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福步贸易网!
关注我们
service@fubuwang.com
全部产品分类
想做一个车间设备分布的效果图,请教各位大侠用什么软件做比较好,ProE能做吗?具体思路是什么?
   https://www.fubuwang.com 2023-06-30 12:09:38 来源:网络
核心提示:但凡对尺寸要求不太严格,但对相互关系要求较高且视觉效果好,没选的,就3DMAX最好,贴图材质+灯光渲染出来逼真效果是其他工程软件无法比拟的。 会PROE的人去学3DMAX还是比较有优势,至少构图思路比较严谨,里面的剪切,拉伸什么的和PRO

但凡对尺寸要求不太严格,但对相互关系要求较高且视觉效果好,没选的,就3DMAX最好,贴图材质+灯光渲染出来逼真效果是其他工程软件无法比拟的。

会PROE的人去学3DMAX还是比较有优势,至少构图思路比较严谨,里面的剪切,拉伸什么的和PROE想通,材质也有现成的模板,比较容易上手。

请问要做化工的设备及管道布置效果图应用什么软件较合适呢

AR是虚拟与现实的连接入口,与oculus等设备主张的虚拟世界沉浸不同,AR注重虚拟与现实的

连接,是为了达到更震撼的现实增强体验。AR的定义很广泛,技术种类众多,目前主流的AR是指通过设备识别判断(二维、三维、GPS、体感、面部等识别物)将虚拟信息叠加在以识别物为基准的某个位置,并显示在设备屏幕上,可实时交互虚拟信息。总结起来即识别、虚实结合、实时交互。

找几个AR和VR的产品来看看你就知道了,AR的话推荐天眼AR浏览器(可以自己做AR,跟美图的操作差不多,在手机上看),VR推荐暴风魔镜(超便宜,才99,支持各种主流尺寸的手机)

三维的化工软件有1 E1 t+ e4 o$ X0 ^ ]3 ]

PDMS,smartplant,这两个是有自己的数据库,比较复杂,但是比较好

1 B+ g&[6 }7 b G4 i+ V$ U% Eautoplant,cadworx,是挂在autocad下的,简单,是低端的

以上就是关于想做一个车间设备分布的效果图,请教各位大侠用什么软件做比较好,ProE能做吗?具体思路是什么?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
1.本站部份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公开信息收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属原平台(作者)所有,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
2.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福步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福步网
3.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service@fubuwang.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谢谢。

 
福步贸易网  |  公司简介  |  意见建议  |  法律申明  |  隐私政策  |  广告投放  |  如何免费信息发布?  |  如何开通福步贸易网VIP?  |  VIP会员能享受到什么服务?  |  怎样让客户第一时间找到您的商铺?  |  如何推荐产品到自己商铺的首页?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5082249号 |  m.fubu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