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福步贸易网!
关注我们
service@fubuwang.com
全部产品分类
本科毕业在厂里做设备维修,月薪4000元,感觉怎么样?
   https://www.fubuwang.com 2023-12-19 15:50:13 来源:网络
核心提示:当然,并不要把个大学本科看得如何如何的,人的生活生存方式第一求生存,其二求发展,先是积累,然后才是走好未来的路,没有什么不可以。 大学生毕业,进单位工作、脱产成为工程师,这个可能是以前的 社会 状态。假若全国大多数都是本科生,优越位置自

当然,并不要把个大学本科看得如何如何的,人的生活生存方式第一求生存,其二求发展,先是积累,然后才是走好未来的路,没有什么不可以。

大学生毕业,进单位工作、脱产成为工程师,这个可能是以前的 社会 状态。假若全国大多数都是本科生,优越位置自然就少了。再者读大学,不过是学前人、和积累知识过程,为未来打基础。学习须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是有用之人才。大学生养尊处优,只是中国的 社会 现象,我以为是人才,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发光发热。

社会 是不断前进的、不断发展的,这同样是 社会 发展的自然规律。人生价值重在创造价值和贡献,事在人为。

人生于世脚踏实地,什么能力、什么处境做什么事,也是不错的生活、生存状态,走属于自己的路。

在厂里选定了一名机修工,就要干好这项工作,做一项爱一项的标准来衡量自已。谢谢。

只能说这种情况不在少数,我2011年毕业,在一家国企工作了6年多,同批毕业的有十几个,在之前两年据说最多的有一百多个大学生,工资三四千当时,说多不多,说少不少。渐渐的有人辞职就走了,留下来的,极少数能获得提拔,我在前年也离开了,换了新的行业。还有不少同事在坚守,很多工作,要换一定趁早,越晚越不想换,等下定决心换的时候,估计在外面都没有市场了,换的前提是要有更好的工作,如果没有,不如留下,好好提升自己。

作为一个从事设备维修二十年的老大学生,将从事这一行的优劣一一分析,至于感觉如何,自己慢慢体会吧。

先说优点

第一个好处

不愁找工作,维护维修的技术人员,到哪儿都缺,并且工资有保证,旱涝保收,不用按计件,也不用拿提成。

第二个好处

工资稳定增长,年龄越高,水平越高,工资越高。

随着时间的增长,你在厂子里的话语权越来越大。

前提是别带出来一个工资比你低,技术比你好的徒弟,不然分分钟让你走人。

再说缺点

第一个缺点

维修人员24小时待命,365*24小时。只要有设备故障,就得顶上。

电话24小时开机,睡觉的时候也得放到枕头底下。

刚跟媳妇谈恋爱的时候,有时候睡着觉一个电话马上走人,媳妇都怀疑我的工作了。

后来跟着我到公司一看,跟我一样做设备维修的好几个同事都在,知道我没有干坏事,也就放心了。

什么节假日,基本上跟你无缘。只 要设备没有停止运转,你就得随时待命。

第二个缺点

设备是随时更新的,只要 换一茬设备,你就得学习新设备的相关知识。

想凭借着一招鲜,吃遍天,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现在我的年龄已经奔五,跟着年轻的学徒比起来,学习新知识渐渐的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

第三个缺点

做设备维修的,本来原先已经定好了维护维修哪些设备。

一旦真的干了这一行,公司的电脑坏了找你,灯泡坏了找你,空开坏了找你换,就连路由器交换机坏了,你也得处理。

维修人员,基本上个顶个的,都是万能工 。

综上:根据本人从事了近三十年的维修工作经验,总结了两个优点,三个缺点。至于感觉如何,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柑橘。

一句话: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一旦入行,再想改行,太难了!

我有个观点,大学生毕业后5~10年内一定要掌握一门吃饭的本领,且达到精通的程度

我们公司也有设备维修工,我了解他们的工作

这么说吧,如果你公司设备是属于高大上,价值不菲,且维修技术很高,这份工作就可以做下去

如果是普通设备维修,又学不到什么技能,又当不上设备部长,设备厂长之类的

还是换一份技术含量高的工作

本科毕业做设备维修,一定要在大的有发展前途的公司里干,因为这样你才能把你所学的专业知识更能发挥出来!

月薪4000问题不大,因为大的公司对于薪酬和职务每年一般都有绩效考核,有学历,又做的好,上升空间还是比较大的。

在大公司里做,可以学到很多知识,管理上的,经营上的,超出设备维修旁类的…,这些都是你可以去留心学习的,积累下来就是你的个人财富,就是你再跳槽,阅历也是也说服力!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关键是看你喜不喜欢。维修这个工作。有时候非常清闲,但是设备出现故障的时候就会非常的忙,因为你不能耽误生产,要尽快的解决设备的故障。

设备的维修工作要不断的学习。机械电器等各方面知识都得有了解。可以说是是一个万金油吧,不能够做到专一。

对于整个职业规划的话,我还是不太建议一直干这个。你可以先做几年熟悉设备的熟悉和学习技术。然后转行到设备的设计生产这一方面,可能的提升空间会更大。

凭借自己的劳动换取报酬,工作没有高低贵贱,为了生活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工作时间富口袋解决当下生存问题,业余时间富脑袋,创造未来美好生活

利用零碎时间在手机上学习,脑袋富有,口袋迟早就会富有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安琪酵母宜昌上班设备维修怎么样

好。

1、比亚迪全自动化设备维修工作工作轻松,主要负责生产设备的调试、安装及维修,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转。

2、比亚迪全自动化设备维修工作薪资待遇高,工资在8000-10000元,福利待遇多。

航达科技设备维修报价的工作累吗

好。

1、工作量方面。安琪酵母设备维修员工除了每天都需要做的基本工作之外,没有什么格外的任务,工作量不多而且很固定。

2、奖金方面。安琪酵母设备维修员工不仅享有全额缴纳五险一金,并有带薪休年假待遇,过年的奖金也是很高的。

化工厂设备维修工轻松吗

不累。

1、内容简单,航达科技设备维修报价的工作只是负责简单的装配工作,内容简单,所以不累。

2、制度好,该工作严格遵守八小时工作制度,从不强制员工加班,工作轻松无压力。

处在工厂的员工,一定程度上肯定很羡慕机修工。你在生产线上哇哇干活,他们在休息室喝茶聊天。可是设备故障时忙的停不下来。

机修工往往也是车间,工厂比较头疼的问题。天天看着他们在那休息,很清闲,感觉就是在浪费人力成本。可是设备故障时又很需要他们,那么如何配置机修工呢?

目前我认为,机修工的本职工作第一维修设备,第二更重要的是要做好设备巡检,预检预修,俗称TPM,PM。第三,机修组一定要有一些工作台,用于备件的修旧利废,部分备件设备的维修。不能生产时都坐在休息室。第四,要维修和生产错开上班,保留一部分人跟线,另一部分人进行班后设备维修保养。

工厂也要重视维修工,他们的缺失有可能带来巨大损失。

以上就是关于本科毕业在厂里做设备维修,月薪4000元,感觉怎么样?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
1.本站部份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公开信息收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属原平台(作者)所有,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
2.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福步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福步网
3.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service@fubuwang.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谢谢。

 
福步贸易网  |  公司简介  |  意见建议  |  法律申明  |  隐私政策  |  广告投放  |  如何免费信息发布?  |  如何开通福步贸易网VIP?  |  VIP会员能享受到什么服务?  |  怎样让客户第一时间找到您的商铺?  |  如何推荐产品到自己商铺的首页?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5082249号 |  m.fubu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