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校没有专科,是独立的三本院校,但延安大学有专科,设两个
1:汉语(文科)
2:护工(理科)
但延安大学设的这两个专业就在创新学院上课!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09年招大专生有什么要求?有没有分数限制?往年的也行?急~~~~~~~~~~~
不用很高分的。说实话,中专就是给那些成绩不好考不上高中,或者不想上高中的孩子读的。我是这个学校本科的。关于中专的分数线和学费我不是很清楚,但肯定不高,你放心大胆的来吧!要是分数高的话人家干嘛不上高中还要来读护校呢。我们本科的学费是一年3700,大专是一年8000,中专不清楚。现在中专的护理就业不好,只能回些小医院当护士,或者留在大医院当护工。如果你不想上高中的话,建议你读3+2中专大专连读的。
别学护士!我老婆就是护士!以前人认为白衣天使多么好!护士大医院没关系,没钱,不好进,小医院不正规,工地低的要死一般800-900块,其实就和护工没啥区别,什么都干,又脏又累,还上夜班,受医生的气不说,还受病人的气,就那样还打破头往里进,还那么多人学,哎!石河子的私人医院不正规,基本以赚钱为目的,骗钱的,没病都给你找出病,还耽误病情,身上的钱不给你偏光别想出来,那些医院我就不说了,都一路货色,我老婆是护士!基本都去过,也都有朋友在,里面的内幕让你无法想象!只靠打广告来维持的医院能是什么好医院?要看病去二医院,其次是人民医院(八师医院)要是小病和打胎去心问诊和妇幼保健院也还可以,千万别去那些小医院,都是黑医生!我老婆可是深受其害!现在改行了,不干护士了!建筑行业虽然苦了点,但是工资比较高,每年涨几百,人才太少了!即将要学护士的劝你们还是改行吧!以免再走我们的路!
以上就是关于2010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专科录取分数线多少?394能上吗?文科。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