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务工程师就是修主板的,搞硬件。我个人觉得没啥前途,不过待遇还是不错的。
本人是在ASUS华硕服务中心工作,也拿到了华硕的工程师认证。不过是隶属商家的杂牌军。厂务工程师是中央正规军。
准备过完年就辞职,去学软件去 了
厂务越老越吃香吗
在公司内部还算可以,毕竟现在公司都需要这个岗位。待遇的话不同的行业、地区、岗位性质、公司肯定不同。一方面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另一方面加强在这个方面的学习。以后肯定很好的。。。
满意的话请采纳。
对于一个刚出校门,在一家外企担任厂务工程师的新人,有什么很好的建议或者经验可以分享下?
在工厂工作也不错.如果你做得好,机会也有,就会发展得很好.我们工厂的许多生产经理都是从车间打工开始工作的
厂务就是贯彻公司领导指示,做好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重大决策,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以及与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密切相关的问题厂务机构及其职责
厂务岗位对从业者的学历要求不高。其工作内容包括:1、结合设备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制定相关维护保养制度、安全操作手册以及应急预案等;2、针对容易引起错误操作或危险的设备,设置相应的警示说明标志;3、对厂内各类设备的保养、维修、动力能耗状态做记录;4、每日巡查各类设备是否正常运转,并维护、检修厂内机器及办公场所设备;5、为新入职员工做设备安全操作培训;6、完成厂内水、电路的临时改造;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心态很重要,厂务是繁琐而又枯燥的工作(目前我的感觉),只要动力设备运营稳定,保证生产的水,电,气等的需求,那么厂务的日常工作就会很轻松,达到领导们稳定需求目的。
可是这时候自己就会有别的想法了,因为稳定也意味着你不用再每天修设备,不用做太多系统改善,不用为设备宕机而苦恼到茶不思饭不想。于是有人可能就会觉得工作没意思,觉得这行没啥发展前途了。以至于离职。
再者就是工作经验,该干的脏活累活总是要去干的,“说得多不如做得多”,一个前辈和我说的,“多去设备现场转转,多参与维修人员的工作,也许只是在一旁打酱油,但是你会学到很多实用的工作技巧,维修技能,甚至是难得的工作经验(老师傅们不会全教的道理)。
最后,就是行业的相关知识和技能了,这个怎么说呢,我目前的感觉就是类似于暖通工程师证之类的职级评定,多看看专业书籍,多考几个证,说的利益点就是对自己以后工作有直接提升效益的东西(前提是你真的打算一辈子干这行)。
以上就是关于上海华硕厂务工程师 有前途吗?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