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安汽车的“军工品质”问题存在一些争议,作为消费者似乎认为军工产品一定是高品质产品,那么有军工品质的汽车一定有高皮质;然而曾经标榜军工品质的品牌有很多,像是长丰猎一分钱一分货,几分钱就是几分品质,自己花了几个钱心里有数就行,7万块钱的逸动又要大又要配置高又要不生锈,你自己去造一个吧。
13年买了第一辆车,长安逸动。提车后升降玻璃异响,去修说螺丝松了。后边再也没有因为车辆问题进过修理厂。20年换了第二辆75PLUS,到现在一年多了,没一点毛病。科技感满满。估大中华文化复兴的开端。直接把缺钙车标黑给淹没了,中国复兴就像是两片小嫩芽造就的漫天绿意般,肆无忌惮的蔓延舒展,谁给它如此深厚的底蕴啊!咱们的五千年文明啊!……
个人觉得长安这品牌还可以,本人新75车主买车一年多一万多公里没有什么毛病,就是价格高了点手动落地都十万四五啦相比其他自主品牌,长安作为第一兵器下属企业,其在装配质量上还是比较领先的,很少会出现某些自主品牌开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后车窗异响等问题(仅为举例)。但同时我们也要认清一件。
首先从长安的品控和研发能力来看长安全新一代产品开发平台蓝鲸NE动力平台,打造了中国汽车产业首个基于领先的模块化顶层设计,面向下一代排放、油耗标准的全新模块化发动机研发好比BBA在合资品牌中的地位,长安汽车厂的前身是第二十一兵工厂,后期更名为中央兵工总局国营四五六厂,绝对的军工品质,在车辆的品控方面做的还是比较不错的。
怎么看待长安汽车的蓝鲸发动机?
长安是军工企业以前制造大炮等。以下是关于长安汽车发动机的部分相关介绍:1、早期H系列发动机:早期使用的是H系列发动机为直列4缸、16气门、全铝发动机是长安汽车融合国际先进技术进行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凝聚了长安汽车在节能、动力、环保、安全、舒适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高品质体验。H系列发动机计划将搭载长安自主品牌轿车主力车型于2010年投产可以满足未来2010-2025年汽车市场。该系列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排放、低油耗”等突出优势特点。2、长安集团下属江陵机器厂生产的江陵牌发动机:长安面包及其发动机都是仿制日本江陵发动机和东安发动机齐名。现在也有不少品牌的自主车装备如江淮的1.3VVT1.5VVT发动机。
首先,蓝鲸NE不是一个发动机,而是一个发动机平台。一堆漂亮的参数并非来自某一款发动机,这点长安说的很清楚,但是不知为什么被误解成发布了一款发动机了,看法如下。
1.通用率98%。先不说具体的发动机性能呈现如何,单说发动机的平台化,本身就是发动机技术的质变性进步,自主车企中头一号,应当点赞。
2.双涡管不是什么了不得的技术,宝马十来年前不就有了么,问题是宝马和PSA合作的王子发动机怎么没舍得上?有没有技术是一回事,舍不舍得技术下放又是一回事。说到这里,蓝鲸NE还有个意义:那就是给大牌厂家提个醒,别没事阉割着玩,否则迟早要被自主玩到头上去
3.如果说双涡管、350bar高压直喷都是旧饭新炒,那么40%的热效率就可以说厉害了,别说日本人还有41%的,那是NA,增压的还真没谁。奥托米勒双循环+13:1压缩比是不是看起来有点眼熟?
4.高输出不会那样“油油混合动力”,侧置直喷的bug已经用中置把补丁打上了,长安和本田掉进同一个坑里,爬出来的路径也如出一辙
5.最后吐槽一下所谓“蓝鲸变速箱”,估摸着是硬拾掇进蓝鲸的篮子里的,变速箱的余量有些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长安汽车真的是军工品质吗?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