8G的,不过只能用3.4G左右。
记得采纳啊
不值得购买,
三星
的机子,看这个配置价格起码要3000左右,小米2
华为荣耀2
联想K860还有
索尼
,LG的几个型号都比三星这个好多了,要么你就买三星的9300或者
note2
或者9100
,望采纳我~希望能帮到你~其他的可追问~
以上就是关于三星i9260怎么样,有没有人用过呀,价格大概多少呢?或者其他什么手机推荐下,主要还是希望系统好一点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