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福步贸易网!
关注我们
service@fubuwang.com
全部产品分类
沈阳生孩子必须要立卡吗?立卡最晚的时限是生产前吗?
   https://www.fubuwang.com 2024-02-08 06:55:52 来源:网络
核心提示:怀孕后应该在孕早期建卡,最好在孕10周内建卡。主要就是建立孕产妇保健手册,完善早期的化验,比如血常规、尿常规、凝血功能、肝肾功能,还有血糖、血脂、乙肝、丙肝、梅毒、艾滋病抗体等,此外还要进行心电图、彩超等化验检查。孕11-14周时做NT检查

怀孕后应该在孕早期建卡,最好在孕10周内建卡。主要就是建立孕产妇保健手册,完善早期的化验,比如血常规、尿常规、凝血功能、肝肾功能,还有血糖、血脂、乙肝、丙肝、梅毒、艾滋病抗体等,此外还要进行心电图、彩超等化验检查。孕11-14周时做NT检查和早期的唐氏筛查,孕15-20周时做中期唐氏筛查,孕20-26的时做系统彩超大体排畸检查。28周前是每个月产检一次,28-36周每半个月产检一次,36周后是每周产检一次,期间有任何异常都会记录到孕产妇保健手册上。所以建卡很必要,需要尽早建卡,从而规范产检。

我想在沈阳妇婴医院生小孩!必须在那里建卡吗?

目前大部分医院在孕13周左右,做完B超、测量NT值之后,要建卡建档。建档之后,就可以按照预约时间,定期做产前检查。建卡建档时,要求携带身份证、母子健康手册、准生证等等,要求携带既往的医学资料。建档之后,要进行第一次产前检查。要检查既往医学资料,检查宫颈TCT以及阴道炎检测。要将病人分为高危还是低危,比如孕妇有高血压或者糖尿病,就归为高危,要按照高危孕妇管理。

最好在哪里建卡就在哪里生孩子,医生比较了解你的情况如果出现意外医生能够及时进行处理,孕妇一定要建卡,建卡能识别孕妇是否有特殊病史,有没有妊娠期并发症和危险因素,评定孕妇危险等级并且上传妇幼信息系统。在每个助产机构,孕妇孕检时能看到孕妇是否有危险因素,能做到对危重孕产妇重点管理,特别是危险等级为橙色和红色的高危孕产妇,能及时的得到多学科联合救治。孕妇健卡以后社区医院能够得到孕妇信息,能及时督促孕妇做产检,孕妇建卡后的信息在孕检时需要及时记录,婴儿出生后的健康信息要填写至婴儿六岁。

以上就是关于沈阳生孩子必须要立卡吗?立卡最晚的时限是生产前吗?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
1.本站部份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公开信息收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属原平台(作者)所有,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
2.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福步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福步网
3.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service@fubuwang.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谢谢。

 
福步贸易网  |  公司简介  |  意见建议  |  法律申明  |  隐私政策  |  广告投放  |  如何免费信息发布?  |  如何开通福步贸易网VIP?  |  VIP会员能享受到什么服务?  |  怎样让客户第一时间找到您的商铺?  |  如何推荐产品到自己商铺的首页?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5082249号 |  m.fubu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