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好去医院看看。流脓有异味,可能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中耳炎,这个很难根治;还有就是外耳道炎,这个就容易多了。不论是哪一种情况,都要赶快去医院,及时治疗,以防恶化。我前一段时间,就是流脓,耳朵还很疼。到网上一查,还以为是中耳炎,吓得不行。去医院医生用一个透视镜之类的东西伸到耳朵里看了一下,说不是中耳炎,是外耳道炎。给我开了一瓶双氧水,用棉签沾着清洗耳朵,然后再用氧氟沙星滴耳液滴耳朵。一天三次,每次五六滴。我滴了三四天就好了。我那个可能是洗头发的时候水进了耳朵,造成细菌感染吧。你是哪种情形,最后去医院问清楚,让医生给你开药。
耳朵出水有臭味是怎么回事
1,要积极治疗原发病:如上呼吸道病灶性疾病,如慢性鼻窦炎,慢性扁桃体炎.2
,可以服用消炎药,.如左氧氟沙星,3
可以用氧氟沙星滴耳液,局部用药注意事项:①用药前先清洗外耳道及中耳腔内脓液,可用3%双氧水或硼酸水清洗,后用棉花签拭净或以吸引器吸尽脓液,方可滴药.②脓量多时用水剂,量少时可用硼酸酒精.另外还要注意:一,注意休息,保证睡眠时间.二,注意室内空气流通,保持鼻腔通畅.三,积极治疗鼻腔疾病,擤鼻涕不能用力和同时压闭两只鼻孔,应交叉单侧擤鼻涕.四,游泳后要让耳内的水流出,患慢性中耳炎者不宜游泳.五,积极防治感冒.六
以清淡饮食为宜,再辅助一些清爽去火,柔嫩多汁的食品摄入.忌食烟,酒,姜,椒,芥,蒜及一切辛辣之物
耳朵里流黄水还很臭怎么办
中耳炎!!先用双氧水冲洗耳朵里面把里面的脓血泛(双氧水进入耳朵里面会往外面冒泡泡,最先出来的就是里面的脓血和脏东西)干净,最多灌洗3次时间不宜超过20分钟,用棉签处理干净,然后往里面导入消炎粉(消炎药胶囊拆开就可以)祝你早日康复!
耳朵里面流黄水,伴随着臭味,一般情况下见于两个病因:第一、由于急性外耳道炎发作而引起的相关症状。这是由于反复的掏耳朵,长时间的辛辣刺激饮食,而引起外耳道皮肤皲裂、渗出,一般情况下为淡黄色炎性渗出物,可引起外耳道口肿胀、疼痛明显。在治疗上,首先需要用新霉素软膏局部外用,同时口服消炎药,大约一周就可以痊愈,治疗期间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戒烟戒酒。第二、由于化脓性中耳炎发作而引起的相关症状。这是由于急性炎症感染导致中耳腔积液,造成鼓膜穿孔,引起外耳道流脓,并伴随着臭味,患者可有发热、耳部剧痛、头痛等。检查时可见鼓膜紧张部一圆形穿孔,有脓汁自穿孔处溢出。在治疗上需要进行输液治疗,可以输入头孢唑啉钠、头孢曲松钠,同时外耳需要用氧氟沙星滴耳液进行局部外用,大于一周就可以治愈,必要时则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以上就是关于耳朵流脓发臭怎么处理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