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只用iPhone却不用安卓手机,一方面是因为苹果手机的定位比较高端,品牌效应比较强。其次是苹果手机的系统非常流畅,很少会存在卡顿的现象。另外就是苹果手机的造型更好看更美观。
大家会发现用苹果手机的人越来越多,大家之所以都选择苹果手机,实际上是有道理的。
首先,苹果手机的定位就比较高端,具有一定的品牌效应。很多人都觉得使用苹果手机比较高端,使用安卓机就比较中低端。现在很多苹果手机的价格也不是非常贵,和国产的安卓机也是差不多的,但是在大家的印象中,它的品牌定位比较高端,所以大家会在相同价格的情况下选择定位稍微高端一点的苹果手机。我们也可以说这是一种品牌效应,因为品牌定位一开始比较高端,所以才会受到大家追捧。
其次,安卓系统和苹果系统相比,苹果系统确实会流畅很多。很多人在使用苹果手机的时候都会发现,随着时间的流逝,苹果手机依然不会出现卡顿的现象。但是如果说安卓手机,过一段时间手机就会非常卡顿,使用起来速度也很慢,非常不方便。正是因为这样,很多人都会选择苹果手机,因为它的系统流畅。大家都喜欢用流畅的系统,毕竟现在软件越来越大,如果因为内存不够就导致系统卡顿,就会非常麻烦。
另外,苹果手机的造型相比之下会更美观。有的人可能觉得安卓手机的外形更好看,但是苹果手机的造型相比之下要更加的商务高端一点。每次苹果手机出来新款的时候,无论是从颜色还是从造型设计上都非常美观,也非常简约。而年轻人都是比较追求颜值的,因此苹果手机在年轻人当中使用的比例非常高。
以上几点就是苹果手机受人青睐的大致原因,在这里也不是说苹果手机一定好,毕竟现在国产手机已经崛起了。只是说有些人会更喜欢用苹果手机。
智能手机如果没有安卓系统 现状会怎样呢
各有各的优势
安卓是真正的多任务处理 开源可以随便装软件缺点,刚开始用很流畅用上一定的时间就很卡
IOS 伪多任务闭源 缺点不能随意的安装软件没有来电归属地杀毒软件也是个摆设,优点安全稳定,很少死机 ,基本不会出现系统很卡的情况
相比安卓,你最不能忍受的iOS的缺点是什么?
这两方作为安卓系统研发的最大贡献者和推广的最大贡献者,尽管目前仅仅是用“关系紧张”来形容谷歌和三星之间的合作。显然已经开始因为利益而貌合神离。只是其他手机厂商此时应该居安思危而非隔岸观火,试想如果安卓系统关闭大门,傻掉的会是谁? 纵观手机系统市场,已发布并为大家熟知的智能手机系统有:苹果iOS安卓Android黑莓、WindowPhone等。数据显示,2012年第四季度,智能手机系统的市场份额占比中,安卓系统已经升至70%远远超越iOS21%和黑莓的3%开放系统的威力大大震慑了苹果和黑莓;而在智能手机出货量中,三星品牌就占到40%无怪乎谷歌开始着急。
随着智能手机在全球普及,手机操作系统的需求越来越大,新进入者会有很多机会,但最重要的要取得消费者认可”中兴通讯何士友)现在大部分手机厂商的首要目标是扩充市场份额,把精力更多地放在手机研发而非系统研发上,于是已经幼稚的安卓系统成了理所当然的选择,不管是全盘搭载还是基于安卓系统再改造。虽然谷歌曾在2012年中发出过声明“安卓系统至少五年内免费使用”但五年之后呢?
孤注一掷的后果必定是无路可退,所以当有新的手机系统呈现,厂商们也会“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推出一两款机型,不能用“狡兔三窟”来形容他只因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论是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Ophone和中国联通沃phone软件商(英特尔Tizen还是互联网公司(火狐OS有探索才有成功的可能,所以本次MWC上,第一款搭载火狐OS中兴ZTEOpen手机才会如此受关注。
至此,智能手机厂商该不该“软硬兼施”也被提上议程,更有人拿乔布斯软硬通吃才不会受制于人”来做教条。只是乔布斯是乔布斯”同样有着iOS系统的苹果,为何现在被超越?笔者认为,切不能轻重不分,作为手机制造者关键是找准自己核心竞争力是技术研发、产品设计、营销能力还是售后服务?只要做好自己的硬件必会有软件方找来寻求合作,想要做全做大先要做好做强。
为什么有些人只用iPhone不用安卓手机?
现在的智能手机里,,有两个不同的操作系统,分别是安卓系统和 iOS系统。要是说哪一个系统更好,可能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的人觉得安卓系统好一些,而有的人认为苹果的iOS系统更好。当然,这两个系统是有很大区别的,各有各的优点和缺点。相比安卓系统,最不能忍受的 iOS系统的缺点应该就是这些了。
首先,用过安卓手机的小伙伴可以发现, 大多数的安卓手机,都是支持手机应用分身的,这也是安卓手机上十分常见的一个功能。简单来说就是把手机上的一个软件,分身成两个或者是多个软件。比如像QQ或者是微信等,在进行了分身之后,使用时就不需要来回的切换,这个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但是,苹果手机的iOS系统就不支持这种功能,也就导致人们在使用的时候非常不方便。
其次, iOS系统不支持手机进行长截屏的功能,这一点是最不能忍受的。因为在很多时候,比如像微信的聊天记录或者是一些微博上面的帖子,如果不能进行长截图的话,对很多人来说是非常不方便的。尤其是在看到一篇好的文章时,想要截图下来和朋友们一起分享时,却是做不到的。但是如果使用的是安卓系统,就不用担心长截屏的问题。
最后,很多小伙伴在平时使用手机的时候都喜欢给手机设置一个自己喜欢的铃声,每当来电的时候都会提醒自己。一般来说,安卓手机在换铃声方面是非常简单的,只要把歌曲给下载好,就可以随意的进行切换。但是, iOS系统就不一样了,想要换一个新的铃声,不仅需要下载软件,还需要下载铃声,最后必须连接上电脑才可以完成,真的是非常不方便。
iPhone手机可以说从创造触摸屏开始,就一直热火朝天,无论今天的手机竞争是多么的激烈,iPhone手机的销量还是十分可观,而且甚至有些网友表示,只用iPhone手机,而不用安卓手机,可以说对于iPhone手机是十分的忠诚的,那么为什么有些人只用iPhone手机呢?小编认为有以下几点原因。
首先,iPhone手机的品牌影响力上,苹果iPhone可以说一直是以高价示人,动辄上万,而安卓手机如果卖到高的价格,就会遭到吐槽。可以说,iPhone手机曾经也是成为“装逼”的典范,只要你拿着一部iPhone手机,那么就好像底气十足的样子。
其次就是iPhone手机在硬件上面的配置,在配置上苹果手机可以说是超前的,苹果公司的实力也是十分值得肯定的,基本上都是iPhone手机先用上高端的硬件,然后安卓手机才赶上,就拿目前的处理器来说,苹果的A11处理器是完全吊打安卓的处理器,而等骁龙845处理器出来,估计也就和目前的A11处理器打成平手,即使是后来才推出的,也不一定能超越iPhone手机,因此可以说iPhone手机的配置比较超前。
最后就是iPhone手机最得意的地方,那就是IOS系统了,IOS系统凭借着其封闭性,可以说运行起来十分的流畅,即使是运行内存很小,也十分流畅,而安卓手机的系统因为比较开放,所以在使用久了之后就变得比较卡顿了,因此这也是许多用户选择iPhone手机的原因。
当然,有些人只用iPhone手机而不用安卓手机的原因很多,上面也只是说了部分,那么网友怎么看呢?
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有些人只用iPhone却不用安卓手机呢?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