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0到4000元。安居物业的电工工资在2700到4000元。厦门,简称“厦”或“鹭”,别称鹭岛,是福建省副省级市、计划单列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经济特区,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港口及风景旅游城市。
正商物业维修工怎么样
瑞林物业头一个月维修电工工资是2千第二个月涨。根据相关公开资料查询了解到,瑞林物业维修电工的头一个月工资为2千元,从第二个月开始,每个月涨100元。维修电工是指从事机械设备和电气系统线路及器件的安装、调试与维护、修理的人员。
万科物业做电工如何?
好。根据查询企业招聘信息可知,正商物业维修工福利待遇非常好,工资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物业维修是指物业自建成到报废为止的整个使用过程中,为了修复由于自然因素、人为因素对物业造成的损坏,维护和改善物业使用功能。
有人说物业维修电工职业是“养老院”,所以工资低,你怎么看?
万科物业做电工如何?
对于物业公司的电工,主要工作内容从事对小区包括:监盘与抄表、巡回检查、倒闸操作、异常执行与事故处理、低压电器及其维护等。
《值班电工(中级)》主要用作企业培训部门、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机构、再就业和农民工培训机构的教材,也可作为技校、中职、各种短训班的教学用书。
值班电工岗位职责
一、负责变配电房值班室执行工作,严格遵守输码电各项制度和规定。确保装置人身安全。
二、负责管辖范围内所有照明,线路和灯具的日常管理和维修工作,按规定时间管制公共场所的灯光照明。
三、根据月、季、年度计划定期检查线路,开关和代表以及发现机组,认真填写值班日记和工作日报表。
四、熟炼掌握公司停电状态的应急,发电措施,供电方式,线路走向等装置技术性能和实际操作方法,保证公司供电连续性和可靠性。
五、做好线路防火工作,严格控制线路负荷,发现不正常状态必须找出原因并加以纠正。
做万科物业的电工累吗不管做什么,做到极致,都累。不管做什么,混日子,都不累。
万科物业怎么样,做电工万科还是不错的,但想要收入很高也不可能。估计比一般物业收入好一点。
对于物业公司的电工,主要工作内容从事对小区包括:监盘与抄表、巡回检查、倒闸操作、异常执行与事故处理、低压电器及其维护等。
《值班电工(中级)》主要用作企业培训部门、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机构、再就业和农民工培训机构的教材,也可作为技校、中职、各种短训班的教学用书。
值班电工岗位职责
一、负责变配电房值班室执行工作,严格遵守输码电各项制度和规定。确保装置人身安全。
二、负责管辖范围内所有照明,线路和灯具的日常管理和维修工作,按规定时间管制公共场所的灯光照明。
三、根据月、季、年度计划定期检查线路,开关和代表以及发现机组,认真填写值班日记和工作日报表。
四、熟炼掌握公司停电状态的应急,发电措施,供电方式,线路走向等装置技术性能和实际操作方法,保证公司供电连续性和可靠性。
五、做好线路防火工作,严格控制线路负荷,发现不正常状态必须找出原因并加以纠正。
去万科物业做电工好还是去富士康做普工好去万科物业做电工好,电工前途广,任何地方都需电工的,富士康普工学的本领不一定到别处派用场!
成都万科物业的电工待遇怎么样?物业行业的员工待遇从价效比上来说,请不要抱太多希望
万科物业待遇,打算去面试上海万科物业管家职位,打听下待遇如何?
在物业行业里是很好的了
万科物业的工装怎么找您好,
你可以在物业问问啊,要电话。
望采纳,谢谢
在万科物业工作怎么样?在万科物业上班的表哥是一个初中都没毕业的人,怎么最近感觉成熟和认真许多。他说自己真的成长的很快。因为万科物业给予员工以发展的机会。
万科物业怎么样说实话 觉得是物业里面做的比较专业的。
万科物业可是国内物业的领头,1990年万科就开始从事物业管理,91年的国内首个“业主委员会”就是第一次“共管模式”的尝试。
所谓物业的电工,老公房的物业电工,和高层小区的物业电工完全不同。
老公房的物业电工,技术简单,比较清闲。很多就是换个灯泡,修个开关什么的。溜溜达达,说是养老也不过分。
看这个帖子,提问题的人和相当多回答问题的人,大概都只熟悉老公房电工的情况。
他们不知道,高层小区的电工完全不同。
从电工技术来说,以前是进户高压开关以下,包括变压器,全归物业管。
近年来供电局无偿接收变压器产权,也负责了维护保养业务。
现在的高层电工负责范围
一,电系统
从配电所的低压开关柜,到住宅的进户开关之前的线路开关,
到水泵房的供电和变频控制系统,
电网停电时柴油发电机组与市电的切换(有自动的,很多都达到手动),
发电机维护,浮充电系统维护和蓄电池更换,
小区共用部位的照明,业主住宅照明电器的更换,都要熟练掌握才行。
二,电脑、安防监控系统
电脑和有线电视系统,比如接线水晶头和路由器的简单故障判断维修。
硬盘录像机的熟练使用,和简单维护,
监控摄像机的布线、装设和故障维修。
这是电工的一项经常性工作。
三,电梯及机房巡视,发现异常及时通知维保公司。
出现电梯关人等故障要懂处理的技术知识,立即处理(平层,或者把轿厢溜到一层,把人放出来)。
每个物业小区必须有一名电工取得技术监督局考核颁发的特种设备(电梯)操作许可证。
四,给排水系统水泵维护,排水干管、阀门的维修更换,二次供水和消防水池浮球阀的维护更换,
业主家里阀门龙头等更换,包括通马桶。业主家漏水的故障点判断,管道打压,装修户的防水厨厕防水层24小时闭水试验监督。
这个工作量相当大。
说是电工,实际岗位要求是水电工。
五,很多还需要会电焊,简单的围栏维护修理。
六,有时,甚至还会干泥水工。公共屋顶漏水,和小区管理处主任一起上去检查,如果是简单的几道裂缝,就买了防水剂,电工上去刷。
总之,岗位是电工,哪里缺人都要能顶上。
所以高层小区的电工必须有中级电工证,很多电工领班就是高级电工。工作需要什么证,就会努力去考什么证。
除了上面说的电梯证,还有去考消防证的,这些不是为了老板,是自己吃饭的本事。
不但有技术要求,工作也很辛苦。在上了白班之后,还要轮班负责晚间的业主家停电停水等维修(当然不急的都会推到第2天上班处理)。
现在工资涨,物业费不涨,所以物业公司为节省费用,流行用员工一个人顶两个人干,给1.5个人的工资,工作量很大,工资也不低。
以深圳为例,工资起步就是5000。加上加班,及11个公休日上班的三倍工资,平均每月6000多,工龄长的电工有7000 多元。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预备的。在物业公司里,电工与管理处主任接触很多,也经常遇到处理与业主关系问题。
有些有心的电工,为了职场上的进步,会自费去培训考取物业经理资格证,将来向物业经理转型。
由电工转为管理处主任,甚至小物业公司的经理,这样的例子并不少见。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把别人学习的时间用来打扑克,打麻将,去玩,就不要怪自己收入低、没有机会。
电工这个技术岗位,有些东西看不见摸不着的,包括故障处理,要有理论基础,用脑子去分析思考。
不爱好这个工作的人干不好。
见过很多这样的例子。同时期进某公司的工友,有人认真钻研,遇到不明白的活,抢着动脑筋去干去钻研。有人就推说我不懂,让别人去干,越少干越好。
几年时间,在公司的位置和工资上,差距就拉开了。
那些挣个2000多溜溜达达的老公房电工,不要眼红人家的工资高,你没那个本事和辛苦劲。
看看上面这些要求,那些说物业电工是养老的,会不会目瞪口呆?
请问哪个单位的电工,8小时不停干活的?这些人眼中沙子真多,去供电局去看看,电工更闲,物业的电工是勤杂工,什么都要干,是有技术的杂工。
J
其实物业管理差的公司,工资相对也不高,年轻人肯动找不上,只能找一些退休了的或者有单位的那种这个作为副业的!服务相对就不好了效率也低下!这个是正常的!
说实话,我在物业从事水电工作很长时间了,说工资低吗,确实是事实,但是管理层工资高,一般6仟一1万,而且克扣员工工资不说,并且吃人头费不少,
我也在物业干过,什么都干,叫万能工。上水下水,电焊,钳工,电工瓦工,什么都干
我在2012时到过一家物业公司,刚去的时候只有1100元工资开始的侯我自已有点想去、后来想想自己在外面二个小区的楼宇对维修底底也算了、他们有个政府机大楼正好有次和国家总局开视频会系统出故障了、公司的总工师去了介决不了问题、后来把叫上去我一看是这套系统的视频切换出问、当时应急情况人我只好把视频会义的主机跳过视频切换直接和摄像机、投影机连接、解决问题、工资也提高到2500。
傻人讲傻话,不知道的乱说,现在的电工跟杂工差不多什么事情都要做。现在想请一个电杂工都难请还养老院,所有做电工的看你就是从养老院出来的。
房内不修,修了要钱。
以上就是关于厦门市安居物业电工工资多少?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