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美舒利是一种非甾体抗炎药。可选择性抑制环氧合酶Ⅱ,所以具有显著的抗炎、镇痛和解热作用。其实就是临床中可以使用的退烧药。但是需要明确的就是什么原因导致发热不适。
缺血性脑卒中的患者常出现的发热原因主要是两种:
1.吸入性肺炎2.压疮所以一旦出现感染导致的发热不适,因为患者可能长期使用双抗或者是单抗抗血小板聚集,进行临床二级预防治疗,甚至因缺血性脑卒中的出现导致应激性溃疡等等。所以在使用非甾体类药物的同时应该谨防消化道出血的风险。同时:此药与阿斯匹林和其它非甾体炎抗炎药有交叉反应,因此对这些药过敏病人慎用,不主张用于孕妇哺乳期妇女。所以在使用阿司匹林的患者需要慎重。建议咨询神经内科医师,仅供参考。
狗狗得了犬瘟怎么办
去过动物医院的人也许知道,当动物药品缺货时,兽医可能就会用人吃的药来代替。但是我们不是医生,更不是兽医,对一些药品服用剂量和功效并不清楚,所以不能乱给小猫吃药。首先是剂量问题。也许我们人生病了,是每次吃两颗药丸,而且是每天服用三次,但如果家里的小猫生病了的话,是不是也应该给他服用两颗药丸呢?量及服用少了的话也许没有功效服用多的话又会担心引起副作用。比如给猫吃阿司匹林。由于他身体内缺乏某种酶,无法很好的吸收,如果按照人们服用的剂量给他吃那么仅仅是少量的药就可能有可能将他害死。其次便是功效问题,人和动物的生理结构差别很大,尤其是大脑的调节功能和肝肾酶数量,种类。这些也就决定了药物在人和动物身上有不同的药理和毒理作用。有时甚至会完全相反,比如说感康力克舒。对人用于解热渗透,但是对宠物可能引起格髓脊髓兴奋。会使宠物出现惊厥抽搐。昏迷甚至死亡。再如茶树油。对人们来说,有消炎抗菌。只痛止痒的功效。如果给小猫服用的话却很有可能会导致其中毒。
可以的!!!但是要对症下药,而且要注意用量,以前我养的猫生病了,不吃不喝,精神萎靡,趴在那里整整一天不动,后来我在一位养猫经验丰富的叔叔的建议下,给他服用了一片牛黄解毒片,它真的奇迹般的站起来了,并且发出了叫声,从此以后,它一又身体异常,我就给它服用牛黄解毒片。 再补充一下,我的猫以前拉肚子是因为吃了油腻的食物,只要调整饮食,自然会好的。我的猫以前也呕吐过,原因是基围虾的壳造成的,所以,你在给它喂食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让它吃带壳或者有大骨头的东西,只要吐过就会好的,放心吧!!! 祝你的猫猫身体健康!!!
小狗得了狗瘟 不吃饭 不喝水 大面积的流口水 面部抽搐 还神经性的点头 这样的情况是不是没得治了
犬瘟热治疗方案:
1、大剂量抗病毒:我是用的利巴韦林,也可以是用病毒唑,不过我偏爱前者,皮下注射(注意应注射狗狗颈部皮肤),一次一支(2ml),一天两次,不要稀释。
2、大剂量抗炎:我选择的是头孢三代的头孢噻肟钠,当然还可以选择其他,考虑经济因素,这个比较便宜,皮下注射,用灭菌注射水4ml溶解1g粉针,一次注射一半,一天两次。
3、增强免疫力:条件好的可以选择血清、免疫球蛋白、单抗、胸腺肽。考虑经济原因,我选择了口服的贞芪扶正胶囊(也可以是贞芪扶正颗粒),贞芪扶正是由黄芪、女贞子组成,多帮助癌症及虚弱患者增强抵抗力,疗效不错。如用胶囊,一次两颗,一天两次,取出胶囊内容物用温水稀释;如用颗粒,一包分成两次吃,温水稀释。(狗狗一般不吃,需要灌入,但注意避免引起呛咳)。
4、止咳平喘:依然选择中药,但不宜多,推荐是用川贝枇吧止咳露,一天三次,适当即可。
5、顺气止吐:藿香正气液(不要用藿香正气水,太苦,刺激狗狗胃肠),少量即可,一天两次,不吐后停用改用清开灵口服液一天两次,一次一支。
6、其他对症处理:无食欲,稀饭(混合青菜、肉末,最好不此时放猪肝,宜清稀,灌入狗狗嘴中。如果无法进食或者食即吐,就只有输液(肌苷+10%葡萄糖+维C),但是关键看你有没有输液水平了
希望回答能够帮助到您,有其他问题想咨询宠医,点击下方头像,进行免费1对1咨询。
首先你要清楚,犬瘟热这个病治疗时间是非常长的,最少得一个月,加上排毒一个月,重新打疫苗一个月,所以最少有三个月的时间,你是不能松懈的.犬瘟热这个病的治愈率并不高,还得看狗自己的体质好不好,如果体质不错,吃东西,对药物也不过敏的话,活命的机会就有一半了.很多口服的药狗因为药的刺激性味道,吃下后会产生呕吐,拉稀.所以口服的药最好选用药丸,胶囊类的,不有液体的那种,难喂进去.把药片包在蛋糕里,给它吃,或者强制放进它的喉咙里.如果你想治,请你一定要坚持,不然的话,请早些放弃,免得狗狗受罪.
我家狗在两个月的时候去医院检查出犬瘟.后来我自己在家治了一个多月终于好了.现在六个月了很健康.我当的用药是:清开灵胶囊,一次一颗,一天三次,莲花牌清瘟胶囊,一次两颗,一天三次病毒灵(是瓶装的,我们这1块钱一瓶)一次两颗,一天三次VC银翘片,一次一颗,一天三次贞芪扶正胶囊,一次四颗,一次三次头孢拉定(也叫先锋六号,消炎的,件好的话可以买好点的,我用的是那种28块钱那种,一次1/4粒,一天三次阿莫西林胶囊,一次1/4粒,一天三次(如果吃了头孢之类的就不用吃阿莫西林,也是消炎的,过一定要换着吃,免得产生抗药性)转移因子,一次一瓶,一天三次咳嗽吃:复方甘草片发烧吃:尼美舒利分散片.或者皮下注射:小柴胡针剂.一次一针.不退的话晚上再补一针.眼屎多:氯霉素滴眼液;拉肚子的:氟若沙星,庆大霉素或者佛派酸;抽筋:维生素B群,清心牛黄丸.一次1/3颗,一天三次.葡萄糖水:补充体力.狗狗肚子有气,摸起来很硬的话,也是炎症,可以吃点健胃消食片.高热抽风吐白沫了的话,用小儿七珍丸
我家的狗当时只有7斤左右,所以上面都是按我家狗来用量的.口服的药要半个小时喂一种药.按照上面的用量持续二十天,后面开始减少药量.并且停掉消炎药.
我用的针剂:二联犬瘟血清五支,12块一支,一天一支.犬瘟单抗5支,球蛋白5支,一支6块.都是一天一针.剩下的就只能看狗自己保持体力来对抗病魔了.因为这些针打了以后十天后才会产生抗体,如果狗的体制够好,能等到抗体产生的话,说明病情已是好转,如果狗体质差,也可能在还没等到抗体产生就会死亡.还有狗狗身体弱的话,就先吃药,吃到十天左右,你看它精神好点的时候再打针.打完针以后,就一直吃药,吃到三十天的时候,就要减少药量了,改为一天两次,一星期后改为一天一次,治疗时间一个半月后,如果狗狗的精神,食欲好了,不发烧了,就可以彻底停药了.我也是治了一个半月的时候停的.具体的可以问我.
一定要让狗吃东西,不然死得很快的.这种病只能出现什么症状就治什么症状。
以上就是关于小猫发烧能吃人用的尼美舒利退烧吗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