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
1.性价比高。
2.造型独特。
3.分辨率参数不高,但显示效果很好。
4.反应灵敏。
缺点:
非要说缺点:
1.系统版本低,部分软件不能安装。但是可以刷机。不过非玩机族完全没必要,1.5的软件也够日常应用了。
2.电池续航能力一般。不过智能机都这样。在不玩游戏,只是普通打接电话的情况下,还能用两天也不错了。但是配块电池是更方便了。
总结:
行货价格在1950左右,最好别去买水货。就差个三四百块,很可能就是翻新货。
10年2月出的机器,一直到10月以后才有水货,且是在系统严重滞后的情况下出的水货,到底是水货还是翻新机,大家应该有个判断。
MOTO me600手机的性能如何?
当然是ME600
无论外形还是配置都强于511
而且511 稍显女性,不够爷们!
其实你也可以考虑 MOTO milestone 【里程碑】这款机器 也是采用android 2.1系统的。 性能比你之前选的2款强了很多哦
具体的给你连接你自己看吧。
我最近看上一款手机moto的ME600我想知道一些优缺点
从系统来说:
X2采用的是WM的系统、资源比较丰富、性能也很强大。不支持多点触摸
但是没有玩过这个系统的用起来很纠结。
ME600采用GOOGLE的android系统、资源现在日益丰富、该有的都有、不该有的你想有也会有、毕竟开源系统、可以很容易的玩上手。
就机器硬件来说、参数是差不多、最起码差不了多少。
不过众所周知某些品牌喜欢虚报参数、比如索爱...再比如诺基亚
再比如默写品牌质量一直是个问题....
用了摩托罗拉ME600三个月了,今天和大家分享下他的优缺点,说的不好还请指正。当初选择它因为它是采用android系统,感觉新鲜吧,之前一直都是用s60的。
优点:外观时尚,后空翻设计拿到朋友面前很有面子,自带输入法很实用,发信息的时候用键盘打字非常快,手感也很好。通话音质还不错,mq3插上本机自带耳机的音质,是我用过所有手机里最棒的。多页面菜单让你使用起来非常上手。上网速度飞快,要比s60系统快好多,我指的是gprs上网,因为我还没有用3G卡,但我感觉用3G卡会更出色。最让我满意的就是照相功能,500万像素照出的效果真的很不错,尤其是自拍功能,突破了以前双镜头,手机要想自拍就得用前面30万像素来拍照。me600的后空翻设计,可以直接把500万镜头翻到前面来拍照,这对于喜欢自拍的MM.DD们是个很好的购买选择。
缺点:me600手机屏幕色彩不是很艳丽,毕竟是26万的嘛,外音喇叭是一个虽然音质不是很出色但是声音够大,电话簿不能把手机储存的和电话卡的电话分开,让人感觉乱七八糟的。查找电话也不是很方便,不能一目了然,由于是触摸屏拨电话的时候很容易误拨,想挂的时候就来不及了。最要命的就是这款手机虽然有蓝牙,但是不支持蓝牙功能,还得另外下个蓝牙助手来帮忙,说实话下了这个软件也不是很好用。再就是这款手机的软件简直是少的可怜,连个正经的QQ都没有,也许以后会开发出很多,但要等待。用了一个月这款手机就出现电池松动,动不动就从新启动,很耽误事,问了问售后回答是通用毛病,要换个垫片。
以上就是关于MOTO的ME600手机怎么样?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