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认为:现在条件好了,人人都有车了,柯桥步行街如果开车过去都没什么好地方可以停,而且现在有万达广场,聚银时代等新的逛街的地方出现,柯桥步行街都没有什么新的变化,只有在春节前后,步行街热闹点,你说是不?(望采纳,谢谢!)
M记和KFC都有。。不过很累,一个月1000多点。再有就是霞山,国贸和逸福,鞋店和服务员,很多,是要上3个月才请的,要问清楚。步行街的街口,有安踏,361,和康威的专卖店。康威和NIKE,阿迪达斯一起卖的那找兼职。4块1个小时。数码港,联想买电脑的也招工,这些工大多是1000出头,一个月。我前段时间花了1天去找临时工呢,,,呵呵。 最后问下,你是女的还是男的,,这对找工很重要。
以上就是关于柯桥步行街现在还有吗?卖浮女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