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福步贸易网!
关注我们
service@fubuwang.com
全部产品分类
KPL:二队上场颓势依旧,RNG.M负于RW侠遭遇四连败
   https://www.fubuwang.com 2023-12-12 17:49:22 来源:网络
核心提示:2021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轮最后一周首日第二场比赛由RNG.M对阵RW侠,这是一场B组的比赛,RNG.M已经遭遇三连败,本场作出人员轮换,雨雨、天真、小伤、最初出战,RW侠目前一胜一负,上场五局惜败MTG。最终,RW侠三比一战胜RNG

2021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轮最后一周首日第二场比赛由RNG.M对阵RW侠,这是一场B组的比赛,RNG.M已经遭遇三连败,本场作出人员轮换,雨雨、天真、小伤、最初出战,RW侠目前一胜一负,上场五局惜败MTG。最终,RW侠三比一战胜RNG.M,RW侠与VG同为2胜1负,双方将争夺A组名额,RNG.M则遭遇了四连败。

第一局,1分半,RW侠五人入侵敌方红区,洋洋关羽一刀劈死雨雨廉颇拿到一血,2分半,不弃东皇太一二技能砸死廉颇,3分钟,小夜镜拿下暴君,3分40秒,镜迷惑换位换到小伤虞姬脸上被虞姬击杀,花云公孙离点死最初准备坐电梯的大乔,5分18秒,公孙离大招将虞姬推到墙上将其击杀,5分40秒,赵云、大乔接连倒地,6分12秒,镜拿下先知主宰,7分半,镜拿下暴君,东皇太一咬中廉颇双方互换,8分15秒,东皇太一咬死廉颇,8分40秒,镜配合关羽击杀带线的赵云。

10分16秒,镜拿下暗影暴君,关羽三连推压低赵云血线,晨风沈梦溪跟雷带走赵云,11分钟,赵云拿下暗影主宰,12分14秒,东皇太一再次与廉颇互换,RNG.M仅剩三路高地,12分50秒,关羽蹲草控制给满,赵云、大乔倒地,14分半,镜拿下暗影暴君,15分45秒,镜拿下暗影主宰,16分半,东皇太一咬中虞姬,东皇太一二连击破,16分40秒,RNG.M中路高地被破,RNG.M连倒四人仅剩大乔,RW侠推掉敌方水晶,拿下首局比赛胜利。本局最佳给到RW侠.不弃的东皇太一

第二局,2分16秒,洋洋猪八戒拿下暴君,3分17秒,猪八戒被不弃太乙真人附后站起后被守尸交出一血,小夜露娜二连击破,3分半,花云虞姬单杀小伤马可波罗,4分钟,露娜拿下暴君,天真上官婉儿上天飞死猪八戒,4分45秒,马可波罗点死虞姬,6分钟,上官婉儿配合镜击杀晨风百里守约,雨雨吕布落地成盒,露娜断大击杀上官婉儿,6分半,虞姬一打二拿到双杀,8分钟,露娜一秀三秀死吕布,9分半,露娜飞死马可波罗,吕布二技能吸死露娜。

11分钟,虞姬拿下暗影暴君,13分钟,露娜拿下暗影主宰,13分半,上官婉儿落地被虞姬点死,15分15秒,镜露头被敌方五人抓死,16分钟,RNG.M中路高地被破,晨风百里守约大招一枪击杀吕布,上官婉儿上天伤害打满无奈不弃太乙真人交复活站起两人,RW侠全员撤退,16分45秒,露娜拿下暗影主宰,18分钟,露娜二技能阻止上官婉儿上天将其带走,马可波罗转大仅换掉太乙真人,镜开大清兵被瞬秒,RW侠中路一波推掉敌方水晶,再拿一局,来到赛点局。本局最佳给到RW侠.小夜的露娜

第三局,1分钟,晨风周瑜逼出天真姜子牙闪现,洋洋夏洛特切死姜子牙拿到一血,2分钟,最初太乙真人闪炸两人,姜子牙一技能烫死周瑜,3分半,不弃牛魔大闪拍两人,太乙真人复活没给到,花云狄仁杰点死小伤伽罗,4分半,牛魔拿下暴君,5分半,太乙真人闪炸三人复活留给自己,RW侠边撤边打击杀太乙真人和晚秋兰陵王,牛魔抗塔倒地,7分钟,雨雨马超戳死夏洛特,9分15秒,小夜阿古朵拿下先知主宰,9分半,兰陵王拿下暴君,10分半,兰陵王切狄仁杰失败被反杀,马超戳死周瑜,阿古朵拿下暗影暴君。

12分钟,太乙真人复活未开出被周瑜烧死,马超一打四强行换掉狄仁杰,周瑜二连击破,周瑜残血未回家被姜子牙烫死,13分钟,伽罗拿下暗影主宰,14分钟,兰陵王摸到狄仁杰,姜子牙补足伤害击杀狄仁杰,马超戳死牛魔,14分40秒,RW侠仅剩三路高地,17分半,兰陵王拿下暗影主宰,18分半,RW侠下路高地被破,19分半,RW侠再掉中路高地,21分钟,兰陵王拿下风暴龙王,狄仁杰利用野怪吸血拿到双杀,伽罗闪现拉开位置规避夏洛特切入,夏洛特掉复活甲后被姜子牙后伽罗守尸,RW侠被团灭,RNG.M推掉敌方水晶,扳回一局。本局最佳给到RNGM.晚秋的兰陵王

第四局,2分15秒,小夜橘右京拿下暴君,2分半,雨雨猪八戒传送落地被打残,洋洋廉颇拍死猪八戒拿到一血,花云鲁班七号扫死天真张良,3分45秒,晨风嫦娥一技能贴脸带走张良,鲁班七号扫死猪八戒,晚秋娜可露露扑死不弃鲁班大师,6分半,橘右京单杀小伤黄忠,7分10秒,鲁班七号拿下暴君,9分钟,橘右京拿下先知主宰,RNG.M外塔全部被破,10分10秒,橘右京拿下暗影暴君。

10分40秒,鲁班七号拿下暗影主宰,RW侠双龙buff加持,11分半,橘右京配合嫦娥秒掉张良,鲁班大师闪拉失败抗塔过多倒地,12分10秒,RNG.M中路高地被破,此时RW侠领先经济1W。13分钟,张良捏住落单的橘右京,娜可露露扑死橘右京,RW侠其余四人赶来击杀张良+娜可露露,13分半,占据巨大经济优势的RW侠团灭RNG.M,RNG.M下路高地被破,RW侠推掉敌方水晶,战胜RNG.M。本局最佳给到RW侠.花云的鲁班七号

为什么说rw送rng上第五局

RNG的巅峰和许多强队不同,他们不是三路的碾压和窒息的节奏,RNG的恐怖是无解的团战!

巅峰的RNG进入中后期团战,只要不是大劣势,基本没有赢不了的团战!

你可以诟病RNG落后的战术体系,单一的下核思路,较弱的前期压制能力(不算下路)

但你无法说RNG的团战打的不好。

就好像你可以说UZI性格不完美,打法太激进,但你没法说UZI操作不行。

枣子哥核心C位之外,当时的小虎也是能当副C的,双C接管比赛。团战逆天改命!

那时候小虎还是虎大将军!解说嘴里喊的是国产双C扬我国威!

枣子哥更是巅峰中的巅峰,每次关键团战细节拉满,外加团队指挥!

其实从S7开始RNG团战已经很强了,只是那一年霞这个命门葬送好局。

S8逆天改命团战!

虚空一指通冥府,一声羊来天门开。

S8作为RNG的巅峰,其实队伍很多关键比赛都是逆风翻盘,夏季决赛打IG,MSI打KZ,生死团全是经济劣势,但是强行靠着团战和强开打回来的优势,就是这个找机会能力和团战的配合是我见过最恐怖的,那时候可以说没有人会想着和RNG打正面团战!

所以要击溃RNG就是要在对线期击溃RNG,让RNG在进入团战前就已经溃不成军!否则均势团以及小劣势的团战,RNG很可能扭转比赛!时至今日我仍觉得RNG只要能拖到中后期团战仍是世界一流的强队,只是现在版本节奏太快了,RNG的打法也太好针对了,BP针对下UZI的大核射手,然后反蹲下路基本就能破解RNG。

所以厂长说的二级抓下就完事了很有道理,RNG的打法别人太熟了。

我是从S3看过来的,作为RNG的前身皇族战队虽然解散了,但他的队魂仍在,他仍是我最喜欢的战队。巅峰低谷都希望我们这些热爱皇族的粉丝一起陪伴!

皇族 Never Give Up

UZI Never Give Up

看到这两张老图片不禁心里有些难过,谁不是出道即巅峰呢?只不过被四一分带完爆。

FAKER魔王降世,UZI满眼期待。

RNG希望你们在狗子还在的时候能重回巅峰,让包括我在内的许多人青春少一个遗憾。

巅峰的rng也可以说是打野香锅和小狗的巅峰。上路羊来就是一个字稳,不管打谁都稳,反正就是拖着对面一起和平发育。中路小虎基本都是选一个保护型的中单,偏向于开团,打野香锅前期的激进和对战局的把握,综合一下都是为了保护下路开团能打输出。最主要的是下路天然的对线优势,让每个战队没办法处理。再加上关键时刻小狗的指挥决策,硬把rng抬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说实话没有小狗和香锅根本没有巅峰的rng。

这道题我知道的。

巅峰时期的rng无疑是18年的rng,除了世界赛折戟外,拿下了所有可以拿到的冠军,除此之外,小狗,小明让男和其他队的队员教练共同拿下亚运会冠军,身披国旗站在领奖台上。

说一个最直观的事情,大家就知道了。

18年洲际赛,在ig edg先后折戟后,在rw逆天改命,掀翻kz时,所有人默认第五局出战的队伍就是rng!

没错,大家都知道,只要rng出战,这个冠军他就是lpl的!

这场金色的雨还是会为lpl洒下。

阿光那句:我给你们打一个第五把出来,好吧?

音容依旧历历在目。

简单从18年春季赛开始讲。

春季赛rng以下克上,一串四夺冠,击败了18连胜,风头无两的ig。以及宿敌edg。

季中赛在开局接连失利的情况下,后半段冲进积分榜榜首,获得了优先选择对手的机会。

季中赛总决赛第四场,在经济局势大劣的情况下,十秒水银,无缝连接的团战控制输出,击垮不可一世的KZ,解说吼出那句:你们韩国上单说过,四个中国人不能赢,但是五个中国人,肯定能赢!至今想起,依旧泪目。

洲际赛在关键的第五局rng站了出来,全程压着非洲队打,第二次把洲际赛冠军奖杯留在lpl,这一次,我们没有运气之所,没有上等马下等马的博弈,真正靠实力赢的,赢的干净利落,赢的漂亮。

夏季赛疯狂摇摆,极限换线,打谁都能赢,劣势敢拼敢打。

总决赛再次和ig相遇,在被连追两局后,rng双打野体系再次发威,麻辣香锅的大心脏稳住了军心,僵局中轮番站了出来,让ig再次遗憾与冠军失之交臂。

在我看来,当时rng拥有的双打野体系,以及夸张的摇摆能力是很多队伍都无法模仿的,uzi在那一年又重新定义了adc,也影响了下路生态。

回答这个问题,大概会被嘲讽一波“一笑笑到16强”。

但还是想回答一下,只为纪念一下S5被打断脊梁骨之后重新站起来的LPL。

18年春季赛,RNG开局4连败。

当时上单letme直播间标题:“生活还是要继续”(心态被打炸了,也被喷炸了),孤儿一样的直播间,跟现在欢乐的双排完全两样,不开麦不开摄像头,默默打 游戏 ;同时直播间有大量的节奏,每次阵亡黑屏,各种嘲讽。我那会儿经常去看他直播,本来是想喷他的,后来又心疼了,看他默默操作。

然后UZI的微博,都是喊着快回来carry的(UZI春季赛前面养伤,这几年都是这样赛季初养伤)。

那时小虎还是挺乐观的,不过不太直播。而卡萨刚到LPL,还有点“水土不服”。

春季赛季后赛,感觉也是磕磕碰碰进去的,排名靠后,比WE稍微好一点,能比WE多一个赛点。

UZI回来后,队伍开始慢慢磨合到位,季后赛前面还是挺顺利的,直到遇到了IG。

IG春季赛17胜,真的是恐怖如斯,开赛前,大部分都认为IG比较强,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不过等到UZI卡莎拿了5杀,我就知道,S7熟悉的RNG回来了,而且比S7更强。

虽然是这样,不过决赛打老对手EDG还是很担心的,S7被让二追三简直是个噩梦。

这个bo5里,最让我吃惊的就是letme的羊咩咩,两个击飞,感觉就像石头人放了两次R一样,惊艳!

另外厂长和香锅的骚话,LPL独一档。(可惜厂长和EDG从S716强回家,开始走下坡路了,S8春季赛亚军是他们联赛最后的荣光,厂长没有了曾经的自信,从草食打野转成肉食打野,没成功,慢慢走向冷板凳,EDG也渐渐没落。)

总的来说,这个时期的RNG走向巅峰,但并不恐怖,UZI拿到了第一座联赛奖杯。

MSI,刚开打,状态不好,小组赛乏善可陈。除了赢得KZ那把,UZI卡莎塔下秀三人,很提士气。

然后就是“众生平等”了,大家都觉得letme会是RNG突破口,上单rou bian qi,但他却是RNG表现最稳的,打谁都是五五开,大家一起混,我不C,你也别C。

另外,场外也有很多节奏,最大的就是“国籍没了”。现在这句话都是帆船嘲讽HZ和RNG粉丝的,但在当时,明显是那位UP主先挑事的。

等到了淘汰赛,慢热的RNG度过了适应期,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尤其是UZI,在那段时间就是世界第一AD。

打FNC,三把女警打EZ,欧成五杀难回天。(想想这种感受,难怪今年欧成赢了UZI会流泪,实在是太憋屈)

打KZ,绝活四保一,保的竟然是EZ?也是连着三把。最后一把,终于放了卡莎,KZ也是设计了套路,但在绝对的实力面前,真的没用。

520是表白女孩子的日子吗?变成了表白小胖子的日子。

总的来说,这是UZI的巅峰,但不是RNG的巅峰。毕竟那会儿,恐韩是常态,15年到18年,大多数人都觉得MSI冠军还是LCK的,管大校的毒奶也是第一次显著的应验。

个人认为RNG真正的达到巅峰是在洲际赛,那会儿,大家对于RNG的信任也是到了最顶点。

四个队伍轮流打BO5,RNG必拿两个赛点,剩余三个队伍,只要一个赢了一局,洲际赛夺冠。

大家都觉得,“赢一局”的任务应该是IG和EDG来完成的,但IG翻车了,肉鸡刀妹挺强的,可惜了。EDG状态下滑了,输了。最后还是侠盗勇士RW和Doinb绝境中力挽狂澜,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况下,取得胜利。

名场面:阿光:我们帮你们打个第五局回来。

然后RNG登场,从LPL解说到观众,都觉得,冠军稳了,为什么?因为上的是RNG啊,LPL大将军!

KZ输的那一刻,LCK解说也觉得稳了,“第五局出战的一定是RNG啊”,“我们拿什么去打RNG啊”。

“啊啊啊”的惨叫伴随着KZ比赛的落幕。

LCK四个教练组队伍也觉得得要稳。

实力最强KZ刚输给RW,士气低,不能上;

打LPL最强的KT,没打过RNG,而且不像传统的LCK队伍,不敢上;

那咋办?

那上防守最强,最具LCK运营特色的AFS,用LCK的特色来应对LPL。

随着aiming和塔姆一起送进ming的怀抱,防守了30分钟的AFS,直接被一波捅穿, 游戏 结束。

个人觉得,这就是RNG的巅峰了,随着版本变动,RNG的最强的时代也就过去了。

8强也好,16强也好,时光带走了太多,经历过失望,经历过绝望,沉淀下来的就是属于自己的。

s7时,我的四强(rng)大于你的四强(we),60e都是柠檬精,16强明凯怎么还不退役, zsm,rng输了我的青春结束了(无视还要打ssg的we)。

s8时,一年6冠,uzi天下无敌,谁敢说rng就爆破谁,那个解说敢内涵rng就爆破,g2也配亮vn?抽到g2时全员狂笑.gif,ig打kt东西,夺冠三分之一,edg随缘,我不希望日本队赢,我只想看edg输。rng输了我的青春结束了(无视剩下的ig和edg),ig不过是捡了个没含金量的冠军。

s9时,张无忌也配玩vn?玩了vn还敢赢rng,爆破,jdg赢了rng敢吃饭?爆破。kfc上校敢毒奶rng?爆破(hz最窒息操作,爆破人工智能)。ig输了?舒服了舒服了,rng进世界赛了,我们要报仇g2,报仇skt[喜欢],剑指s9,什么faker居然偷家赢rng?卑鄙!爆破!什么skt演rng?爆破!呜呜呜rng16强了狗子加油你是最棒的,我的青春结束了(无视ig和fpx),什么ig输了舒服了舒服了(我的十六强大于你的四强),lwx你最好别选vn,抬头不见低头见[呲牙]

1、为什么说是好签,只是希望IG把KT的东西打出来,为RNG扫除一些障碍,当然赢了更好。假如输了,RNG赢了,并且夺冠,那么这个冠军,IG有三分之一的功劳,至于EDG,2个字,随缘。我是RNG粉丝,理智粉。

2、都是俱乐部,rng那边会和fpx沟通的;都在俱乐部老板也都认识,抬头不见低头见,非要撕破脸皮拿VN你就拿呗;成熟的听俱乐部安排,不伤大家颜面拿个韦鲁斯,轮子妈什么的,s9世界冠军也还是你的,这一点还是不会变的。

3、后续赛程rng是最有机会的,不看好we赢滔博,fpx这状态也够呛能赢sn,季后赛名额大概率是rng,we和fpx中的一个,Rng理智粉

4、xiye能不能出点事啊,这样小虎就能上去拿冠军了。

5、模型做得快差不多不,等到做完了皮肤上架就发到群共享,从签名到颜色再到loading界面基本都改过了,白色基本用成了软泥怪的黄色,签名也都改成了小软们的id,其他的技术有限,使用的时候记得自己爽,别乱炫耀,要封号的。

皮肤嘛,是要买的,但冠军皮肤ig不配,不配。

RNG淘汰前某些粉丝:

1、让什么?再给你一次机会?

2、是要薇恩皮肤还是卡莎

3、不支持全华班不是中国人,其他的lpl杂交队队伍都是臭鱼烂虾

4、恭喜IG十八连胜总殿军

5、断手上单,世界第一好抓上单,我让吊打

6、你也配玩vn?你也配玩奥恩?

7、我们rng粉丝真的佛系,从不逆风输出,顺风也被喷,换其他队早开始了

8、我不希望日本赢但是我想看edg输

9、今天我们都是INF和DW的粉丝

10、今年抬都要把小虎抬进全明星,洗液欠小虎亚运会金牌

11、ig打不过kt淘汰赛早早淘汰也好 可以给rng当陪练

12、还不上香锅,会不会没有冠军皮肤啊?

13、亚运会中路拴条狗都能赢

14、小组赛的时候rng输给c9:感觉他们是在控分,为的就是让三星出局

15、没有比我们RNG更惨的队了吧,一直拿冠军还要一直挨骂

16、uzi拿了s赛冠军就是LOL史上第一人,超越faker

17、杂司马 heart麻麻太好了

输了:司马教练组 bp演队伍The

18、谈全华班的时候:教练不算外援

谈第一个引进外援的时候:we的韩国教练比我们韩国队员更早

19、以后ig如果和rng在决赛遇到 能不能实相点自觉认输?

20、ig进四强了?太好了啊 保送rng进半决赛

21、亚运会输的时候就说阿布死ma 赢了过后就是哈特大勇niupi

22、全员恶人图:小狗6冠王,超越faker3冠

23、Edg和ig打得再好也没用,今年都会成为Rng夺冠的垫脚石

24、无冠超bang,一冠超faker

25、输的正是时候,开会,开会,又可以开会了

26、faker这辈子都拿不到亚运会冠军,uzi怎么就比faker差了?

27、支持其他战队?ig?edg?杂?不支持rng不配当中国人

28、亚运会冠军,洲际赛冠军都是rng的

29、bang是抱李哥大腿的five,飞行员日常被我gou吊打,阿水鱼腩老贼全是臭鱼烂

30、rng输了就算ig、edg夺冠都没意义了

31、亚运会冠军是rng的 关兮夜 meiko什么事

32、兮夜亚运会转机可以出事吗?兮夜如果得了癌症就好了,就去不了亚运会了

巅峰时期的RNG,包揽了所有的冠军,除了S赛,就连表演性质的 体育 赛事的队员也是由Rng的三个人以上组成。

没有一只队伍能在Bo5把Rng逼入第五局,除了IG,而且IG就是那年的S8总冠军。

先从老对手EDG手上拿下春季赛冠军在Msi赛事上RNG3-1KZ拿下冠军,而当时KZ是整个LCK最强的队伍,很多人都确定了KZ是这届msi冠军。拳头官方的头像也换成了uzi举杯的照片。所有人都认为RNG是那年的最强,uzi是那年的第一人。

然后在夏季赛RNG3-2IG拿下夏季赛冠军,一切都按剧本写的发生,这个成绩,在所有人眼中都是那么耀眼,他就输了整年的唯一一个Bo5,这个英雄联盟圈子都惊呆了。

那,就是它的巅峰!

哈喽大家好,我是馒包。

18年春季赛,0:1落后EDG,最后3:1夺冠,大家开玩笑地说为了防止让二追三所以先让一把。而且是一穿四夺冠,难度可想而知。

18年MSI,不可一世的KZ在LCK乱杀,不对,确切地说是随便杀。Khan被誉为当时世界第一上单,小花生也是凶地在LCK野区横着旋转跳跃,BDD被认为是最稳定的Carry点,就这样,在RNG手上没走到第5局,赢得一局还是RNG的BP和失误把自己玩死了。

18年洲际赛,小组赛阶段RNG磕磕绊绊,但是大家都在替EDG,IG加油,因为大家都知道只要这俩队伍守住了分数,决赛里IG和RNG肯定把比赛赢回来。决赛第四把,RW没人看好,都觉得要输,但是粉丝和解说甚至教练智囊团心里都知道,只要RW顶住了,冠军绝对跑不了,因为第五把必定上RNG,不可能输。

LCK在决胜局都不敢上最具攻击力的KT和实力最稳定的KZ,而是派上了防守最强的AFs,只想着防守反击了。甚至RNG几个孩子在赛前不是在想BP和打法,而是在担心能不能赶上末班机回家。赛后粉丝也开始无数新梗。什么Khan:早就说了谁上都一样。Kiin:走了个放羊的,来了个耍剑的。之类之类的。

18年亚运会,国家队(连替补席)6人众,4个RNG队员,预选赛和小组赛状态起起伏伏,但是没有人担心。跟韩国队打的时候,羊没有被ban,大家都会开玩笑的说一句韩国队真头铁,放羊就等着输。Xiye拿命保排,Meiko手都磨出血了也拽不住狗链,就这样一路杀出来个亚运会冠军。

18年夏季赛,当时全世界唯一一支能把RNG逼入第五把的队伍IG,居然会在关键局换下Theshy,让Duke顶上去,可想而知当时IG的心情。而且在第五把BP时,RNG后手拿出关灯放羊的组合时候,全场的呼声和掌声想必大家都听到了,其实很多粉丝那时候心里想的就四个字, 游戏 结束。比赛里面Letme每次的羊叫都能引起场馆中的欢呼。

究竟有多恐怖呢?大概就是从春季赛夺冠之后,每次只要RNG参加国际赛事,不管前半段多么难,大家都相信最后会赢,还给RNG定义为慢热型全员恶人。

RNG巅峰期,只要Letme拿到奥恩,那就是 游戏 结束。只要香锅拿到强势打野,那就是 游戏 结束。只要吸血鬼和卡尔玛没在ban位,那就是 游戏 结束。只要卡莎ez霞有一个放出来了,那就是 游戏 结束。只要Karsa拿到控图角色,那就是 游戏 结束。只要Ming拿一手开团,得了, 游戏 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说实话,S8之前的RNG哪怕是在LCK和欧美的强队眼里,那也是战神一样的。

所以究竟有多强?18年大家看到RNG就跟奥运会乒乓球赛看到五星红旗一样,虽然最后一笑笑到S9。

除了世界赛 啥冠军都拿过了

强大的个人实力,当时的让帝领了男一辈体验卡,小虎还是那个顶级的团战中单,拥有着强大的版本理解力(号令之旗在rng手中真的无敌),香锅还是那个绝世莽夫,卡萨还是那个窥屏打野,uzi+ming对线没有对手。

然而我觉得当时他们最强的不是这个

最强的是无敌的团战处理能力看看s8最后一把小组赛,没有人看好的团战打赢了。看看季中赛上的一声羊来,完美的团战拉扯,团战美如画,说实话,巅峰的rng打团技能点加满。

超强的战术执行力。看看夏季赛总决赛打ig的那个黑色五分钟以及洲际赛上灵性的换线。当个人能力相差不大时,灵活的打法和战术的用处将表露无遗。

深厚的团队英雄池(摇摆人)。就像网上所流传的,季中赛kz真的遇到了ban位太少的难题。吸血鬼上中摇摆,塞恩上中摇摆(当时还有号令之旗),卡米尔上野摇摆,卡尔玛中辅摇摆,打团基本没输过的奥恩卡莎组合,以及强势的霞洛组合,真的很难选择,放一个出来都是让rng乱捶的下场。唯一能和他们这样子比的当时只有ig的上中双c,刀妹阿卡丽杰斯的疯狂摇摆,theshy的剑姬,肉鸡的辛德拉,都是另人头疼的。

那年在s8之前,rng真的是乱捶一切,就像在洲际赛上大家都相信第五把必胜一样

巅峰八强,真的恐怖

RNG为什么不参加洲际赛?因为没意义所以不想打吗?

rw送rng上第五局的意思:2018年英雄联盟洲际赛比分1:2落后的时候,rw对阵kz获胜,才有了rng的第五局胜利。

一英雄联盟的来由

(1)英雄联盟起源美国,是美国公司开发的游戏。《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大陆地区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数百个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

(2)《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二电子竞技

(1)电子竞技(Electronic Sports),是电子游戏比赛达到“竞技”层面的体育项目。电子竞技就是利用电子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和体力结合的比拼。通过电子竞技,可以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四肢协调能力和意志力,培养团队精神。

(2),并且职业电竞对体力也有较高要求。电子竞技也是一种职业,和棋艺等非电子游戏比赛类似,2003年11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将电子竞技列为第99个正式体育竞赛项目。2008年,国家体育总局将电子竞技改批为第78号正式体育竞赛项目。

我们LPL参加2019洲际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IG、JDG、FPX、TES(也就是原TOP战队)!

拥有洲际赛参赛资格的队伍是2019LPL春季赛的前四名!

遗憾的是,RNG在2019LPL春季赛季后赛中被JDG3:2斩落马下,无缘半决赛!因此,也就没办法去参加洲际赛了!

所以,不是RNG不想去,而是春季赛表现糟糕,去不了!

洲际赛的参赛队伍都是各个赛区的优秀队伍,能在国际舞台上和他们同台切磋,是各个战队不可多得的机会。

另外,能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对于自己战队的宣传和发展也会有意想不到的好处!

像去年的RNG在洲际赛的表现,随之而来的赞助等好处!

遗憾的是,今年的RNG只能在家看比赛了,不过RNG上单Letme倒是作为解说嘉宾前往洲际赛了!

RNG为什么不参加洲际赛?很简单,因为“太菜”,所以“没资格”。

英雄联盟洲际赛是拳头 游戏 (Roit Games)于2017年新增的一项LOL国际赛事,主要是以赛区为单位进行赛区之间的对抗,又分为亚洲对抗赛、欧美对抗赛等系列赛事。

既然是LPL赛区,那就说说与LPL息息相关的亚洲对抗赛吧。自2017年举办,已举办了2届,即将迎来第3届。LPL赛区包揽了2017和2018年的冠军,2017年最大的功臣是WE,2018年则是RNG(当然RW也功不可没,没有决赛第四局RW战胜KZ,也就没有第五局,LPL赛区也就无法成功卫冕冠军)。

我们都知道,LPL赛区每年都只有4支队伍能够参加洲际赛,也就是每年LPL春季赛前四名的队伍,比如2017年的WE、RNG、EDG和OMG,2018年的RNG、EDG、RW和IG。因此,2019年LPL赛区参加洲际赛的队伍是春季赛四强战队IG、JDG、FPX和TES(春季赛叫TOP,夏季赛更名为TES)。

RNG是没有资格参加2019年洲际赛亚洲对抗赛的,究其原因嘛,就是“太菜”。只有进入LPL春季赛半决赛的队伍才有资格参加洲际赛。在2019年LPL春季季后赛6进4的比赛中RNG被JDG以3:2击败,没有进入半决赛,所以也就没有资格参加洲际赛。

英雄联盟发展到了第九个年头,已经是成为国际性的一款 游戏 ,让很多的玩家加入召唤师峡谷,捍卫荣耀。在这几年的发展 历史 中,自然出现了很多具有传奇色彩的队伍,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各种经典的场面,让人感到热血沸腾。 最近的一件大事,自然就是洲际赛了,LPL赛区气势雄厚,准备拿下第三次冠军;而LCK赛区则是来势汹汹,想要一雪前耻。

今年代表LPL赛区参加洲际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IG、JDG、TES、FPX。值得一提的是,连续参加了两届的RNG却不在其中, 对此,提问者有疑问:为什么RNG不参加洲际赛,是因为没意义而不想打吗?

我的回答: 并不是这样的,参加洲际赛的队伍是春季赛的四强,而RNG在之前则是被JDG给淘汰了,所以没有这次洲际赛的名额 ,更不存在什么没意义不想打的想法。春季赛的JDG是真的梦,一串三,值得尊敬。这四支队伍,都是凭借自己的实力拿下的名额,我们应该为他们鼓掌

以上就是关于KPL:二队上场颓势依旧,RNG.M负于RW侠遭遇四连败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
1.本站部份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公开信息收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属原平台(作者)所有,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
2.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福步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福步网
3.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service@fubuwang.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谢谢。

 
福步贸易网  |  公司简介  |  意见建议  |  法律申明  |  隐私政策  |  广告投放  |  如何免费信息发布?  |  如何开通福步贸易网VIP?  |  VIP会员能享受到什么服务?  |  怎样让客户第一时间找到您的商铺?  |  如何推荐产品到自己商铺的首页?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5082249号 |  m.fubu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