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比最低分数线高了7分
如果第一志愿填报西安工业大学的话,不是很保险,除非其他学校扎堆儿填报,否则录取的几率不是很大
第一志愿填报西财被直接录取的机会会很大,把商洛学院也填上
考上不容易,不要到最后出差错,保险最重要
2011年安康学院 和 商洛学院 高职录取分数线分别是多少?
你是陕西的吗?如果是的话只要超过专科线一二十分差不多就行了
今年也就是个350左右都可以
不过我劝你还是慎重考虑一下
商洛真的不是什么好学校
地方差就不说了
教学也差
我有两个同学去年在那上的
都后悔死了
你还是再
考虑下吧
你文科的话就学英语教育或者语文教育啊,这两个专业这两个学校都有,378录取是没问题的,这两个学校都是一个等级的,去哪个都一样。
我今年刚从商洛学院毕业,有什么其他问题,可以来问我
以上就是关于2012年陕西专升本报的是会计文,最低分数线是215,我考了222,问一下报西安工业大学有多少把握?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