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福步贸易网!
关注我们
service@fubuwang.com
全部产品分类
孕期不爱吃核桃,身体又缺乏营养怎么办?
   https://www.fubuwang.com 2024-01-10 05:04:39 来源:网络
核心提示:引言:怀孕期间,孕妈需要多注意饮食。很多女性在孕期都会吃核桃,那么,有些孕妇在孕期不爱吃核桃,身体又缺乏营养怎么办?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一、孕妇吃核桃的好处孕妇吃核桃是好的,但不能吃太多。很多孕妇认为多吃核桃对胎儿大脑发育有好处,所

引言:怀孕期间,孕妈需要多注意饮食。很多女性在孕期都会吃核桃,那么,有些孕妇在孕期不爱吃核桃,身体又缺乏营养怎么办?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

一、孕妇吃核桃的好处

孕妇吃核桃是好的,但不能吃太多。很多孕妇认为多吃核桃对胎儿大脑发育有好处,所以每天吃很多,有的一天能吃10个以上,但这是错误的。核桃的营养价值很高,但脂肪含量相对较高。孕妇吃核桃太多,血糖容易升高,容易发胖。分娩也比较困难,增加了剖腹产的概率。一些孕妇也会发现,如果多吃核桃,脸上和头上会分泌更多的油脂。因此,孕妇不宜吃太多核桃,每天只需3-5个核桃即可。孕妇要选择合适的时间吃核桃。我们说核桃的营养价值很高,但是我们对吃核桃的时间也很讲究,不是什么时候吃。我们一般建议孕妇在怀孕3-4个月的时候吃核桃,因为在这个时期,胎儿大脑和视网膜的发育已经进入了一个关键期。而且,如果孕妇吃核桃,最好在两餐之间选择,这样既不会增加胃的负担,又有助于吸收。如果孕妇不喜欢吃核桃,也可以放在粥里吃。

二、可以做核桃饼吃

孕妇不喜欢吃核桃,可以做核桃饼吃。脆皮核桃饼材料:核桃8-10个,面粉300克,盐、胡椒粉、植物油。做法:1。核桃去皮去核,放入电饼铛中烘烤。2.稍干后放入保鲜袋中,擀成细粉。3.取面粉,加入核桃粉、胡椒粉、盐,做成硬度适中的面团。也可以先把面团搅拌一下,再把核桃粉和调料揉进去。4.把面团揉成小份,擀成薄饼。5.电饼铛加热后,刷一层油,放入面饼,烘烤。6.锅煮好后,可以趁热卷起来,切成段放在盘子里,也可以这样吃。

核桃还有很多做法,如果孕妇不喜欢吃可以尝试其他的做饭。核桃营养价值非常高,孕妇可以适当补充核桃,但不能多吃 。

孕妇不爱吃核桃好不好

怀孕之后大部分孕妈都会选择吃核桃,为何吃核桃呢?由于吃核桃健脑,但是很多孕妈并不喜欢吃核桃,可以用其它的吃食替代吗?干果的取代:我们都知道,核桃的营养非常丰富,它含有大量的DHA,具备健脑健脑的作用,孕妈吃核桃,是为了让宝宝更聪明。不太喜欢吃核桃,孕妈能选南瓜子、碧根果、扁桃仁这些,这种干果的营养和核桃仁很像,可以替代核桃仁来作为孕妈的营养零食。但提议这种干果零食尽可能吃原味的,过多添加物对孕妈并没有多少益处。

鱼肉蛋奶的取代:孕妈吃核桃,每日的量是有限的,而这一点营养成分完全可以通过其它的食材得到。例如深海鱼类,DHA含量就很高,肉类食品内含有非常好的含铁、奶制品食物中钙元素成分也很好。这些食物的搭配,实际效果会比纯粹吃核桃好很多。

因此,孕期吃不上核桃仁,你还有更多其它的挑选。孕妇饮食标准:人和人之间不一样,大伙儿口感各不相同。你觉得某种事物对孕妇好,但是我就是不喜欢,没什么问题,你只需要留意营养搭配,合理配置,都是可以的。孕期的饮食搭配实际上没有规定你需要那么吃或是那样吃,孕妇饮食实际上很大一部分水平上都是为了宝宝更加好的生长发育,而大部分的营养,你只要注意日常饮食均衡就能满足要求。因此不必过分担心纠结不太喜欢核桃仁该怎么办?

孕妈妈吃核桃比不上多吃鱼,怀孕期间补充DHA的最好方式是鱼。核桃仁并没DHA,是需经过人体转换酶的作用下变为DHA。而且这种转换率十分不高。可是鱼肉里边纯天然存有DHA,并且鱼肉自身归属于肥肉,非常容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含DHA比较多的鱼一般以海洋鱼类较多,例如蓝鳍金枪鱼、金枪鱼、秋刀鱼、箭鱼、三文鱼这些。可是深海鱼类从而存有环境污染或是重金属污染风险,所以你一般推荐大家吃鲈鱼就行了。

孕妇吃核桃,胎儿更聪明?几月吃一次益于健康?孕期吃核桃指南

核桃

中含有

叶酸

,补脑、增加

记忆力

、促进大脑及神经系统发育,对

胎儿

婴儿

的脑部、

视网膜

皮肤

肾功能

的健康发育十分重要补脑。建议:每天吃1到2个核桃或者3到4个

山核桃

.但需要注意的是,核桃中的

脂肪

含量

非常高,也不要吃得过多,因

热量

摄入过多造成身体发胖,进而影响

孕妇

正常的

血糖

血脂

血压

。因此,核桃虽然补脑,

准妈妈

也不宜多吃。

孕妇不吃肉怎么补充营养?

“孕期不吃核桃宝宝没有吃核桃的宝宝聪明吗?可是我一点也不爱吃核桃怎么办?婆婆和老公买了一堆核桃在家,我看到就头疼!”,这是同事近来问我的一个孕期营养方面的问题。为此,特地去查询了一下相关资料,结果发现哈佛大学研究团队给了一个核桃的新证据。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分析了93340名成年人的数据,其中包括美国护士 健康 研究(NHS)队列中的67014名女性,和卫生专业人员随访研究(HPFS)队列中26326名男性。

显然,这项研究更在说明吃核桃能长寿,但并没有明显指出核桃可以让孕妈妈腹中胎儿更聪明。

核桃有哪些营养?

核桃富含 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 ,是坚果中的佼佼者。孕妈妈们都有在孕期被催吃核桃的经历,原因是多吃它可以让宝宝变聪明。

原因:它含欧米伽3脂肪酸

欧米伽3脂肪酸即α亚麻酸 ,这种脂肪酸能够在体内转化为DHA(二十二碳六烯酸)。在国际脂肪酸和脂类研究学会推荐:成年人每天应摄入500毫克欧米伽3脂肪酸,以满足身体所需。

需要提醒的是,食用核桃有益但不等同于“补脑”,尤其是孕妈妈们吃核桃,适量进食有益 健康 ,但是胎儿智力水平与多种因素相关,仅想靠吃核桃达到更聪明的效果,可能会失望。

一颗核桃的营养优势

为什么怀孕后不被提醒吃核桃,其实还是有原因的,因为核桃确实有它的优势所在。

有助预防糖尿病

来自美国哈佛大学的研究显示,每周吃两次核桃,能让2型糖尿病的患病风险降低24%,尤其对女性的数据更积极,这无疑对孕妈妈来讲更为合适。

改善肠道 健康

2020年,美国《营养学杂志》刊登的研究则指出,适量吃核桃可以促进肠道有益菌类的生长,改善人体的肠道 健康 ,长期有助于降低相关心血管风险。

在营养角度上来讲,核桃除了含有欧米伽3脂肪酸外,还含有神经鞘磷脂。它是组成神经系统的结构物质之一,是人体神经系统发育必不可少的原材料。

含较多的植物化学物

我们先来看看概念:植物化学物质(phytochemicals)是植物中含有的活跃且具有保健作用的物质,被誉为“植物给予人类的最佳礼物”。

核桃中就含有丰富的植物化学物,富含维生素E、多酚等抗氧化物质以及钙、镁、钾等矿物质,特别是多酚类。

美国化学学会特别看好核桃,认为核桃的抗氧化作用是其他坚果的将近2倍。

孕妇怎么吃核桃获益最大?

孕妇饮食原则:

孕期在以上均衡饮食的基础上,每天少量吃一点核桃,不亏为简单、低成本的自我孕期保健措施。

什么时候吃:从孕3-4个月开始补充

大家都知道核桃属于干果类,适量摄入干果类对人体有一定帮助,但过量摄入反而存在危害,过犹不及的道理相信大家都懂。因此整个孕期都可以适量进食核桃。

从胎儿有益角度分析,一般建议孕妇从3-4个月开始补充即可,因为此时胎儿神经系统发育最快,核桃中含有核黄素,对神经、视网膜发育存在一定好处。

建议个数:每天2-3个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推荐每天吃10克坚果仁作为零食,而一般我们看到大点的核桃,大约两三个核桃大概就有10克,所以孕妈妈们每天大约的量建议为3个左右。

选择:原味的核桃

市面上的核桃有多种形式的,比较加盐加糖加香料,对于孕妈妈这个特殊群体而言,最好选择原味的核桃食用,最好连同核桃仁外层的褐色皮一起吃。

如何吃:现开现吃

核桃不好撬开,但只要有专用的工具也不什么难事,一旦核桃打开,建议孕妈妈们早点吃。因为核桃仁破碎会增加其与氧气接触的机会,从而促进氧化变质。如果维生素E被破坏,多酚等抗氧化物质也会随之损失,其中的欧米伽3脂肪酸也可能被毁。

孕妇应该吃生核桃还是熟核桃?

一般情况下生核桃比熟核桃中含有的养分多一些,而且生核桃吃了之后并不容易引起上火。当然,孕妇吃生核桃还是熟核桃,主要根据孕妇的实际情况决定,根据孕妇的口味决定。

写在最后

孕期 健康 离不开均衡饮食,即便核桃再好,也不要试图一次吃过多,只有将核桃当做一种 健康 的零食,才真正有益于孕妇以及胎儿 健康 。

很多孕妈妈都是不吃肉的,我一个同事看到肉就恶心,从来不吃肉,两个孩子也很 健康 ,只要学会补充缺少的营养,就不用担心有啥问题。

孕妇不吃肉会有什么影响?

猪肉、牛肉、羊肉这些肉还是蛋白质和脂肪的重要来源,不吃就会导致这部分营养缺乏。

如果不吃猪肉、牛肉、羊肉这些肉,可能会出现贫血的问题,因为这些肉类含有丰富的血红素铁,是最容易被人体吸收的。

如果不吃鱼肉,可能会出现锌和DHA供应不足的情况,因为鱼肉中锌和DHA含量丰富。

天然的维生素B12存在于动物性食物中,如果不吃肉,可能导致维生素B12缺乏。

针对上述可能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通过其他事物和补充剂补充,就不会缺少营养。

孕妇不吃肉怎么补充营养?

1、补充蛋白质

多吃豆制品,包括豆腐、豆腐皮、豆腐干等,多喝牛奶、多吃鸡蛋,吃这些食物可以保证蛋白质的供应。

2、补充铁

要注意补充铁补充剂,防止贫血。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新鲜的蔬菜、水果,或者补充维生素C,促进植物中非血红素铁的吸收利用。

3、补充维生素B12

补充牛奶、蛋类食物、五谷杂粮补充维生素B12。如果牛奶和鸡蛋也不喜欢吃,那就要补充多种维生素了。

4、补充DHA

多吃坚果、种子类食物、亚麻籽油,可以补充锌和脂肪酸,促进胎儿神经系统发育。如果也不喜欢吃这些食物,就要补充DHA补充剂了。

总之,孕妈妈不吃肉也能补充营养,但是要注意不吃哪种肉,不同的肉营养价值不同,还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确定吃哪些食物。

方法一喝汤,专家表示汤营养不多,但是个人经历感觉还是有的。我前年动了个妇科手术,一直感觉身体弱弱的,月经前后头晕得厉害,大半年不见好,后来有一个月经常喝鸡汤,好很多。

方法二营养均衡,补充植物蛋白,多吃豆制品和蛋制品。我两胎孕期肉吃得都不多,用五谷杂粮饭代替白米饭,每天一个鸡蛋一杯牛奶一只苹果一斤蔬菜,蔬菜可以每天换着吃。这样可以长胎不长肉哦。

方法三换着法子吃肉,把肉做成丸子,各种口味的丸子或者饺子吃。我嫂子孕期也是胃口不好,基本都是靠吃馄饨度过的,宝宝已经十岁了,聪明着呢,所以不要担心,除了肉其他东西也是很有营养的。

孕妇不吃肉怎么补充营养?

怀孕后,胎儿在妈妈的肚子里一天天地长大,需要每天从妈妈身体里吸收大量的营养来满足自己的生长需求,所以准妈妈要特别注意饮食,只有妈妈吃得好,胎儿才能够发育得更好。

在怀孕期间,由于身体激素的影响,口味发生很大的改变,有些以前喜欢吃的东西,突然的都不喜欢吃了。比如有的准妈妈没怀孕时特别喜欢吃肉,怀孕后却吃不了肉,甚至连肉味都闻不了。

我有一个朋友就是这样,怀孕前她无肉不欢,自从怀孕之后,一点都吃不了肉,闻到肉味都觉得恶心,怀孕5个月了,连肉都没吃过。家人都很担心,不吃肉,肚子里的宝宝营养不足怎么办?朋友也很无奈,但是就是吃不了肉,后来去产检,她问医生胎儿发育得怎么样,还把她不吃肉的事告诉了医生。医生说产检一切正常,胎儿发育得很不错,还说孕期不吃肉也没事,可以用其他食物来代替肉,同样也能够做到营养均衡。

准妈妈不吃肉,可以用以下食物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

1、补充蛋白质

肉类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准妈妈吃不了肉的话可,以用豆类、蛋类、奶类等来代替。如果喝得下肉汤的话,也可以煮一些鸡汤、鱼汤等来喝,肉留给家人吃。

2、粗细粮搭配食用

准妈妈不吃肉,也一定要注意营养均衡,日常生活中除了平时我们吃的大米、白面外,还要多吃粗粮,比如小米、黑米、玉米、燕麦、红豆等,不仅可以补充营养,帮助妈妈消化,还可以起到降血压及血糖的功效,对准妈妈和胎宝宝都有很大的好处。

3、多吃蔬菜水果

蔬菜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对准妈妈和胎儿都是有好处的,有助于准妈妈补充充足的营养,促进胎儿的发育。

4、多吃坚果

在孕期,准妈妈可以适当吃一些坚果,比如核桃、花生、板栗等,它们都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以及氨基酸等,可以促进胎儿的脑神经发育。

孕妇不吃肉怎么补充营养?

对于孕妈妈们来说,怀孕以后在饮食方面就需要特别注意了。

一方面妈妈本身也是需要足够的营养摄入,来提供身体所需。另外一方面,肚子里面的宝宝,更是这样,需要足够的,对应的营养,让他们能够 健康 的成长。

我们一说起补充营养,下意识的就会想到吃肉。确实是这样,肉类有着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矿物质和维生素,可以提供大量的热量以及能量,是获得营养不可或缺的方式之一。对于妈妈们孕期增加营养,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但是很多妈妈们在孕期根本就吃不下肉,有的是自己平时就是素食主义者,很少吃肉或者根本不吃肉;有的则是孕吐严重,一闻到肉味反应就更大了;还有的妈妈怀孕以后胃口奇差,看着肉就是不想吃。

一方面是可以提供充足营养的肉,一方面是妈妈们为难的神色,那么,不吃肉妈妈们就没办法补充营养了吗?

当然不是这样的了!

事实上,我们说孕妈妈们的饮食要做到营养均衡,是指妈妈们的饮食中需要包括糖类、蛋白质、无机盐及微量元素。虽然说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等,但是这些营养也是可以从另外的渠道来获取的。

比如鸡蛋

鸡蛋是公认的营养丰富食物,这一点从生病的人要用鸡蛋补身子,孩子辅食也是从米粉过度到蛋黄就能看出一二来。

而且鸡蛋还有丰富的卵磷脂,对于宝宝大脑的发育也是有一定促进作用的。鸡蛋的口感比较适中,没有肉类的腥味,也没有那么多的脂肪,无论是从吸收的容易程度,还是从口感的接受程度,都是很不错的。

不喜欢吃肉的妈妈们可以多吃点鸡蛋。

比如牛奶

牛奶也是公认的有营养的食物,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

妈妈们怀孕以后容易缺钙,是因为宝宝毛发、骨骼以及牙齿的生长发育也是离不开钙的,妈妈平时吸收的那些,都被宝宝又吸收走了。所以,妈妈们在怀孕期间更应该多补充一些钙质。

而牛奶就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比如水果

水果含有膳食纤维,可以促进妈妈们肠道的蠕动,防止孕期便秘情况的出现。水果还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从内到外提升妈妈们身体的 健康 程度。比如多吃苹果可以补充维生素A以及苹果酸,对于宝宝的肤色有一定程度上的改善;比如多吃橙子可以补充维生素C等等。

多吃水果无论是对于妈妈们来说,还是对于孩子来说,都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当然,孕妈妈们除了摄入足够的营养外,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是很必须的,这样才能让自己和宝宝都是 健康 的成长。

我就是整整10个月没吃肉,因为我吐了10个月,连牛奶都没喝过,但不可能不吃啊,一般我是吃这些东西,娃娃生出来也有6.1斤,还是比较满足!

1.水果

多吃点水果,如果孕期有糖尿病的就少吃点高糖水果,可以吃苹果这些。

2.汤

多喝汤嘛,我孕期反应大,喝最多的就是酸萝卜老鸭汤,酸菜猪蹄汤,酸菜鸡汤,酸酸的安逸

3.蔬菜粗粮

吃清淡点还可以缓解便秘,娃娃生出来皮肤也好

4.燕窝

如果有条件的可以吃冰糖燕窝,甜甜的,娃娃生出来皮肤白嫩。

5.豆浆

如果孕期喝不的牛奶,喝豆浆,有营养又补羊水

可以吃鸡蛋、豆制品,喝牛奶来保证蛋白质摄入。吃蘑菇木耳来增加铁摄入。虽然木耳中的铁吸收率差,但相信你猪肝和血更吃不进去,聊胜于无。如果发生贫血就再说吧。

以上图片是2016年版的中国营养协会推荐的中国居民的膳食宝塔,这个适用于一般的成年人。对于孕妇,根据早中晚期,孕妇的营养摄入推荐量有适当增加。早期除了蛋白质摄入量稍微高一些,其他的基本不变,到了中晚期,除了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奶及奶制品摄入量要求都有增加。

中国营养协会推荐,我们要适量吃鱼禽肉蛋类,这些不仅是优质蛋白的来源,还是脂肪、脂溶性维生素、B族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来源。

营养讲究的是均衡,如果不吃肉类,纯素食的话,很难做到营养均衡。

孕妇不吃又有什么方法增加营养?

我怀孕时也是不爱吃肉,虽然明知道不吃肉对宝宝发育可能不太好。但因为当时妊娠反应严重,一吃就想吐。我也试过逼自己吃,但是吃下去了没多久还是吐了,也是徒劳,没办法只能选择别的食物代替。

不吃肉有什么么方法增强营养?

1.可以吃些牛奶或孕妇奶粉

牛奶营养元素非常丰富,还含有人体所需的钙质,对孕妇非常好还能提高睡眠质量。在吃不下肉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喝孕妇奶粉。它是为孕妇专门设计的,含有许多孕妇所需的营养元素,还是比较推荐的。

2.适当喝些汤水

既然肉吃不下,那就喝多点汤。我记得我孕早期那时吃不下饭,我妈是换着花样做汤给我喝。虽说没有直接吃肉有营养,但在没有胃口吃不下肉的情况下,喝汤还是比较好的选择。

3.可以多吃点水果

怀孕时,适当吃些水果不但可以缓解妊娠反应,还能增加食欲。而且水果里面的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对孕妇和胎儿都非常好。在血糖正常的情况下,可以适当多吃点水果。

4.少食多餐

一般妊娠反应会导致口味大变,食欲大降。这也是许多孕妇不喜吃肉的原因,为了保证孕妇和胎儿所需营养充足。可以分少量多餐进食,每天要保证足够的营养,以免造成孕妇贫血或胎儿发育不良。

我们都知道孕期尽量不要挑食,但因为妊娠反应实在吃不下肉,可以不必免强自己去吃。但是一定要保持身体每天所需的营养,可以适当多吃鸡蛋、水果、蔬菜、牛奶等营养丰富的食物。

据说这届的佩琪/乔治特别难带,孕妈怀孕以后不爱吃肉,不能闻荤腥,只能吃点蔬菜,当然还有最贵的水果,有中招的吗?

孕妇不吃肉怎么补充营养?

我是一位素食主义者,除了虾什么肉都吃不下,就这样我家大宝出生体重是10斤二两,整个孕期我体重从110斤涨到170斤,不吃肉的孕妈我整个孕期是这样吃的:

1、每天保证一颗鸡蛋: 肉类的主要营养物质就是蛋白质和脂肪,而这种营养物质鸡蛋也含,只不过是含量多少的问题。 所以不吃肉的孕妈想要营养均衡。一定要保持每天一颗鸡蛋,可以是鸡蛋羹、水煮鸡蛋或是炒鸡蛋。

2、新鲜蔬菜不能少: 虽然我不吃肉,但是特别爱吃菜,怀孕以后可以选择营养物质丰富的蔬菜吃,比如西兰花、南瓜、土豆、甘蓝菜或芹菜。 蔬菜不仅还有丰富的微量元素,给胎儿发育提供充足的营养;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预防孕期便秘。

3、豆制品也很重要:豆制品所含人体必需氨基酸与动物蛋白相似。 豆类加工成豆制品不仅提高了吸收率;而且制作过程中使用盐卤,增加了钙、镁等无机盐的含量,特别适合缺钙的人群食用。 豆制品美味可口,有促进食欲的作用,孕妈可以选择腐竹、豆皮或豆浆食用。

4、粗粮不能少: 除开大米和面粉以外的粮食统称为粗粮,粗粮含有的淀粉、氨基酸、维生素A、B、C及纤维素都高于大米与白面,同时还富含人体必需的铁、钙等矿物质,是一种饱腹感较强又营养全面的粮食。 孕妈可以每天蒸点红薯、南瓜吃,也可以偶尔以红薯代替主食。

5、应季水果要跟上: 水果不仅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而且营养成分极高,怀孕以后医生都会嘱咐孕妈多吃水果。 孕妈一定要选择新鲜的应季水果食用,还可以美容养颜,是孕期不可缺少的食物。

6、适量补钙和补铁: 不吃肉的孕妈最怕缺钙和贫血,而孕期胎儿的骨骼发育吸收母体很多的钙元素,如果缺钙就会导致胎儿发育不良。日常生活中还有钙元素的食物有很多,比如海带、虾皮、紫菜、坚果、芝麻酱和奶制品。 孕妈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药物补钙或是孕妇奶粉补钙,一般在孕四个月左右就建议孕妈开始补钙。

孕妈不吃肉,一定要均衡营养,做到食物多样化,才能给自身和胎儿发育提供充足的营养,按时产检可以随时了解胎儿发育情况,如果胎儿发育缓慢,一定要及时调整饮食。

我怀宝宝的时候基本不吃肉,因为孕吐很厉害,闻到肉味就想吐。但是到孕后期体检时发现贫血,医生要求每天都要吃红肉补铁,还开了一些补铁保健品。

虽然医生要求吃肉,但还是吃不下。所以一直到生都是处于贫血的状态,生孩子过程中又流了那么多血,小孩那么多能量,当时的脸色很差,嘴唇都是白白的。

孩子出生之后,你会很忙很辛苦,如果身体不好就没有奶水了,而且会影响坐月子,坐好月子对一个女人来说有多重要就不用多说了。

所以,我还是建议孕妈们孕期能吃肉就尽量吃多点肉,因为肉不但可以补铁补血,还有丰富的蛋白质,对自己和宝宝的身体都会很好。

很多吃素的人都说不吃肉也没关系,宝宝还是健 健康 康的。我见过吃素的朋友怀孕时,身材比较瘦,体检医生还是建议她吃肉的,但她不吃,然后宝宝生出来营养还是跟不上,经常生病感冒,体抗力比较差。这样很影响宝宝生长发育的。

身体素质好坏个体差异很大,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决定,但想生个 健康 可爱的宝宝听医生的建议比较好哦。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不爱吃核桃,身体又缺乏营养怎么办?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
1.本站部份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公开信息收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属原平台(作者)所有,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
2.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福步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福步网
3.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service@fubuwang.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谢谢。

 
福步贸易网  |  公司简介  |  意见建议  |  法律申明  |  隐私政策  |  广告投放  |  如何免费信息发布?  |  如何开通福步贸易网VIP?  |  VIP会员能享受到什么服务?  |  怎样让客户第一时间找到您的商铺?  |  如何推荐产品到自己商铺的首页?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5082249号 |  m.fubu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