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凡对尺寸要求不太严格,但对相互关系要求较高且视觉效果好,没选的,就3DMAX最好,贴图材质+灯光渲染出来逼真效果是其他工程软件无法比拟的。
会PROE的人去学3DMAX还是比较有优势,至少构图思路比较严谨,里面的剪切,拉伸什么的和PROE想通,材质也有现成的模板,比较容易上手。
请问要做化工的设备及管道布置效果图应用什么软件较合适呢
AR是虚拟与现实的连接入口,与oculus等设备主张的虚拟世界沉浸不同,AR注重虚拟与现实的
连接,是为了达到更震撼的现实增强体验。AR的定义很广泛,技术种类众多,目前主流的AR是指通过设备识别判断(二维、三维、GPS、体感、面部等识别物)将虚拟信息叠加在以识别物为基准的某个位置,并显示在设备屏幕上,可实时交互虚拟信息。总结起来即识别、虚实结合、实时交互。
找几个AR和VR的产品来看看你就知道了,AR的话推荐天眼AR浏览器(可以自己做AR,跟美图的操作差不多,在手机上看),VR推荐暴风魔镜(超便宜,才99,支持各种主流尺寸的手机)
三维的化工软件有1 E1 t+ e4 o$ X0 ^ ]3 ]
PDMS,smartplant,这两个是有自己的数据库,比较复杂,但是比较好
1 B+ g&[6 }7 b G4 i+ V$ U% Eautoplant,cadworx,是挂在autocad下的,简单,是低端的
以上就是关于想做一个车间设备分布的效果图,请教各位大侠用什么软件做比较好,ProE能做吗?具体思路是什么?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