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怀孕13周时感冒过两次,都是拿红糖姜汤治好的,姜要放得多,汤要趁热喝,喝完了盖被子睡觉。很快就会有汗意的。然后肚子不太涨的时候继续喝,一次要喝多点。喝大两碗就可以喝白开水了,白开水也要趁热喝,喝多点,排尿出汗都有助排毒。[em04]
怀孕15周能吃头孢呋辛酯胶囊吗?
孕妇怀孕期间,如果非必要,尽量不要去随便吃药,所谓见药三分毒,特别是早期的时候,有些药物会影响胎儿胚胎的生长发育,甚至导致后期胎儿的畸形。
如果孕妇孕期确实有感染的症状出现,必须要用抗生素,相对孕妇能吃的安全的抗生素也就是头孢菌素类和青霉素类,这两类是可以孕妇可以用的抗生素,其他类的抗生素,孕妇是不可以用的。
怀孕后口服头孢类抗生素要注意不要有过敏的反应,要减少药量和减少用药的时间,只要疾病得到了控制,就要停药。
病情分析:女士你好,正常情况下怀孕后最好还是不要吃药比较好的。你现在这样的情况可以用梨加冰糖熬水喝的。
指导意见:也可以找中医开点汤药来调理一下的。平时也要多喝开水。还要多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
以上就是关于[求助]孕15周,流感,低烧,咳嗽,流鼻涕,如何治疗?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