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乱动,找周围人帮忙。有条件叫朋友来,如果是一般的崴脚没事,打篮球经常崴,没事,别急。可能回家会肿到很大很大,那也正常,抹点红花油什么的,对付几天就可以了。坚强点,我们对这种事太熟悉了。
穿高跟鞋把脚崴了,怎么办
试试看脚腕能不能自己传动,,站起来会不会不能用力,,如果能用力,脚腕能自己转动的话,问题就不会太大吧,,可以用活络油之类的东西按摩,,加上热毛巾热敷,,晚上睡觉的时候用绷带紧紧地缠住定位,,不过不要紧到血流不通喔,,我也试过偷偷买高跟鞋自己崴到了不敢自己看医生的,,最好都没什么事,,只要不是说痛到青肿和不能站起来,,大概也只是小事
我昨天穿高跟靴崴脚了,很痛,还能再穿吗
首先崴脚后,找地方坐下来,不要强行行走。按压触碰来看疼痛程度,如果没有伤到骨头和筋就比较容易,不要再继续穿高跟鞋,尽量不要对受伤的那只脚用力气。如果半天之后就痊愈了,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几天之内最好不要再穿高跟鞋。
如果感觉稍稍疼痛,休息或者轻微走动后还是痛,然后发觉有淤青和红肿,说明软组织受损,此时千万不要勉强上班,请假回去休息,24小时之内不可以用热水泡脚,也不能用热毛巾敷,一定要用冷毛巾和冰块敷住崴脚的部位,不能让脚再膨胀。
然后要用红花油来擦,吃活血化瘀的药,也是可以贴药膏的。要好好休息,不要吃韭菜等会发的东西。最多也大概两个到三个星期就会好。
建议你最近几天还是不要再穿高跟靴一类的鞋了,最好能请几天假好好休息休息,把脚伤养好,如果你在脚伤没养好之前,还继续穿类式高跟鞋的鞋,很容易伤上加伤。建议你最近几天还是不要再穿高跟靴一类的鞋了,最好能请几天假好好休息休息,把脚伤养好,如果你在脚伤没养好之前,还继续穿类式高跟鞋的鞋,很容易伤上加伤。建议你最近几天还是不要再穿高跟靴一类的鞋了,最好能请几天假好好休息休息,把脚伤养好,如果你在脚伤没养好之前,还继续穿类式高跟鞋的鞋,很容易伤上加伤。
以上就是关于穿高跟鞋崴脚了,我今天穿着12cm的高跟鞋下楼梯不小心崴到脚了,当时很疼,我休息了一下坚持下了楼,现...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