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福步贸易网!
关注我们
service@fubuwang.com
全部产品分类
哈尔滨有哪些好吃的?
   https://www.fubuwang.com 2024-03-09 13:16:32 来源:网络
核心提示:哈尔滨好吃的地方1、开发区八府香鸭,不是很贵,好吃,不过酒水不便宜。2、川菜,清滨路上叫燕川,好吃,不贵。3、皇牌名粥,有点贵,很干净好吃,大成街。4、开发区汉斯5、机场里刘老五熬鱼场6、清宾路的老华西涮锅7、燕川还是开发区好8、动力的和平

哈尔滨好吃的地方1、开发区八府香鸭,不是很贵,好吃,不过酒水不便宜。

2、川菜,清滨路上叫燕川,好吃,不贵。

3、皇牌名粥,有点贵,很干净好吃,大成街。

4、开发区汉斯

5、机场里刘老五熬鱼场

6、清宾路的老华西涮锅

7、燕川还是开发区好

8、动力的和平烧烤

9、清宾路的御香园

10、黎明的老六杀猪菜

11、幸福路的金字号

12、老边饺子

13、文昌桥的火烧

14、道外的狗不理

15、开发区的台北1+1

16、道里士祥烧烤

17、花园街"川府"的水煮鱼,好吃!

18、大福源的川友

20、如果吃火锅比较喜欢花园街上的“宽府”,(一定是新店)他们那的水煮鱼也很好

21、不喜欢黑大的“老华西”店,羊肉不好,他们自己在羊肉里加肥油!很恶心的!

22、香坊蔡义街富都,尤其鲇鱼炖茄子,那叫香

23、清滨公园后身的牡丹江君来乐狗肉火锅好吃,还便宜,干净店面很大,如果去的话建议吃套餐,48的足够四个人吃的了,味道巨好.

24、清滨路省委党校对面的燕川豆花里面酸梅汤随便喝我喜欢,那里的排骨和黑米一起蒸的饭巨好吃

25、黄河路上的金凯得莫利活鱼好吃.

26、红旗大街的理想乳鸽王也好,啤酒免费喝我喜欢

27、学府路和保健路交口往回走有白家管和老穆杀猪菜我个人喜欢老穆哪里的血肠巨好吃,菜不算贵4个人80一般够了

29、道外北二十到街附近有家新疆饭店还可以价格便宜就是脏点味道也不错也很火烧烤和涮肚

30、开发区的维多利亚西餐厅不错人不多环境还可以

32、道外靖宇街 东来顺

33、杨麻子大饼

34、开发区 文豪杂粮食府

35、建国街小南国

36、开发区的梅龙镇

37、开发区的海关斜对面烧烤我忘了,也不错

38、在辣婆婆的隔壁。

40、和西大直街垂直的砖街上有一家贵宾餐厅哪里的蒸排骨不错其他炒菜也很好吃比较实惠有风味,店面不大饭口常爆满有机会去尝尝

41.道外八道街有家鲜羊肉涮锅,不错。

42.香坊富都对面有家石锅烤肉也很不错。

43.展览馆靠萧红中学附近有家扒肉馆不错。道外三道街也有几家不错的,奇思美。

44.学府路的汗尔巴斯也不错的

45.革新街有家川菜馆也不错,你说的那几家,我都没去过,无法评论。

46.友谊路103终点那里有个朝鲜饭店,好象叫什么园,环境不错,味道也好,我很喜欢

47.推荐一下,金谷旁边的避风塘,粤菜风格类似皇牌和澳门街但感觉比它们好。

48.安隆街0号也可能是1号的韩都烤肉,韩餐,可能是先入为主我个人认为比什么三千里,阿妈妮,萨拉波尔,高丽院,青瓦台等等都好。

49.火锅我喜欢黑大对面的聚缘春,说不上哪方面好就是喜欢。

50.清滨路和果戈里大街的川府鸭颈王,鸭舌头不错,居辣

51.开发区的铃兰,寿司和三文鱼刺身不错,尤其是三文鱼只有香格里拉的三文鱼可与之媲美。

52.鄂湘情也就是湘鄂美食酱油炒饭和干锅烧子兔不错,可惜有一次吃的时候干锅烧子兔的锅爆了喷得我们身上都是,有一位美眉的胳膊被烫出水泡,可老板居然不给打折,只给报销医药费和洗衣费,哼哼。建议大家吃的时候注意。

不喜欢西餐和川菜虽然吃了很多但没有心得。

53.聚缘春还是工电路院里的好,菜不错,有的包房还很有特色。鸭颈一般,喜欢辣的还可以。要环境还是哈阿公路的生态园,还有香坊日月潭不错。吃海鲜开发区名流和新阳路王朝以及建国街的天阳不错。还有抚顺街的便宜海鲜,清滨路的金麒麟也不错

54.补充一点开发区的小背篓偶喜欢,尤其是火锅汤用蘑菇煮的,好喝。

55.还有清滨路的于家烧烤,烤毛肚和排骨串,不错。

56.道外草市街的大全排骨串也不错,但风格和于家完全不同。

57.上游街的辣不怕川菜馆(很小的一家店,但是就川菜来说做的已经很地道了,但是水煮活鱼不好,当然,我在哈市还没吃过十分正宗的!);

58.火锅白家馆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至少羊肉还是很正宗的!如果要吃辣锅,建议在道里经纬街是的三丰豆花饭庄;

如果吃面,开发区的王将很不错;

59.火车站门前有一家沙锅,老哈尔滨人都知道,坛肉是出了名的。可是名字我实在记不得了,常常要排队的,十元一套,就是卫生不是很好!

60.麻辣烫在秋林后身有一家,在二楼,附近的人都知道,没有招牌,但是很地道(就哈尔滨来说,不过我更喜欢天津的风格!)

61.对于自助餐来说,我不太喜欢汗斯,感觉吃来吃去都是一个味道

62.宽城街有一家韩国烤肉就在皇牌对面,服务很好,有一道玉米饼,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63.乳鸽要吃炸的!在闽江小区有一家农家馆,里面的嫩豆腐好吃的不得了,不过要去不不早不碗才好,去早了还没点,去晚了又没有了!

64.水煮FISH是在革新街有一家四川菜馆,店面很小,可是很便宜很好吃。名字就叫“四川菜馆”,是教堂往工人文化宫那面走,可是还没有到文化宫。

65.鼎鑫的水煮鱼也不错,在宣化街上。

66.黄河路金凯酒店的炖鱼不错,去年去吃过,很好吃,不过上菜太慢,去之得前先吃点东西垫垫

67.花园街过了大成街有一家叫宽福的火锅店,那里的水煮鱼非常好吃。

68.在道理经纬校对面有一家小店的水煮鱼也很好。

69.中央大街东风街(还是霞曼街,反正是左右吧)有个方正县得莫利炖鱼挺

70.不错的。炖鱼当然不如正宗方正县的地道,但对于不方便去方正吃的来说,也可暂时解解相思之苦了。主要是那里的菜码实在有够大,而且菜价不贵。人多去比较划算啦!

71.三姓街上的清真烧烤很不错,涮毛肚更是一绝,应该是哈尔滨最好吃的

72.南岗奋斗副食旁边有一家'华辰快餐'他家的麻辣烫很好吃。

73.166的刷牛肉很好吃,我吃的是比乐街这个店。

74.涮毛肚就是在宣德街上有一家“板筋第一家”他家的很好吃,还有他家的板筋.烤串。

75.中央商城超市的麻辣烫很好吃,具体位置就是中央商城负一层的超市入口进去直走左拐就是。也是3元。

烧烤,七政街的“于家”还是蛮不错。

76.道理希尔西 天山涮磨王。乌鸡汤还是那么美味,涮的蘑菇也很好吃。

77.道外草市街大全麻辣排骨串,那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烧烤,他家的烤肉皮和麻辣排骨串真是一绝。

78.在道外三道街,就是三八冷饮厅那!有一个石锅烤肉一条街。

79.我推荐的是一家叫'老兵'的石锅烤肉店,他家的烤牛肉真的很香啊~价位也便宜!老兵不错,可就是地方太小了。

80.姐妹石锅烤肉店也不错,在老兵附近,地址:道外区南三道街132号(三八冷饮厅南行50米,最多不超过60米,我用步子量的,很准,一般误差都控制在十米之内) 饭店电话:88328158

81.大自然烧烤(好象是叫这个名字,一时想不起来了!)味道不错!

82.和兴三道街有家383烧烤涮,涮毛肚,挺好,不过个人觉得不如160。

83.辽河路与嵩山路交*口附近(马端街上)囊坑烧烤,味道还不错,可以说是物美价廉

84.西大桥哈特商务酒店对面,曲线街,有一家“刘客烧烤”,他家的,排骨很好吃!

85.师大六舍正对着的街道右侧有家“满东排骨串”也值得尝尝。

86.《星期五餐厅酒吧》名字好像是这个,在果戈里大街上,就是新修得酒吧一条街上,他家得罐面很好吃,8元一份。有牛腩面,排骨面和鱼丸面三种,还有香味牛肉很好吃6元一份,不过感觉牛肉太少了!

87.果戈里大街上儿童公园正门对面有家“迎乐园面馆”他家得面条也都很好吃,好像都是拉面,也很便宜。我没次都吃他家得肉丝面,还有他家得瓜条(小菜)很好吃。

88.远大6楼的罐面总是排很多人的。远大的罐罐面比博物馆那里的那家“鼎新”好吃,华晨的炒面就不错

89.景阳街和八区街口八区街上有个大王拉面,他家的炒面是非常不错,是我的食堂之一,老好吃了。。。

90.还有开源街上的老麻面馆的炒面也很好。

91.宣化街上有一家王将 面又筋道 碗有大 但不是刀削的

92.在师大 一传五百年 附近有一家山西面馆 超一流

93.革新街*宣德街附近的潘记粥铺道对面有一家老来混沌馆,你去尝尝。我以协会的名义担保。

94.道里市第一医院急诊部旁边的老来混沌,我住院30天,大概吃了10天老来混沌和20天北方包子王的包子

95.金师傅的“双笋”、“香菇”馄饨,远大六楼、宣庆街……好多连锁店

96.革新街上,应该是烟草大厦对面。左右并列有三家川菜馆,左、右两家都比“四川风味”的店面大,但不如“四川风味”便宜好吃。

97.在吉林街有家饭店叫“川菜王”,特别正宗,人是四川人就不用说了,菜可是比别家的川菜正宗多了。好多的川菜好好吃喔。

98.道里区前进路上,二环桥下,有一家川菜馆,叫园林园川味美食城,地方大,装修非常好,价钱也不贵,我们朋友去了16人,狠吃了一顿,才花¥460,还行吧!有个“桑那牛肉”非常好吃,麻辣豆腐也不错。

99.(文府街附近的)燕川豆花不错,尤其是免费无限量供应酸梅汤,吃的麻麻的、辣辣的时候,来口酸梅汤,口感一级棒呢!

100.川菜我觉得在黄河路的辣婆婆很好,味道地道

哈尔滨哪家饭店比较好

哈尔滨主要以俄式、烧烤、回民,水饺为特色。

1、红肠,首当其冲是第一位,20世纪初由沙俄传至哈尔滨。最正宗的是秋林里道斯和肉联的。个人认为肉联的好吃。同时,外地人大多数也认肉联。秋林里道斯的一些老哈尔滨人愿意吃。在南岗秋林门前有引购员。像一些超市专柜、商场一楼食品区以及街上的专卖店也都能买到。

2、有许多的俄式西餐店,比较老牌的华梅已经不好吃了。本地比较出名的波特曼,性价比比较高的如塔道斯,莉莉娅,环境比较好的比如埃迭姆,马迭尔。味道不说多惊艳,罐牛什么的还是可以尝尝的。江边露西亚的土豆泥也不错,牛排不好吃。

3、锅包肉

这是重点,锅包肉的起源在哈尔滨,传说中的道台府厨师发明的,老厨家被追捧为正宗传人,不过酸度大些,哈尔滨的锅包肉是不放番茄酱的。中央大街附近比较容易吃到味道还不错的饭店可以去尚志,大街的老昌锅烙,就是上菜慢些。道外钱塘街的春饼小吃锅包肉比较好吃, 是三十年前的味道。

4、排队的华梅面包

已经成为中央大街一景了,其实不赶旅行团扎堆的大白天,早去或者晚去,会有不排队的时候,果脯半条比较好吃。

哈尔滨美食小吃推荐版

海鲜类

日月谭海鲜,公滨路

红霞街105#百顺海味坊

广式点心

开发区的“小南国”,广式小点心非常好吃。

和兴11道街黑天鹅家电旁的阿杜粥铺(东西小而贵)

比萨

地球人都知道,必胜客在南岗狗不理包子旁

名典咖啡语茶名典的9寸的比萨在40——60元,很多口味,个人认为水果的不可以吃,肉的比较不错,要是你胃口好,海鲜的可以试一下。两个人的话,大概100元左右。

法米利 位于名人俱乐部楼上,避风塘旁边

中山路的必胜诺

中央大街的圣安娜挺不错的,比萨味道好极了。另外比萨麦的比萨也很好,口味也多

爱弗尔面包坊,套餐才15一位.现磨的蓝山咖啡才12元(在上岛咖啡可是50元啊)

夏天的时候,一次看到2个12岁左右的女孩在吃比萨饼,感觉好温馨.地点在黑大学府书城旁.

补充2个小店 比较不错的

1 在和平小区院内有家“亮亮小吃“他加的沙锅/烤烧饼和坛肉绝对值得品尝,附近的老百姓都知道.我是一个月不吃2顿不快啊.不信你去尝尝.哈尔滨的沙锅没一家能有他家的味好 ,记得提前去,要不饭口去了的话 10几张桌你都抢不到

2 在汉光街上有家“国胜“烧烤,那里的味绝对的原始,就像我们小时候在大街上吃的地摊一样,非常好吃,那个香啊..............经常我们一起开车从道理或南刚专门去吃

3 水煮鱼我吃的不多 但我吃“辣婆婆“的绝对比八大碗,鼎新一类的强很多.

将美食进行到底!

哈尔滨的高档次饭店就不说了

这里主要介绍一下个人认为不错的小吃

哈尔滨的小吃也不是太多,知名的又未必名实相符,比如华梅的俄式西餐,马迭尔的面包和冰糕,未必让人找到值得一书的地方,倒是华梅门口须发洁白有绅士风度的引导员和二楼有三米高的开阔大厅,让人有吃饭之外的舒服,至于真正说到吃,还须锲而不舍,慢慢挖掘,堪称"可遇而不可求",须十年如一日,分外留心。

中央大街侧面有一条大安街,好吃的东西实在多,最值得一吃的是"毛毛熏肉大饼",门脸不大,进去还有地下室,却分外干净,实木做的暖气罩每天都要卸下来擦一遍,令人叹为观止。熏肉大饼是用猪油烙的,皮嫩黄薄脆,饼芯却有厚度,懒洋洋软绵绵的在皮里躺着,等待人夹进去葱啊、甜面酱啊,最重要的是,还有熏得有了灵魂的薄薄肉片,半张半张卷起来(象孩子鼓鼓囊囊的口袋),吃一口实在充实。店里小菜也好,比如毛毛自灌血肠,6块钱一大盘,煮的恰到好处,放到嘴里才知道什么是地道的东北血肠,又不用为卫生担心。毛毛熏骨架我倒是没什么深刻认识,只记得有一次一个客人和服务生吵起来,嫌人家骨架卖完了,据说是老远打了车专来吃骨架的,也很痴心。还有一道海鱼烧茄子,不知道是什么鱼,片成片码在烧得软烂的茄子上,入嘴香滑,我怀孕的时候实在想念,特意让妈妈陪着去吃,妈妈说也没看出怎么好。

毛毛熏肉大饼前面有一家纯地下室的马家馆,盘子大的出奇,许多人去这个店专为吃20多元一盘的"溜双段",猪肉段和虾段也,看着酥脆诱人的要命,吃多了还是有点腻。对面街还新开了一家道外升平老街老字号火勺,拿小铁炉子烤的一个一个小起酥烤饼,看着和西点一样,饼内却另有玄机——是炖得入味的肉块,还有一条条的葱,都化了,吃起来很特别,但还是不如直接去道外脏兮兮的老店去吃。

再有尚志大街(?)上还有一家老昌锅烙,皮子薄的都软瘫透明了,三鲜馅却精神挺刮着把一个个锅烙撑的硬硬实实的,锅烙底子烙的有一层焦黄的硬皮,是自成一体的,把锅烙一个一个的连起来,味道自不在话下(妹妹从南方回来,惦着要吃却没成行,很是遗憾)。

索非亚大教堂斜对面有一家朝鲜馆子日日爆满,都做朝鲜小咸菜,只这一家味道实在在行,辣白菜尤其出色,腌的就胸有成竹的样子,红的亮亮堂堂的,入嘴鲜辣爽脆,把味蕾伺候的实在舒服,不知不觉,倒比主菜吃的要多,还有一个个小土豆也腌了,皱皱的黑黑的,大块牛肉也按朝鲜方法腌制了,和小土豆一起,真是交关好味道。风味鳕鱼是把鳕鱼和土豆块用辣椒酱汤炖了,吃第一口但觉平常,再吃下去感觉一种需要深入探寻的层次丰富的味道,希望把它把握清楚了,再吃,舌头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受不了,但是,还想再吃。这家店很值得一提的还有堪承物美价廉,货真价实的石锅拌饭,好象是8块钱一份,上桌时石锅吱吱作响,配料鲜香热辣,外形无懈可击的半熟煎蛋。

说到吃不可不说道里安升街口的小白脸烤串,店主将近50,做烧烤却穿件白上衣,带顶白前进帽,长的又分外白净,慈眉善目的,故名小白脸。从在路边支个铁架子到今天百十米的店面,还真是有一套的。他的烤串都是小块小块的肉,因而容易入味,用最普通的炭火把腌渍进肉里的味道诱导出来,因又加了肉的浓厚味道,反而有些脱胎换骨,轻灵得让人满口生香。鸡头和鸡脖子烤的也好,尤其鸡脖子,把鸡脖子剖开了骨头向外烤,骨头脆的糊香,里头却还是少女样的嫩,不知道这两种感觉怎么综合到一起,不可多得。这里还提供一种涮肚,一直诧异这种本应是川味的小食怎么在哈尔滨如此火暴(就想南京满街热闹的酸菜鱼一样),估计当年是从四川传入,在哈尔滨得以改良,从而发扬广大。即把牛毛肚煮熟了穿成串,放在一锅糨糊糊的四川麻辣料里涮,还和着香菜、干豆腐、鲜蘑一起涮(锅烧滚热了上来,现吃现涮,底下没有火),也值得一试。哈尔滨的烧烤很红火,只这一道街就有十几家,多少年前支个铁架子现在还是个铁架子,小白脸在味道上还是有过人之处的。据老公讲,最地道的烧烤在道外三道街,有一次暮名去了,烟气罡罡的大黑门洞子,两边都是烧烤,半米内基本看不清人的面目,摸进一家去吃了几串,但是整个氛围太混沌,吃到嘴里味道也有些暧昧,鲜都让人不太敢确认,下一次,还是不去了。在哈尔滨吃涮毛肚另有一个好去处:炉具厂一带,一色的小门面,简单的摆设,同样的好味道 。

道外区

现在的道外太大了。咱就以靖宇街为主线,从景阳街说起。

从景阳街顺着靖宇街往东走第一条小街是纯化街。与纯化街垂直有条小街叫染房胡同,有几家烧烤特有味,主菜是烤熟筋,筋嫩,味美,很有咬头,虽然很多烧烤都烤筋,但这家的是我最爱吃的。最兴旺的时候,门前名车成行,都是远道来吃的。

头道街。先说北边吧,在快到大新街附近有家《春兰鸡馆》我从88年就开始在他家吃,主菜是清炖鸡汤和红烧鸡块,清炖鸡汤是最出名的。尤其是冬天,来半斤白酒,炒个鸡汤干豆腐,鸡汤豆牙,来一锅清炖鸡汤.............在鸡馆附近同发胡同,有家<福泰轩>据说作家网很多朋友都去过,他家的主菜太多,我爱吃的是猪手和排骨.......头道街南边,*近太古街,有家地下室,叫什么什么熏酱....他家的东西好吃,太久没去了.名字都忘了.

二道街,北边的"张包铺"比较出名,主菜是排骨包.我看是名声在外,我吃得多了.没觉得有什么特色.

三道街,太有说道了.就是再不熟道外的朋友也都知道三道街的小吃.从靖宇街到外环路,大大小小有几十家小吃."北山酒馆"的干肠,小肚,金丝卷.'老邵家"的猪脑,"范记永'家的饺子,升平馄顿家的火勺(一种小点心,馅是小块肥肉加甜面酱,包上面烤得焦黄,一个字就是好吃)........三道街南边很有意思,南三的石锅烤肉不知道你听说过没有,很有特色,而且便宜.用石锅烤牛羊肉,猪排.青菜,海鲜,最后用剩在锅里的料加汤,煮面.汤好喝.比自炖火锅好吃.有意思在哪捏?自从第一家干火了.碌碌续续又有几个开张,到现在满街都是石锅烤肉,能有十四五家.你要想知道谁家正宗,好办,来找老鼠哥....

四道街,可能是离小吃街太近好吃的东西不多,有一家清真牛肉水饺不错.心水吃过,问他感觉.

五道街北边有家老字号的正阳楼,怎么好吃,没法形容,一年四季门口人不断,包括冬天.再往北,有家不挂幌的包子铺,我觉得不错,主菜是豆腐馅包子,一天两锅,卖完了.就等明天早点来排队.

北五还有家小饭店,我总去吃.做好吃的是四味肝尖,鲜嫩可口,就这菜,我能吃两碗大米饭.五道街往南.再往南.......是草市街.夏天,如果晚上七点以后去,建议走过去,别开车......人走的道都挤,满街全是桌子.吃啥.??排骨串.麻辣的,糖醋的,红烧的......别说你没吃过.哈尔滨最好吃的排骨串就在这.满东家的麻辣好吃.大全家的糖醋.旺福园家的好吃的最多.老板还和气,高兴了,不光打折扣,还陪你喝一口.(嘿嘿,那得是跟我去)

六道街,分大六,小六.小六道街的清真老仁义饭店是老字号,蒸饺和肚领尤其好.可惜动迁改造搬家了.据说是搬到十四道街那边了.老仁义旁边有两家老李太太熏酱,也不知道谁家是真的,反正人都不少.买卖特火.大六最让外区人知晓的恐怕是扒肉,狮子头了,有七八家,说实话我不爱吃,有谁去吃,别叫着我.大六有家老国营饭店,不容易吧,国营饭店,态度极其那啥,卫生也特别那啥,但是他家的豆腐脑那叫一绝啊...想去吃,真得找我,要不你真找不到.

七道街,是过去老道外最繁华的街道,因为*着船站,现在航运不行了.买卖也少了.但七道街有家面馆很出名,所指的南七老麻辣面馆.麻辣面在哈尔滨有很多饭店都有,但在道外最出名的是这家和一工具对面的老麻面馆.好吃不好吃,那得看您的口味,不过别忘了要一瓶他家特有的冰啤,不是啤酒,是一种汽水,味道嘛...

八道街,南八顺你听说过吧,在哈尔滨都有名,我就不说了.不过要说说南八的春饼家.很值得一去.不过别晚上去,没饼,关门.中午早点去,要个十五元套菜,点上几样肉食,来十张饼.....你等着回家减肥吧.八道街在靖宇街面上有家不挂幌的小店.据说三十来年了.就没挂过幌,店里七张桌,门口八九群人(排队的),菜就是猪手,扒肉,米饭.清汤,凉菜,最大的菜是肘子,要是几个朋友去,全点上,然后告诉老板,米饭浇汤.你就吃去吧...

在九道街和十道街丰润街段有家徐包铺,是我最爱吃的包子铺,包子,熏酱,松肉汤,要去就早点。饿肚子排队,对身体不好。

十四道街江边的老左家熏酱也是名声在外,不过,味道还可以。在南边*近太古街有个轩辕小区,里边有家不挂幌的小店,冰糖肘子,滑溜里脊相当的好吃,可惜啊,就是给你地图,你也不一定找得到。在桥下新开的老仁义,哈尔滨出名。拐到滨江站有个小南洋巷,正象我为卿狂说的小店,好象十个罐,味美性补。他家就几张桌,要去吃,您得开车,坐车里吃,要不您站着。

靖宇十四道街往太古街走有一家 四合心沙锅居 一个字——————好吃 。但是我个人认为不如道理经纬头道街 亿香扒肉的沙锅狮子头好吃,亿香的沙锅 扒肉 茄子丝 韭菜都是绝活,说到这儿还有故乡电影院附近的新乡饭店,虽然不是国营的,但是集体的现在还多吗,它是集体的,那里有山东丸子汤,蒸肘子,焖排骨,还有什么白菜我忘了,但是最好吃的是 馅饼,那叫一个香。诶 ~~~

十五道街北环路上有家馕坑烧烤,大串羊肉,大串鸡翅膀(个太大,有点夸张),来碗汤饭(类似面片汤)烤一张馕饼,吃俩串烤肉一串鸡翅膀,那美味.......边写边流口水.....吃完您再来份冰糕(太热,得凉快凉快)......

十六道街是老市场,但是说实话,我在这吃得少.不过这的烤虫子还是很出名的.油炸马蚱子,炸黑盖虫,烤蝎子,烤肉虫子.胆小您别去,不过说回来,味道是真好.还是高蛋白.

十七道街北环有家喜子麻辣烫,爱吃麻辣烫的朋友应该去看看,我不太喜欢这口,但在他家,我是没少吃.

二十道街,在太古桥头,有家个人家开的小馆,五块钱一份.扒肉,扒豆腐加大米饭.想喝酒,给你瓶子,自己去换.老板,厨师,服务员,股东就一人,没时间.不过在他家吃一顿,那叫一个饱啊....

过二十道街,原来是太平,现在也算道外了.在一片红楼的小区里(说得这样是把小区名字忘了)有家牛肉面,毛细面好吃,不过他家最好吃的应该是酱牛肉和酱牛筋,只能中午去吃,晚上没肉了.

哈尔滨美食小吃推荐版__便宜好吃

1、 华梅西餐馆,有必要修正一下的是,他现在的地址为中央大街112号。这是一幢朴素的3层的俄式建筑。我们在三楼享受了初至哈尔滨的第一餐。里面的罐焖很不错,软煎大马哈鱼也不错,鱼子酱个人觉得不是很好,肉饼感觉也一般,不过量倒是很足。

2、 东方饺子馆。到了北方,怎么能不尝尝饺子呢?那不是白走这一遭嘛!东方饺子馆的饺子品种很多,个人觉得各种三鲜的都很不错,性价比都很高。但是要品尝那里的饺子,您必须要有足够的耐心,因为那里的生意实在太好了,时常人满为患,您必须站着等位子,这种感觉可不好受。

3、 露西亚咖啡西餐厅。快到中央大街尽头,有一个小小的很有情调的小店就是它。具体的地址是哈尔滨市道里区西头道街57号。这里的咖啡很不错,暖暖的午后,坐在*窗的位子,喝着咖啡,观赏中央大街的景色,即使是发呆,也是件幸福的事情吧!这里的奶汁口蘑汤值得推荐,其他的和华梅相差无几。但服务却是我们在哈尔滨受到最好的。还有里面的陈列品值得细细欣赏。到现在我还在揶揄那里精致的咖啡杯。

4、 还有很多餐馆期待你们的发现。哈尔滨的小吃也很多,有各种肉肠,麻花(本人最爱,着重推荐),大列吧,奶制品也不错。

5、 比萨哪里的好??当然是南岗的 ——名典咖啡语茶名典的9寸的比萨在40——60元,很多口味,个人认为水果的不可以吃,肉的比较不错,要是你胃口好,海鲜的可以试一下。两个人的话,大概100元左右。

6、咖啡哪里的好??当然是南岗的 ——星期五餐吧星期五餐吧,咖啡不错。

不过要是吃饭,就一般,可是罐闷要比华玫的好!

两个人要两份饭,两个咖啡和一个罐闷就可以了,大概70元左右。

还有,介绍一下。

咖啡,那里的“盲肠炎”“咖啡与眼泪”“爱尔兰咖啡”都可以

美女们不要听信什么“卡布基诺”那个东西本身就不好喝!!!

7、 中央大街休闲小站里的”热带雨林”可以一试!!

8、 160的麻辣烫味道可是一级棒,最好是不要赶“饭口”,因为那时可是“人满为患”呀!

9、 李家扒肉

10、 老太太骨架+驴板肠

11、 鸡味馆

12、 更新豆腐脑+烧饼

13、 大全排骨串

14、 一品香的豆腐卷

15、 徐包铺

16、 松江电影院有个骨棒和肥肠

17、 正阳楼的松仁小肚

18、 肉联红肠

这都是道外的小吃,都很有名的!

19、 哈尔滨被称做东方小巴黎,就是因为它是俄国文化和我国文化的一个交流点!吃又是世界中不需要语言的文化!天下美食是一家!老三八的蛋糕和冰棍、马蒂尔冰棍、秋林面包……

20、 里道斯的红肠

21、 老秋林的水点心

22、 道外二道街的火勺

23、 田家烧锅

24、 露西亚的罐羊不错,价位二十多吧

罗宋汤也还好,就是少点,顶多盖个盆底

还有那里的水果茶,红红的液体透过剔透的杯子象极了酒,瞧着感觉甚至要比茶喝着更让人舒畅

那里的音乐很好,有点叫人感觉象进了教堂

25、 中央大街附近西十几道街忘了,樱木花道的冷饮还不错

26、 中央大街的圣安娜挺不错的,比萨味道好极了。另外比萨麦的比萨也很好,口味也多。

27、 经纬街附近上岛咖啡西餐 最近牛排套餐在打折呢中餐77 晚餐88 黑胡椒牛排确实不错

28、 米兰相约的黑胡椒牛排很不错

29、 利华餐厅的猪手,南岗区文景街(发电厂对面),消费15元/人

萨拉伯尔烤肉一流,就是买单太费:(南岗区华融饭店三楼, 一个拌饭要28元,两个人要喝点酒的话,,,,没个二百七八都出不来

30、 吃酱骨头到王记,南岗区中山路252号

31、 高丽园也不错.

32、 哈尔滨普尔斯马特长江店的快餐,咖哩牛肉饭仅5元,味道相当不错鸡腿汉堡才3.9元/个,还赠送一对鸡翅,绝对物有所值!!!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159号(龙塔斜对面)

乘车路线:乘7路、70路、82路、112路汽车在长江电信局下车

乘27路、84路、89路、91路在海关下车向南走100米

33、 张包铺在北二道街二十六号。消费8元/人

34、 北三道街五十八号的石头饼

35、 北四道街松光电影院有大骨棒和老太太烧烤。

36、 北七道街有六十八号有清真馅饼。

37、 北九道街有星月斋

38、 好像是北五,六道街有烧饼豆腐脑。记不太清楚了。

39、 韩式烤肉我觉得三千里的好吃,价格公道。

40、 啤酒烤肉之类的还是汗斯的好吃。(昆仑店)

41、 中式烤肉,没有吃过太好的地方。

42、 在道外草市街上有一家大全排骨串,很有名气,也很好吃

43、 三八冷饮厅和老鼎丰在南二道街。

特别声明:我问过那里的服务员,老鼎丰的中点只在那里是真正的代卖点,在市内未设专柜。

三八和老鼎丰的冰棍很好吃,至少要比那些甜得发腻的模仿级圣代好吃

44、 (文府街附近的)燕川豆花不错,尤其是免费无限量供应酸梅汤,吃的麻麻的、辣辣的时候,来口酸梅汤,口感一级棒呢!

45、 台中的38元一位的自助也不错

46、 哈百附近的特色是牛排

47、 中山路上的特色是元太祖烤肉。

48、 大世界下面的“巨人西餐厅” 那里的服务生都是俄罗斯的漂亮MM,而且都能讲一口流利的汉语。视觉、听觉一提上来,味觉自然也就没的挑了。价位嘛,那就看你吃什么了,不过三个人,百元左右也能饱。

49、 川菜我觉得在黄河路的辣婆婆很好,味道地道

50、 鸿翔路的豆捞也不错。

51、 金太阳旁边有个中英快餐那里的什么都不错,物美价廉呦

52、 大自然烧烤(好象是叫这个名字,一时想不起来了!)味道不错!

53、 和兴三道街有家383烧烤涮,涮毛肚,挺好,不过个人觉得不如160,哎,说的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54、 辽河路与嵩山路交*口附近(马端街上)囊坑烧烤,味道还不错,可以说是物美价廉

55、 三姓街上的清真烧烤很不错,涮毛肚更是一绝,应该是哈尔滨最好吃的

56、 西大桥哈特商务酒店对面,曲线街,有一家“刘客烧烤”,他家的,排骨很好吃!

57、 师大六舍正对着的街道右侧有家“满东排骨串”也值得尝尝。

58、 华梅西餐,在中央大街,很便宜, 华梅的羊排不错,还有烤鱼。是用奶烤的那种,非常好吃也有波特曼在它旁,贵

59、 杀猪菜,在花圆街上

60、 狗肉很好吃,但是朝鲜屯离市区远,得开车去

61、 俄罗斯餐,去莫斯科西餐厅,每过一个小时会有俄罗斯演员的表演,那个叫卡佳的演员,好象是这个名字,表演的很过火.常会把几个男吃客吓得不敢动了:))

62、 韩式烤肉,阿妈妮不错,那里的冷面,和打糕也很好吃

63、 南三道街是石锅烤肉一条街。(记住吃的时候要吃湿料不要吃干料)

64、 太古十四道街的“宴宾楼“的“金饼回锅肉“很好吃,很便宜的

65、 双龙美食城的后身有个叫“盆盆虾”,很好吃,很鲜的

66、 南五道街的田家熏酱馆的杀猪菜和拌菜很好吃而且特别便宜。

67、 万达假日酒店的西餐厅有哈尔滨市最正宗的法式、意式西餐。万达可以说是哈尔滨西餐的半壁江,好多西餐都是源自那里;只是消费较高150圆/人。

68、 红军街的 龙门大厦贵宾楼西餐厅 不错黑椒牛扒 罐虾 罐牛 爱尔兰羊肉一级棒/

69、 欧亚俄式西餐厅,6张桌,俄罗斯小姐服务,口味比较地道,价位较低,餐厅里几乎都是俄罗斯人,有俄罗斯的饮料和酒类。南岗马家街85号,TEL:53667705

70、 西大直街(北京街)的俄罗斯家常菜西餐厅,比较安静,菜不贵,还有个阁楼,中国人服务

71、 太平区宏伟路有个宏南狗肉不错,延吉人开的,狗肉拌菜都是论斤卖的,狗肉非常嫩,狗酱有延吉的哈尔滨口味的两种

72、 园街过了大成街有一家叫宽福的火锅店,那里的水煮鱼非常好吃。

73、 在道理经纬校对面有一家小店的水煮鱼也很好。

74、 远大晶都酒店的不见不散烤肉也很好价格都不贵。三四个人100多元就够了

75、 中央大街东风街(还是霞曼街,反正是左右吧)有个方正县得莫利炖鱼挺不错的。

炖鱼当然不如正宗方正县的地道,但对于不方便去方正吃的来说,也可暂时解解相思之苦了。主要是那里的菜码实在有够大,而且菜价不贵。人多去比较划算啦!

以上就是关于哈尔滨有哪些好吃的?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
1.本站部份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公开信息收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属原平台(作者)所有,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
2.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福步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福步网
3.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service@fubuwang.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谢谢。

 
福步贸易网  |  公司简介  |  意见建议  |  法律申明  |  隐私政策  |  广告投放  |  如何免费信息发布?  |  如何开通福步贸易网VIP?  |  VIP会员能享受到什么服务?  |  怎样让客户第一时间找到您的商铺?  |  如何推荐产品到自己商铺的首页?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5082249号 |  m.fubu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