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义上说,智能手机除了具备手机的通话功能外,还具备了PDA的大部分功能,特别是个人信息管理以及基于无线数据通信的浏览器和电子邮件功能。智能手机为用户提供了足够的屏幕尺寸和带宽,既方便随身携带,又为软件运行和内容服务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很多增值业务可以就此展开,如:股票、新闻、天气、交通、商品、应用程序下载、音乐图片下载等等。融合3C(Computer、Communication、Comsumer)的智能手机必将成为未来手机发展的新方向。 1、具备普通手机的全部功能,能够进行正常的通话,发短信等手机应用。 2、具备无线接入互联网的能力,即需要支持GSM网络下的GPRS或者CDMA网络下的CDMA 1X或者3G网络。 3、具备PDA的功能,包括PIM(个人信息管理),日程记事,任务安排,多媒体应用,浏览网页。 4、具备一个具有开放性的操作系统,在这个操作系统平台上,可以安装更多的应用程序,从而使智能手机的功能可以得到无限的扩充。 既然只有具备操作系统的手机才配叫智能手机,那其的操作系统种类又有哪些呢?既然智能手机的诞生和掌上电脑有关,那它的操作系统也肯定会与掌上电脑有关。Symbian和Windows CE、Palm、Linux依旧是这四大阵营,不过与PDA操作系统中Palm和Windows CE两强争霸的局面不同,在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中,Symbian却抢得了先机,索爱、诺基亚、摩托罗拉以及松下等公司基本上都采用了Symbian为主的操作系统。 Symbian:Symbian的很像是Windows和Linux的结合体,有着良好的界面,采用内核与界面分离技术,对硬件的要求比较低,支持C++,VB和J2ME。兼容性较差。代表机型:诺基亚6600索爱P908西门子SX1 Windows CE:由于微软的强大实力,WINDOWS CE有很多先天的优势,比如拥有强大的内建软件,WORD,EXCEL,IE,MSN MESSENGER,OUTLOOK,MediaPlay等,其它系统上的同类软件很难做到如此完善和统一。由于硬件要求极高使价格也高了,耗电还是很比较大,系统稳定性差。代表机型:多普达智能手机系列。 Palm:这种系统对硬件的要求很低,因此在价格上能很好的控制,耗电量也很小。 PALM 由于比较早出现,应用在手机上还是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相同于其它两大系统,PALM 显得比较弱小。代表机型:三星SGH-i500Treo 600。 Linux:Linux具有源代码开放、软件授权费用低、应用开发人才资源丰富等优点,便于开发个人和行业应用。起步太晚,没有雄厚的基础。代表机型:摩托罗拉A760 ,三星i519 。 除了这四个操作系统以外,大家是不是还听说过什么S60、S70等操作系统,这些又是什么呢?其实这些都是Symbian的分支,为什么这么说呢?原来Symbian OS只是一个操作系统的内核,而界面可以由各个厂商自已开发,9210与3650的界面就是不同的,而P908与6600又不相同,6600用的是Series 60界面,P908用的是UIQ界面,这也导至了,因为微小的差别使程序不能通用,就算是9210的Symbian OS 6.0和3650的6.1的程序也大多是不兼容的,原因就是因为界面接口的问题,相信对于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的出台,我们需要等待一些日子了。在不同界面中,有着不同的优点和缺点,Series 60容易操作,切换任务和关闭任务容易,而UIQ界面上可支持手写操作,功能更多,不过切换和关闭任务比较麻烦。好了,言归正传。下面还是给大家说说如何走出智能手机和智慧型手机选购中的误区。 既然要走出这个误区,首先我们就应该先来认识认识它的真面目。 误区一:可以手写输入的手机 很多朋友都认为可以手写输入的手机一般都是智能手机。其实不然,这两者并没有直接的因果联系。如波导的多易随E859和TCL的E757都具有手写功能,因为没有操作系统,所以我们给它们定义为智慧型手机。反之,多普达535,作为一款智能手机,但是却不支持手写功能,我们总不会也把它看作为智慧型手机吧!所以这两者没有直接的因果关系。 误区二:内置功能丰富的手机 是不是功能越多的手机就是智能手机呢?答案是否定的。例如CECT的T868内置的功能也非常多,也集成了PIM功能。难道我们也把它看为智能手机吗?举个很恰当的例子来说明这个问题。以前386、486电脑才在中国大陆销售的时候,市面上就出现了一款与电脑功能相仿的“小霸王”学习机,不知道大家听说过这个产品没有,反正笔者自己家里有一台。因为当时涉及电脑的软件非常少,而学习机里内置的学习软件基本上跟电脑软件一样,所以两者的差别并不是很大。但随着电脑技术的发展,应用和游戏软件越来越多的被开发出来,学习机的市场就逐渐萎缩。如果想让学习机跟上电脑软硬件升级的步伐,是十分困难的。 同理,虽然现在许多生产智慧型手机的厂商,可以提供在线升级软件等功能,可是供用户选择的面毕竟很少。因为软件的更新需要手机厂商花费更多的精力,在如今这个群雄混战的手机市场,新产品的上市时间才是手机厂商最关心的问题。 反过来说,智能手机的功能就一定很丰富。为什么呢?因为其自身的操作系统在其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Symbian和Windows CE、Palm、Linux这四个操作系统相对应的智能手机都会在网上找到相当可观的免费资源。这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啊!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对如何区分智能手机和智慧型手机心里有个谱了吧!不过从价格上来看,智能手机的报价明显比智慧型手机高出一截,毕竟是“一分钱一分货”嘛。在这里提醒想购买此类型手机的读者注意,再购买手机之前,需考虑清楚自己需要什么类型的手机,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不要被手机表面的东西所迷惑。
为什么现在日本还有很多人用翻盖非智能手机?
尊敬的用户,您好!感谢您对电信的支持!
根据您的需求,为您推荐几款,其中首推三星 C3222 和三星 S8300
一、三星 C3222 参考价格:750元
三星C3222是一款低端全键盘手机,它不仅功能主流,而且支持双卡双待,是一款比较超值的手机产品。
三星C3222的三围尺寸109.5 x 60 x 12.3 mm,重约 95g,配备了一块2.2英寸QCIF 26万色TFT显示屏,显示的分辨率为220x176,全键盘设计比较合理,按键较宽大,导航键采用了流行的光线触摸版,在其两侧拥有一些常用的功能键。三星C3222内置130W像素摄像头,支持3.5mm耳机、microSD卡、FM收音、蓝牙等功能,工作在GSM/GPRS 850/900/1800/1900 MHz网络下,手机功能以通信为主,同时对于流行的社交网络功能也有不错的支持,预置了一些国内流行的网络应用。
三星C3222是一款不错的入门级双卡双待手机,它不仅定价低廉,而且功能也非常实用,全键盘的设计也为这款手机加了不少分。在目前市场里低端的全键盘手机种类还比较贫乏,而三星C3222则是其中一款不错的选择。目前这款手机售价仅为750元,如果要下手是比较适合的时机。
二、三星 S8300 参考价格:1899元
三星S8300是一款高像素的出色手机,它的设计出色,整体手感颇佳,而且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性能非常强大。
三星S8300采用三星经典的滑盖设计,尺寸为:110×51.5×12.7mm,外壳采用金属材质,屏幕为一块2.8寸1600W色的AMOLED触摸屏带来更鲜艳的色彩表现,更明亮的显示效果。三星S8300机身内存60M,并支持最大16G的MicroSD扩展。S8300具备蓝牙、FM收音功能,内置重力感应器,在浏览图片/上网/视频时,可横竖屏自动切换内置距离感应器,通话时屏幕贴近耳边,可自动锁屏,防止误操作。三星S8300正面有一颗30W的副摄像头,可用于视频通话。背面为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带LED闪光灯及三星经典的自拍镜,具备自动对焦、人脸对焦、笑脸快门、眨眼识别、电子防抖、WDR等高端的功能,拍摄效果很不错。并且能以30fps录制720×480像素的视频片段。
三、三星E329
外观:三星E329手机外壳为黑色,机身尺寸为112.8*46.4*12.95mm,重量约为76.8g,非常轻巧,屏幕为2英寸,26万色主屏色彩,128*160像素的TFT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
配置性能方面:三星 E329手机电池为800mAh容量的锂电池,机身内存为40M,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CMOS传感器,支持最大640*480像素的照片拍摄,支持有声视频拍摄。娱乐方面,支持QQ、MPEG4/3GP等格式视频播放、MIDI/MP3/AAC等格式音频播放以及JPEG等格式图形浏览。
四、三星(SAMSUNG)C3312 GSM手机(纯白)
双卡双待2.8英寸触屏,金属质感设计,京东价格:559元。
双卡双待 - 双卡双待,定制主屏一键切换。 2.8英寸触屏 - 2.8英寸触屏,精彩世界随触可得。 金属质感设计 - 金属质感外壳,时尚任我闪耀。
丰富社交应用- 丰富社交应用,好友圈中人气飙升。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更多问题咨询可以登录到湖北10000知道!http://zhidao.hb.ct10000.com/index.jsp
更多详情请登录湖北电信官方旗舰店
湖北电信6月促销季合约机史上最低价活动,详情可以登录中国电信湖北网上营业厅,http://hb.189.cn/ 更多问题咨询可以登录到湖 北10000知道!http://zhidao.hb.ct10000.com/index.jsp
想买手机,智能的好还是非智能的好
在智能机普及之前确实基本都是翻盖机的天下,翻盖手机是亚洲尤其是日本人青睐的一种手机样式,在手机刚开始流行的那几年,人们都喜欢用翻盖手机,翻盖和扣盖的那一刹那,不止一个清脆的声音,还得含蓄儒雅的翻开。从而引起别人的关注,挖 ,这人用手机哎,再接着一系列跟跟风。日本翻盖手机多,其中有设计理念的因素,也有运营内容的需求。设计上,日本人与高大的欧美人正相反,不在乎手机体积,而追求操作和显示效果。翻盖手机屏幕大、键盘大,正符合他们需求。大家用过的也该知道,当智能手机等拼命追求小体积时,按钮手感一个比一个烂。而日本手机猛一看那么大,手感却舒服到暴。应用上,日本手机屏幕始终是效果最好的,包括面积、刷新速度、色彩等。因为他们要看漫画、看电视、玩 游戏 。因为日本通讯市场的封闭,所以我们不了解。其实我们现在的在线应用,还不如日本多年以前。不说在线 游戏 ,手机电视都在日本很普及了,直板那么小屏幕怎么看?翻盖还可以旋转屏幕横着看,多方便。另外这还是一种对隐私更加关注的心理驱使。因为合上盖子的一刹那,手机就只能看到外壳了。就像内向的人一样,外表藏住了内心的想法。-就手机本身而言,翻盖确实更实用,因为听筒和话筒的位置更加合理。当然,就功能而言,现在的触屏手机更强大。事实上现在日本已经不流行翻盖手机了。ios和安卓现在平分秋色,安卓略微落后。说白了翻盖手机只是日本过去封闭的手机市场的潮流造成了。iphone打入日本之后,翻盖手机受欢迎早就是过去式了。因为日本人没有盖根本就活不了,时不时的还要翻盖晾干! 日本人喜欢翻盖手机的原因有这么多,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直板机的简约在过去和现在都代表了普通人在审美上的一致,但有个国家却一直放不开翻盖机的情怀。也许你知道我说的是谁——是的!就是日本,日本在智能手机黄金发展时期依然在市面上有众多的翻盖机型可以供你选择。日本对于翻盖机型的钟爱至今仍然让人想不明白,是居于复古的想法?还是居于泾渭分明的想法,要一款与众不同的智能手机呢?反正没有具体的调查机构能够想明白。但是你可以不要以为商务手机就是渣渣或者是以前那种大部头,甚至以为商务机就没办法跟得上时代,在社交应用体验、手机性能方面落后了。 现在少数厂商依然愿意推翻盖手机里面包含了好几个品牌:三星、飞利浦以及索尼等等都有,这个小众的市场迫使翻盖手机也是智能手机的一类,只不过,翻盖手机的前面板并不仅仅是摆设,还记得俄罗斯总统带到中国来的那个双面型的智能手机不?虽然是直板手机,但它不如普通的翻盖手机更有味道。 知乎有网友去随机问了一些日本人,问他们为什么喜欢翻盖手机?原因很多,大概总结如下 1、不容易坏 翻盖手机不容易坏?这点你想一下应该能够明白。 现如今的还在市面上流行的商务手机同时都是有内外屏的,而且都是触控屏。它不像直板手机一样,当你不小心摔到的时候屏幕破损导致手机寿命终结的事例比比皆是,但翻盖手机不一样。双屏就是两条命了,何况你还未比那么容易摔倒它—毕竟翻盖手机和直板手机的结构是不一样的。很多时候,会给整个机子的其他部分缓冲掉。 因此,日本人说翻盖手机比直板手机寿命长应该是没跑了。 2、翻盖时“啪咔“的声音听起来灰常酷 如同这款飞利浦V800一样,我们看过的很多老电影或者日本的电影里面,里面的商务人士手机响了、然后拿出翻盖手机“啪咔“就可以接听。那种样子确实很酷有木有? 3、翻盖手机设计很好看,不同质化 日本人认为,现如今的翻盖手机都是双屏设计的,内外屏幕用起来很酷。而且像这台V800一样看着只有3.7英寸而已,但是使用的时候外屏和内屏都可以操作;合盖之后,它整体就是一台4英寸不到的机子,无论男女放到口袋都是轻而易举的,而单手操作简直丝毫障碍都没有。 商务范儿、一丝不苟的细节设计,现如今的翻盖手机除了独树一帜的外观和结构设计之外,更重要的是他们在手机设计风格方面不知道要秒掉直板手机几条街。看看这后盖摄像头设计?看看这握持感? 4、折叠文化 日本比较尊崇自然界的一些流传下来的习惯,譬如折叠文化。 可能国人不太注意这个东西,但是衣服、钱包、雨伞以及折叠自行车等等这种折叠文化的便捷性已经被 历史 所证明,而且沿用至今。可见确实有它值得流传的一面,而翻盖手机也一样,它同样舍得折叠文化… 还有可更换电池、复古风等等 有人说,复古潮流出现在任何行业、任何地方都行,出现在消费数码就是耍流氓?这是真的吗?别看不起日本人,日本人热衷这种翻盖机一定有它的原因。这是对经典的延续,稳重大气、典雅精致的翻盖机通过与智能手机完美融合的方式延续下去,有拒绝同质化的需求、也有对现如今社交生活的适应。如果日本的朋友都会发现,日本私家车都很迷你,也很经济普通,没有什么豪华车,名车。 所以这个问题,其实代表了日本大众的一种消费习惯和观念:能用就行! 确实,日本线上的开发远不如中国,很多网上商店还只停留在宣传层面,离开交易差的很远。 我在日本工作了6年多,和日本人打交道有十多年,对日本人使用的手机有所了解,这里有多方面的原因。说起手机产业真的是日本这样一个以电子产业著称的发达国家的一大败笔。大家都知道日本的电子工业一直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从70年代、80年代的收录机、电视机到后来的随身听、CD机等等都是处于引领消费的地位。但在手机上,日本却没有走在世界的最前列,无论是在日本国内,还是在世界各地都没有领先摩托罗拉,爱立信等早期的手机品牌。 日本的手机产业在起步阶段和爱立信、摩托罗拉是处于同一起跑线的,日本的索尼和夏普都最早开发了手机,也许是日本在电子行业领先世界时间太久了,日本人对自己的技术过于自信,对自己的标准过于迷恋,日本早期的数字信号手机都是和模拟手机类似的无卡手机。 手机号码必须在申请手机的时候内置在手机里面,这样在使用和更换手机号码时是相当复杂的事情,导致日本的手机在全球的兼容性很差。日本很长时间都是非常流行翻盖手机,直到现在还有相当比例的人在使用翻盖手机。 这些因素导致了日本的手机在全球无法流行,只在自己的国家内自娱自乐,虽然在海外也有插卡手机销售,但是始终和摩托罗拉,爱立信等企业无法相抗衡。日本本土的手机品牌包括索尼、夏普、NEC、京瓷,还有东芝、松下、富士通、三菱、三阳、卡西欧、softbank、nttdocomo等等,都是日本自研的牌子,名气很大但手机产品却不是特别红。 直到21世纪以后,孙正义的软银公司率先引入苹果手机,插卡的平板手机在日本才逐渐的流行起来。 现在经过这些年的发展,苹果手机在日本处于第一大品牌地位,在日本的手机行业中,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前五名还有夏普、索尼、三星、华为,这说明日本的本土品牌在国内并不是最受欢迎的,相反苹果机反而销量领先。日本手机在海外更是不值一提。在数字经济领域日本并没有占到领先地位。 这里值得称道的还是我们的华为手机,华为手机进入市场时间并不长,但是凭借华为超强的市场开发能力和超常规的发展措施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在日本攻城掠地迅速走红,出现快速上升的势头,预计销量还会上升。同时近期OPPO也进入了日本市场。 另一方面,日本人不仅是翻盖手机现在很多人仍在使用 ,还有传真机在使用,现在连最早的唱片、磁带录音机,CD机,Dvd都还在使用中,而且发行的新专辑很多都会出唱片版、磁带版、CD版,大街上有很多出租录像带、CD唱片、DVD的店。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日本独特的民族特性。日本是一个充满着矛盾的国家,美国作家曾经写过一本书叫《菊与刀》,说明了日本民族特征里面的矛盾,日本人是保守与 时尚 、善良与邪恶、和平与战争、传统与现代,迷心与科学等特征并存的矛盾体。在日本有最现代的高楼大厦,也有非常古老的寺庙建筑,很多古代的传统来源于中国,但现在日本非常完整地保留下来了,而中国很多都已经废弃了。 日本人在经历了高速发展七八十年代以后,对物质生活的追求,对 时尚 对现代文明的追求,有些人并不以为然,日本文化里面很多人崇尚自然、崇尚简单、崇尚返璞归真,崇尚传统,放弃物质追求而追求个人的喜好与满足,有的人就钟爱CD,尽管现在的数字音乐已经非常的发达,但是在他们那里没有兴趣;有的人就喜欢唱片,看着唱片一圈圈转动,听着旋律的那种感觉是其他的音乐方式是无法取代的。现在翻盖手机在日本还有相当大的比例,而且使用翻盖手机的人并不一定是老年人,这些人就是喜欢一种简单的生活方式,对于智能手机的多功能反而非常不感冒。所以在日本传统的东西,一些我们认为过时的东西仍继续的盛行,并非是经济原因,而完全是他们个性化的追求的原因。接触过一个日本的年轻服装设计师,他就非常钟情于一个小品牌的风格,所以宁愿放弃大公司给他优厚的待遇,也依然醉心于小品牌的设计。日本人始终信奉的准则就是不给别人增加麻烦,所以很多人即便是亲人、朋友也没有非常密切的关系,大家都是萍水之交,所以大部分人的生活只是满足自己的爱好,与别人之间没有攀比,不随波逐流。这也是日本很多在我们看来已经过时的东西依然在流行的原因之一,而中国很多的东西淘汰非常快的原因就是大家普遍存在攀比心理,一个新的东西出现以后,如果别人有了自己没有,就感觉到是非常落后,非常不成功。为了买一个苹果手机,竟然去卖肾,所以这也导致了很多的东西昙花一现,现在国内不要说录音机,就是一盘空白磁带,也很难买到。只是有人还在用着而已、不是占多数、不少人用苹果、三星、索尼这种智能机.只是日本多数人不太像国人那样一年一换有一半以上、两年不换机的几分之一.三年不换的多是大妈、大叔了、也有极少当年花了上万买的三星翻屏机仍在用、但多是还有一个智能机.相对来讲、日本人多数是很节俭的、这点现在的国人是学不来了.不要上来就日本这不好、那不好的、节俭没啥不好 日本的黑 科技 高速发达,一部功能机能做的事情也有很多,比如刷卡刷地铁票,能看电视而且是永久免费不需要联网的那种,实际上日本人现在也很喜欢iPhone,他们注重体验感,一部手机如果可以让他们的使用体验感增加的话,不论什么牌子,都可以 我觉得主要原因是日本人对手机的依赖度还没没那么高,还有就是他们对 汽车 和手机的观念就是能用就好了,没有像国内去追求全面屏啊或者是很美好的自拍效果等等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手机摄像头太部分都是索尼的,虽说自己国家需求不太,但像在国内需求量就很大了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还在大量实用翻盖手机。日本的牌子做翻盖做得比较好比如夏普。不过现在日本手机大有触屏智能机占领市场的趋势,以前也许电车里40个人有35个人用翻盖,而现在触屏机里,苹果手机超过一半,剩下的是三星、华为、HTC等等。 为什么现在日本还有很多人用翻盖非智能手机? 1老年人守旧 日本是一个老龄化的 社会 ,老年人的比例高。而老年人往往是一个守旧的群体,翻盖的非智能手机用习惯了,不愿意轻易换到智能手机。 2 日本的折叠文化 日本比较尊崇自然界的一些流传下来的习惯,譬如折叠文化。 尤其是衣服、钱包、雨伞以及折叠自行车等等这种折叠文化的便捷性已经被 历史 所证明,而且沿用至今。可见确实有它值得流传的一面,而翻盖手机也一样,它同样属于折叠文化。 3 因为不太容易坏,比如不会伤到屏幕 这点倒是确实,毕竟入境的智能手机,尤其是iPhone手机如果坏一个屏幕,原装的化,修理一下得上千人民币,日本得两万日元,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4 运营商渠道 日本的手机大多都是运营商深度定制的,公开渠道的手机销量极差。而iPhone之所以能打进日本市场,也是因为软银的引进,而且没想到非常成功。所以往往是几大运营商在决定日本的手机的品牌销量和流行趋势。 5 设计理念 日本翻盖手机多,其中有设计理念的因素,也有使用习惯的需求。设计上,日本人与高大的欧美人正相反,不在乎手机体积,而追求操作和显示效果。翻盖手机屏幕大、键盘大,正符合他们需求。 使用习惯上,日本手机屏幕始终是效果最好的,包括面积、刷新速度、色彩等。因为日本人要看漫画、看电视、玩 游戏 。 但是长远来看,日本也会过度到智能手机时代。 但比较可悲的时,智能手机时代将不是日本本土手机品牌的,而是美国品牌、韩国品牌甚至中国手机品牌的。至于原因上文有所提及,日本运营商垄断机器销售渠道,导致日产机创新乏力,缺乏动力。高端机型被苹果压着打,中低端被中韩碾压,导致智能机市场惨败,唯有索尼的苟延残喘,但最终连日本本土市场都守不住,就更别说国际上了。我听日本朋友说,因为日本出轨率很高,翻盖手机没有智能手机那么容易被抓包。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怎样判断自己的手机是不是智能机?
当然是智能了
1.智能手机有操作系统,大概区别通俗点说就是电子词典和电脑的区别。
2.智能手机扩展性强。可以下载并使用许多第三方的软件(如下个QQ,玩个飞信),比如一个非智能手机有来电防火墙这个功能,如果那台智能手机没有,那么它就可以下载下来这类的软件来补充这个功能,而非智能只能拥有手机原本的功能,大部分不能扩展。
3.刚开始用或许会比较复杂,但用久了你会发现会超级方便,多任务共同进行之类的,都是智能手机很大的优点。
4.简单的说有操作系统的手机就是智能手机,系统现在大致分为四类。
塞班,NOKIA研发的主力军,NOKIA的智能手机一般都是这个系统,现已代码开源(Windows Mobile给弄的)。
LINUX,主要是MOTO(据说和微软走的很近,可能被Windows Mobile取代)研发的,因为原代码不开放,所以基本都是触屏的.
WM,也就是windows moblie,主要是国产智能手机(价格较低)。
Mac OS X系统 苹果开发,但销售不如前三种,价格忒高了,用过苹果电脑的都知道好。
只要有操作系统的手机才叫智能手机,目前就稳定性来讲,还是塞班有优势,但是整体性能等方面来讲呢.WM毫无疑问的最厉害的,毕竟windows是电脑出身的嘛
如果认为我正确,请点击采纳,谢谢
再来点更详细的....呵呵
1、Symbian操作系统(UIQ、Series60、Series80、Series90)
2、Windows Mobile
3、Linux操作系统
4、Palm
5、Mac OS X系统(主要是苹果的iPhone,有钱者的战斗机,手机中的VIP。目前第一名)
6、Android(谷歌手机,用来抗衡Windows Mobile)
而最有竞争力的不过前三种。
一般来说,智能手机都是具有开放性应用平台,就是智能操作系统,多数系统是支持多任务的,就是可以同时执行多个任务,如Smybian或Android。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系统都支持多任务,就像苹果的IOS是不支持多任务的,它只能单线程操作,就是只能运行一个任务,按下Home键就会回到桌面,并且关掉任务,现在最新版的IOS也支持音乐和GPS地图等部分可以多任务操作,其他的软件仍然不能支持多任务,但不知道以后新版IOS会是什么样子,但是它也是智能手机。但是能不能执行多任务并不是判断是否是智能手机的唯一标准,应为很多非智能手机也开始支持多任务。同时智能手机有很强的DIY性,你可以自己下载第三方应用软件,就想苹果,它就拥有很多第三方应用软件,不过都要通过App Store下载。还有智能手机有很强的用户体验,有华丽的人机互动界面。大概就是这些。至于半智能手机,有人说诺基亚的智能手机很傻瓜,是半智能手机,但它其实也是智能机,就是用户体验没有Android和IOS那么好而已。其实商家所谓的“半智能手机”,根本就是一个销售手段而已,它和非智能机差不多,和智能机不能比。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是非智能手机!非智能手机都有哪些(求详细网页参考)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