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福步贸易网!
关注我们
service@fubuwang.com
全部产品分类
如何用面包机做吐司面包?
   https://www.fubuwang.com 2023-04-29 09:16:26 来源:网络
核心提示:主料:高筋面粉290克、鸡蛋50克、淡奶油50克、牛奶105克、细砂糖26克、黄油25克辅料:盐2克、耐高糖酵母4克1、黄油室温软化。2、称量好全部的食材。首先把面粉,牛奶,淡奶油,鸡蛋装入面包机的桶内。3、然后把盐,细砂糖,酵母分别放入面

主料:高筋面粉290克、鸡蛋50克、淡奶油50克、牛奶105克、细砂糖26克、黄油25克

辅料:盐2克、耐高糖酵母4克

1、黄油室温软化。

2、称量好全部的食材。首先把面粉,牛奶,淡奶油,鸡蛋装入面包机的桶内。

3、然后把盐,细砂糖,酵母分别放入面包桶的三个角落。

4、放入面包机,选择软面包程序。

5、当面包机工作10分钟左右的时候,暂停面包机,打开盖子会发现里面已经是一块完全的面团了,这个时候取出面团撕成小块或者用剪刀剪成小块,然后再次放入面包机。把软化好的黄油也一并放入面包桶内。

6、再次启动程序。

7、当程序停止后,取出面包,放凉至手温时密封保存即可。

8、成品。

面包机做吐司的方法

主料

高筋面粉340g    酵母4g  

奶粉14g    细砂糖27g  

盐4g    水214g  

黄油27g  

简单易做的吐司面包的做法步骤

1. 1、除黄油外,所有材料放入钢盆中,切记酵母不要与糖盐放在一起,以免酵母脱水死亡。

2. 2、面团搅拌成团,且具有筋性时,加入黄油。

3. 3、继续揉面,将面团揉至“完成阶段”(可拉开较薄的膜,破洞后,洞边缘为光滑状)因为制作时没拍照片,不理解的可以到网上搜下,这种状态的样子。

4. 4、面团揉好后,用保鲜膜盖好,移至温度较高处,进行发酵。面团发酵至约两倍大。将食指粘面粉后,从面团中间刺到底,如果食指抽出后,指孔不回缩,就表示基本发酵完成了。我是放在烤箱里进行发酵,烤箱温度调至40度左右,里面再放一小碗热水,为的是提高湿度。

5. 5、发酵好的面团放至面板上,平均分割三分,将面团滚圆后静至15分钟后,把面团擀成长条状,这是为把气泡排出尤其是边缘的气泡(我做的就没排净,两个角就破皮了。)然后卷成卷,再把卷好的卷擀成长条状,约30厘米宽,此时宽度要与模具同宽,卷成卷后放入吐司膜中,卷的封口处要放在底下。再次进行发酵,发至7分满后就可以烤了(这是盖盖的要求其实我的都不到7分满,也就是6⃣️分满,所以做出来后吐司的顶并不是平的。如果不盖盖,就要发酵至8分满了)

6. 6、烤箱温度:180度,时间:40分钟,放至烤箱中下层。取出后,立即脱模。我这次买的模具真是给力,太好用了。特别好脱模,一倒就出来了。模干净的都可以不清洗了

用料  

高筋面粉250克    安琪高活性干酵母5克  

白糖35克    奶粉3克  

盐2克    黄油20克  

鸡蛋一个约45克    水130毫升

葡萄干约30克  

用面包机做松软面包的做法  

鸡蛋打散,预留少许,其他倒入面包桶内。

依次加入水,奶粉,糖,盐。切记糖和盐分别对角放置,不要互相接触到。然后筛入面粉,面粉呈雪山状,用手指在“雪山”顶端戳个“火山口”,把酵母埋入“火山口”就可以了。因为目前室温不低,发酵条件足够,所以不需要温水,直接加的冷开水。

选择一次和面程序,时间显示30分钟,自己定时15分钟就够了。黄油切小块放室温软化,15分钟后停止和面程序,加入液态黄油。

选择菜单6松软面包程序,烧色浅,重量450克,时间显示3:00(三小时)。按下确定键开始工作。

和面18分钟,机器蜂鸣,时间显示2:42,按确定键暂停,加入葡萄干,再按确定键开始,继续和面7分钟,时间显示2:35,机器停止,面包桶口覆盖保鲜膜,此时进入第一次发酵。从和面开始到这时,面包机的盖子一直是打开的哦。因为夏季室温高,机器的默认发酵程序最后发酵过度了,所以我选择开盖降低桶内温度,然后发酵的面团就刚刚好了。

直到时间显示是1:50,机器再次运作,赶紧拿到保鲜膜,机器开始和面1分钟排气,时间显示1:49,机器停止。继续覆盖上保鲜膜,再盖上面包机盖子,进行二次发酵。

发酵到面包机的时间显示是0:50时,发酵完成,机器进入烘烤程序,这时迅速打开盖子,取下保鲜膜,在面团表面刷上预留的蛋液,然后合上盖子,进行烘烤。

50分钟后,机器发出蜂鸣,时间显示0:00,长按确定键取消程序。戴上隔热手套,取出面包桶,倒出面包,用钩子取出底部的搅拌叶片,把面包放在晾架上散热,没有晾架可以用家里的蒸架。

面包凉到不烫手时即可享用了。吃不完的等凉透了用保鲜袋装好封口保存。第二天面包可能变得不如前一天刚烤好时软,用烤箱或微波炉稍微加热一下就好了,也可以切片后用平底锅加热,涂上各种果酱沙拉酱,夹上火腿生菜蛋,就可以做成美味的三明治啦!~~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用面包机做吐司面包?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
1.本站部份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公开信息收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属原平台(作者)所有,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
2.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福步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福步网
3.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service@fubuwang.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谢谢。

 
福步贸易网  |  公司简介  |  意见建议  |  法律申明  |  隐私政策  |  广告投放  |  如何免费信息发布?  |  如何开通福步贸易网VIP?  |  VIP会员能享受到什么服务?  |  怎样让客户第一时间找到您的商铺?  |  如何推荐产品到自己商铺的首页?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5082249号 |  m.fubu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