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福步贸易网!
关注我们
service@fubuwang.com
全部产品分类
黑莓桌面管理器5.0怎么打开媒体卡?
   https://www.fubuwang.com 2023-06-01 23:56:53 来源:网络
核心提示:用桌面管理器的话,连接手机后,上面会有提示,但是不能直接打开媒体卡。。。只能导入或者读取手机里面的图片,视频,铃声,文档,通讯录什么的。。打开媒体卡,需要激活手机的那个U盘模式!黑莓桌面管理器 5.0 怎么删除程序并不是下载软件到桌面管理器

用桌面管理器的话,连接手机后,上面会有提示,但是不能直接打开媒体卡。。。

只能

导入或者读取手机里面的

图片,视频,铃声,文档,通讯录什么的

。。

打开媒体卡,需要激活手机的

那个U盘模式!

黑莓桌面管理器 5.0 怎么删除程序

并不是下载软件到桌面管理器,而是下载到电脑,然后通过桌面管理器安装。看你下载的包解压之后里面是不是有alx格式的文件,如果是的话,连上手机打开桌管,在安装和删除程序来找到软件包的路径,点击alx的文件就可以安装了,一次可安装多个。。如果安装包里面有jad格式的文件,可以把解压包直接拖到内存卡里面,断开手机连接,在手机的files程序或者media里面按黑莓键有个explore项浏览那个文件夹,找到jad文件,点击,就可以安装了。

将你的BB连上电脑,打开桌面管理器,点击“应用程序加载器”,程序自动生成应用程序列表,将你想要删掉的应用程序点上,然后点下一步,他会提醒你将要删除那一应用程序,然后点完成就行了。

其实你完全可以用BB自行删除的:在“选项”里选“高级选项”,然后选“应用程序”,选则你要删除的应用程序,单机拨轮选“删除”,之后会提示重启,别睬他,等删到最后一个提示时再选“确定”就行了

以上就是关于黑莓桌面管理器5.0怎么打开媒体卡?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
1.本站部份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公开信息收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属原平台(作者)所有,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
2.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福步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福步网
3.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service@fubuwang.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谢谢。

 
福步贸易网  |  公司简介  |  意见建议  |  法律申明  |  隐私政策  |  广告投放  |  如何免费信息发布?  |  如何开通福步贸易网VIP?  |  VIP会员能享受到什么服务?  |  怎样让客户第一时间找到您的商铺?  |  如何推荐产品到自己商铺的首页?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5082249号 |  m.fubu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