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给自己的手机拍照,不同型号手机可使用的截屏方法不同。
以华为手机为例:
1、首先需要打开手机,比如要截取图库里面的图片,就点击图库进入。
2、然后点击选择一张需要截屏的图片进入。
3、然后用手指从上往下拉,就会显示有截屏的字样,点击截屏就可以。
4、也可以同时按住手机侧面的开机键和音量键来进行截屏。
5、最后截屏的图片就可以保存在手机图库里面了。
如何用自己的手机拍摄自己手机?
我曾在网上看过一个女孩 旅游 自拍,凭我的认知应该是以摇空方式,因为她是景大人小。既然喜欢摄影就得研究?这个可以做到。至于,你喜欢与否是另一回事?我没有上述习惯,从学那天起,镜头总是对外的,甭管去哪。我只是对镜子拍过两张。
给自己拍照,比较难一点!但像我这样,老公没办法给你拍,那就只能是自力更生了。
我一般是先把手机设置为自拍模式 ,一般时间长度为10秒。然后把手机固定好,我一般用三脚架固定,方便移动。如果没带三脚架,就看看周围有没有可用的物品,就地取材。再把镜头对准选好的景物。手机固定要稳,不能摇晃。然后调整手机的位置,使镜头看到的图片达到最佳效果。在这个过程中,要想好自己准备呆的位置和动作。也就是说,脑海中一定要先构好图。做好这一切后,按下快门,然后这时有10秒钟的准备时间,所以,不能着急,慢慢来。如果急了就容易慌,表情就会不轻松。动作快了,时间就会剩得多,动作摆好等的时间长了,表情就会僵硬,不自然,也拍不出满意的相片。所以,我一般是不慌不忙的走到预定的位置,按想好的动作和表情做好,再轻轻动一动,调整一下,尽量放松,再固定自己的动作,基本上时间也到了。
拍好了再看看,看一下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调整一下,再拍一次。我一般同样的地方多拍几张,摆不同的姿势,然后回去再选。
这样下来,一般都能得到自己满意的作品。这是上个月拍的几张自拍。
三脚架、手机、蓝牙遥控器、0K搞定,想怎么拍就怎么拍。我是独来独往已经习惯了,陶醉在自拍中……
我就喜欢自拍,即使和群里人一起爬山我都自己自拍一些照片。我用三角架遥控器。
都是手机自拍。
怎么玩儿自拍?开始没买自拍杆、三角架、遥控器时就把手机放在树叉上或自己的书包、公园的椅子上用延时拍照设定10秒 [大笑] 现在用自拍杆、角架、遥控器(而且备有两套[可爱]) 老妪自己玩儿,拍照不求人[大笑]
我喜欢自拍,现在手机拍照很方便,走到哪,拍到哪,自拍前先设置时间,我一般倒计时3秒就OK了。
自拍确实有很多人还不会,特别是用单反相机自拍,分享一下我的自拍经验,首先要用三脚架,相机设定为全手动,先在你想自拍的地方放一对焦参照物,然后对着参照物对焦,合焦后关闭自动对焦开关,然后把相机调到十秒或5秒自拍档,按下快门键,站在对焦参照物的地方,自拍时相机会发出滴达滴达的声响,响一声是一秒钟,最后听到快门声响就完成了自拍。
大多数时候我一个人外出旅行,我喜欢拍照片,喜欢自拍,蓝牙遥控手机快门,后置摄像头,三角架固定手机,选好位置。
经常照镜子找到自己最美的角度,自拍工具也可帮助。最好的方法还是拿着照机多拍久而久知就会照出自己最美的照片啦![爱慕][爱慕][爱慕]
若指的是录制显示屏上的内容,可以开启屏幕录制;屏幕顶部下滑两次/屏幕底部上滑调出快捷中心/快捷栏,找到“超级截屏”,在弹出的窗口选择“屏幕录制”,即可开始当前屏幕的录制,将需要的操作录制完成后,点击屏幕上的红色按钮可停止录制,并保存录制屏幕的视频文件。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用手机给自己拍照?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