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福步贸易网!
关注我们
service@fubuwang.com
全部产品分类
大2P的奥克斯空调耗电量是多少?
   https://www.fubuwang.com 2023-06-11 00:05:28 来源:网络
核心提示:大2P空调,输入压缩机的功率=(制冷量)5100/(能效比)3.31=1540w制冷时空调每小时耗电=1540w/1000w.h=1.54度制冷和炙热耗电不一样,制热耗电量应大于制冷耗电量(具体数值参看空调具体技术参数)奥克斯空调大1.5匹

大2P空调,输入压缩机的功率=(制冷量)5100/(能效比)3.31=1540w

制冷时空调每小时耗电=1540w/1000w.h=1.54度

制冷和炙热耗电不一样,制热耗电量应大于制冷耗电量(具体数值参看空调具体技术参数)

奥克斯空调大1.5匹一级能效功率多大

这是2匹制冷量为5100W的定频空调机,消耗功率为1460kW。

您设定温度在22度;甚至20度以下,那么1小时的耗电,可能会在1.5度电左右。

如果您设定温度在26度以上,那么压缩机可以在达到设定温度时自动停机,等室内温度回升再自动启动,这样的话,预计1小时的耗电,可能会在1.0~1.1度电左右。

端看实际使用情况而定。

设定温度每降低1度,耗电增加6~10%。

有其它问题欢迎再提问。

希望能帮到您,满意请采纳。谢谢...

大2匹的奥克斯柜式空调24-26度的时候一个小时耗电量是多少?

奥克斯空调1.5匹机制冷功率一般是735瓦,是一个小时耗电量,1匹是2000瓦,2匹是1500瓦,也就是1000瓦,制冷功率是3500瓦,3匹是一个小时,制冷耗电功率是在1000瓦左右。

奥克斯空调几匹怎么算

空调1P的耗电量一小时大约是750瓦。 大2P的估计就是1600--1700瓦。冬天制热的时候因为有电辅热,耗电量要高一些。 如果按60平米的房间最好是用3P的, 如果用大2P的不容易达到设定温度。制热效果慢。感觉不明显。

还有一点奥克斯的空调,所谓的大2P比起好品牌的大2P的功率小。 也就是说根本就说不上是大2P。

这台是小2P的空调 空调器的大小与适用的房间面积的关系一般为:制冷时:150~250W/平方米;制热时:250~350W/平方米。同时还需要综合考虑空间高度、层次朝向、密封性能和居住人口等因素。比如家用电器要消耗制冷量的较大部分,电视、电灯、冰箱等每W(瓦)功率要消耗制冷量1(W);门窗的方向也要消耗一定的制冷量:东面窗150W/m2,西面窗280W/m2,南面窗180W/m2,北面窗100W/m2,如是楼顶及西晒可考虑适当增大制冷量。

以上就是关于大2P的奥克斯空调耗电量是多少?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
1.本站部份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公开信息收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属原平台(作者)所有,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
2.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福步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福步网
3.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service@fubuwang.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谢谢。

 
福步贸易网  |  公司简介  |  意见建议  |  法律申明  |  隐私政策  |  广告投放  |  如何免费信息发布?  |  如何开通福步贸易网VIP?  |  VIP会员能享受到什么服务?  |  怎样让客户第一时间找到您的商铺?  |  如何推荐产品到自己商铺的首页?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5082249号 |  m.fubu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