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泳装并不是一定要比基尼。
不过既然是艺考,尤其是模特,那么身材和皮肤自然是重要的一环,因此穿着合适的泳装才能让评委清楚地看到以上因素,而泳装中,又以比基尼最能体现以上因素,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比基尼。
高中女生刚开始穿比基尼进行艺考训练,有些害羞怎么办?
对于艺考生必须穿比基尼的做法,社会及家长早就存在质疑之声,艺术是外在美和内在美的结合,以貌取人既有损于考试的严肃性,也使艺考成为了一个“选秀”的途径。
目前的高考艺考越来越像选秀、像娱乐,表面上好像都是十分正常的艺术展示,但是总感觉不管是招生的高校还是社会大众,都有点偏离艺考招生的初衷。
穿比基尼咋啦,难道非得和苍老师是同行,才能穿吗?不就是考个试吗,用得着大惊小怪吗?
饶了我们吧,和苍老师不是一回事
关于艺考穿比基尼这个问题,有点见怪不怪了,不过艺考生穿比基尼并不是所有的艺考生,而是个别专业,模特表演专业、还有服装表演,这一部分专业对口的职业是模特或者舞台表演等,对于模特大家肯定也就非常熟悉了!但对于这样的专业好多人议论纷纷,对于她们的职业与专业考试大部分人不认同,甚至说的也很难听、就在那满嘴的跑火车!她们穿着比基尼进行考试既没有触及法律与法规,也没有逾越大众的道德底线,而是由于将来的职业而设定的考试科目!
模特表演的考试,相对于大部分艺术专业来讲,要求还是蛮高的,一般人还是不行的,因为不仅仅是颜值的问题。如果说只是纯粹的长相,那么可能专业就不一定会通过,再有就是他们的考试,从某种意义来说,优秀的考生不仅仅拥有好的身材、外貌,更多的是从内到外的自信与与气质!
艺术考试时间大部分都是在冬天,冬天可以说除了身高上有些差别,几乎没什么差别了,而他们穿比基尼也是专业性质而定,甚至可以说是职业性质而定,比如说武林风,每一场中间都会有一个比基尼美女举着牌子在拳台上秀一下,如果说是一个全副武装还带着口罩的人在台上走一下,估计不被打死也得被轰下台,其实那些比基尼美女在台上充当的作用,不仅仅是单一的秀一下,更多的是缓解观众的视觉压力与情绪,缓解气氛!从审美的角度看,并不是说就是越少就是越艺术,而是形神兼备下的符合特定的环境,达到一种惬意的美!
关于她们的表演,也希望大家尊重一下这类的考生,不要用简单的思维,觉着人家穿个比基尼就是在卖、或者说是某大学在招妓,因为这样说的话真的是一种很不负责任的态度!如果说是穿着比基尼就是卖,那么自己周边的亲朋好友就没有穿的了吗,如果将来自己的孩子也学模特表演又能怎样呢?再有就是你说内衣模特他们不穿内衣展示,那穿什么?还有就是每年这个车展,看过的都会知道好车旁边都会站着一些比基尼美女。所以说这些专业考试,以这种形式就很正常!
总之,艺考生穿比基尼只是专业与未来职业的一种形式,他们的将来也不一定都是说穿比基尼表演,而对于人才的选拔,专业的性质并没有触及到法律法规,要不然也不会这样的公开化与存在!艺考生穿比基尼考试也并不是所有专业,只是个别专业而已!不排除有那种现象,但也不能全部一锤子给否定!现实的社会,现实的人生态度,不管怎样的活,那都是人家的权利与选择!同在一个大家庭里活着,没必要操那闲心,挖苦与讽刺,活好自己才是最实在的!所以也希望大家多给予一些尊重,尊重他们,也是尊重自己!
- THE ENG -
您在这里不仅仅能获得经验、乐趣,更重要的是,还能获得资源,此时此刻相信你也开着挂了!
欢迎转发,让更多人知道,欢迎评论,我们一起探讨,欢迎收藏,留着慢慢吸收!
(图片均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以上就是关于模特艺考泳装一定要穿比基尼吗?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