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了18年哈.个人意见哈
攀枝花物价比较高
环境不好...历史很少...暴发户很多...作好自己就好了
天气很好.冬天不太冷.夏天很长.阳光很舒服.城区治安较好(攀枝花学院1公里外就是市区.很方便.再往前走是竹湖园.每天都有好多人玩.).攀枝花的东西不好吃但胃口很多.
攀枝花本地人不喜欢攀枝花学院(至少我们学生.一般都不想.原因之一是都以为出来当工人的工作比较累).但出来很好找工作(尤其是在工厂工作)
我们叫攀枝花学院为攀大.有好有坏.在里面不要惹事是能学到知识的.攀大在山上,但一下山就是市区.很方便哈(我家住这^_^)
PS欢迎来攀枝花哈.
请问攀枝花学院好久放寒假喃?
我是攀枝花学院的学生。攀枝花市山区城市,所以我们学校不是平的,上课要爬坡上坎。还有气侯比较热,消费较高
学校图片:http://bbs.pzhu.net/viewthread.php?tid=5&extra=page%3D1
希望你能给我一些旅游建议
你是大几的哦?大一的房价一般晚点,估计要到十九周底才放假。明年正月十八开课,具体情况你到教务管理里的校历那看看!
还有,同时一个级的,不同系的房价时间不同!要看考试安排,最后一科考完就放假的!!!
100分悬赏填高考填志愿高手
六月最值得推荐的景点:
六月份开始进入丽江的旅游旺季,游客也慢慢多了起来。这个时候万物复苏,特别是像香格里拉海拔较高的景点,六月刚刚开始冰雪消融,正是春暖花开的时候,特别是2012年因为干旱,很长时间没有下雨了,所以春天 比以往来得更晚一些了,直到六月份,香格里拉普达措森林公园的高山杜鹃才刚刚开放,这个时候香格里拉各种花都开了,色彩层次分明,非常漂亮,景点的观赏价值也大大提高了。
六月最值得推荐的景点:
一、香格里拉
理由:六月开始香格里拉才真正进入春季,万物复苏,春暖花开,
当然因为雨季,虎跳峡的气势更加磅礴,
二、中虎跳峡
理由:有了水,虎跳峡也就苏醒
三、茶马古道,拉市海
理由:永恒的经典,感受马帮文化,体验高原湖泊
四、玉龙雪山
理由:纳西族的神山,人生新的高度
五、泸沽湖
理由:路通了,距离圣境更近了,夏季到了,湖边的花花草草也长出来了。
1、一天往返景点
茶马古道拉市海束河古镇一日游
中虎跳往返一日游
玉龙雪山冰川公园一日游
2、两天往返景点
香格里拉,中虎跳峡,普达措森林公园两日游
泸沽湖往返两日游
3、三天往返景点
泸沽湖往返三日游
4、四天往返景点
虎跳峡,香格里拉,梅里雪山,明永冰川四日游
5、六天往返景点
虎跳峡,香格里拉,梅里雪山,雨崩村六日游
虎跳峡,香格里拉,稻城,亚丁六日游
六月份最值得推荐的的景点是梅里雪山,香格里拉,玉龙雪山、泸沽湖、茶马古道。
当然,至于丽江古城可以N日游,休闲度假可以在古城逛,时间从一个星期到一辈子,比如俺,呵呵。可以看看参观一下丽江故宫木府,丽江宣传片拍摄地黑龙谭等都是必游的景点,
六月份是丽江刚开始进入旅游旺季,当然街道上人流量也不会太大,机票折扣比较低,预订起来相对方便,所以这时候来丽江是不错的选择,六月份丽江快乐驿站客栈房价网上预订可以享受最低的网上预订价,同时丽江快乐驿站客栈只有九间客房,所以也没什么太大的淡旺季之分。建议您订好了机票后,马上预定房间,一般提前半个月,以免晚了没有您想要的房间了
天气:六月开始进入丽江的夏季,从六月份开始丽江开始慢慢进入雨季,特别是月底,时不时都会下些雨了,当然雨后逛逛古城又是另外一种意境,丽江下雨基本都是太阳雨,所以雨后看到彩虹的概率也很大。温度:一天的温差较大,气温约10℃-26℃,早晚较凉,白天户外直晒较热,室内较凉爽。夏季后中午的太阳开始比较强,特别是六月份后,中午的太阳,晒一天足可以晒脱皮。这个季节来丽江的MM户外活动特别要注意防晒。
衣物:丽江一天的温差比较大,特别是晚上出去泡吧,要多带一件外套,而中午温度可以达到二十几度,所以要注意增减衣物,当然带上足够的衣物来丽江也是相当重要滴。特别是丽江的夏季,经常下雨,丽江当地有个说法,一雨便是冬,意思是一场雨后就像冬天一样,气温骤降,当然太阳一出来气温也迅速回升。所以要记住任何时候来丽江不建议带短袖,因为紫外线强所以当地人基本是不穿短袖的,而长袖T恤是丽江一年四季都用得着的衣服。
9点到18点以T恤配长裤或裙子,
19点至8点加外套。
常备雨具或防水冲锋衣。
看清楚哦
我就不给你引用那些啥子网上都找的到的资料了
以切身经历给你指点一哈 兮兮
你的分考四川理工很悬的 而且川理招人也不多吧 我去年也想报的 不过 最后我还是走了稳妥的路线
毕竟二志愿录取太渺茫了
宜宾和攀枝花区别不是很大 都是同类本科 不过 因为我们要常驻四年的原则 我觉得攀枝花学院的环境更好
而且学校其实还是蛮漂亮的 教学设施还是可以 冬天超级好过 宜宾他们说学校环境没这儿的好不过我没去过
就业啊 其实还是蛮多的攀大人就留在攀枝花就业了 毕竟大城市人才也饱和嘛 而且这儿离云南也很近
不过呢 攀枝花的消费还是蛮高的 这个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 我觉得还好啦 至少我觉得好多还没我家那个小地方贵呢
还有 以前我报这儿 还看了一点 觉得啊 他名字要大气些 感觉 宜宾学院有点小气 像专科 呵呵 表骂 我完全说的实话
第一次写这么多哦 切身体会 不懂还可以问 嘿嘿嘿 分分给我嘛
以上就是关于攀枝花这个城市怎么样 还有攀枝花学院怎么样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