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去世,孕妇最好不要去。或者是磕个头,仪式般的为老人送行一下是可以的,毕竟死者为大。至于不去的原因如下:
其一,按照玄学的说法,有死人的场合,阴气较重,而且很避讳属相对冲,孩子在肚里没出生时,可以自由在两种属相之间转换,并且容易受到惊吓,导致阴气入体。这对孕妇和胎儿都不是什么好事。
其二,白事现场,事多,人多,很拥挤,安全完全得不到保障。
其三,万般声音汇聚一堂,这是对早期胎教的一种扭曲。
怀孕的人可以参加葬礼吗?
孕妇是家里最需要保护的一个人,在怀孕期间应当小心谨慎的去保护胎中的宝宝但当遇到一些天灾人祸比如亲人亲戚去世怀孕的人,到底要不要去?应该注意些什么?在饮食和衣着方面又该怎么处理?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一讲,亲人去世怀孕的人能去吗?
亲人去世怀孕的人能去吗?
1.孕妇不能参加葬礼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参加葬礼时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同时路上注意保护自己和胎儿,避免挤压,碰撞等。生活护理。
2.不建议孕妇参加葬礼,因为:现场的气氛比较哀伤,大家难免失声痛哭,您也是亲人,难免触景生情.这样对您的情绪会有很大的影响,甚至有的孕妇好几天都不能调整过来心情,这样的话对您和胎儿是不利的。
3.还要做长途车去,来回路上也有些不便.总之,您的情况需要您根据个人情况具体安排,或者跟家里人商量一下.争取对您的孕期做出最合理的照顾.如果您一定要去的话,出去注意保暖。
4.自己照顾好自己的心情和饮食等等。
如果去的话该如何保护胎盘?
1.胎动也是判断胎盘状态的一个重要依据。妈妈可在每天同一时间内测胎动,每次测30分钟以上还没有动静,有可能是宝宝在睡觉,可以换个时间再测。
2.胎盘形成时,孕妈妈差不多已经怀孕7周了。当孕妈妈怀孕不满12周时,胎儿和胎盘的状况都还不是很稳定,很容易引起流产。
3.多静养卧床休息,避免过劳,改变体位时不要用力过猛,包括大便的时候也不要用力过猛,多吃水果和喝水,避免便秘。
4.要杜绝一切剧烈运动,如跑、跳等,且有些动作绝对不适宜做,如下蹲、跪着,平时做下站起来都要慢慢地进行。因为胎盘低置的孕妈咪,如果不小心,就会使子宫口扩大,位置较向下的胎盘也会而被拉伸,引起剥离、出血。
一般孕妇是不需要去参加葬礼的,为什么呢?因为这是封建迷信由于人的心情很悲痛,身体处于应激状态,这样很引起一些疾病影响胎儿,请节哀顺变。一般是比较忌讳的,就算要去,还得在肚子上围条红绳,或者穿个红内衣,最好还是别去。
孕妇能去参加葬礼吗
怀孕的人为什么不能参加葬礼,用事实告诉你!
老人说怀孕的女性不能参加葬礼,不能前往寺庙和坟地,因为这些地方怨气和阴气聚结,也不能参加葬礼,说丧葬是凶事,“凶冲喜”对腹中胎儿不利!葬礼一直是我国向来送行死者最慎重的一场典礼,由于我国长时间处在儒道佛三家思维的影响之下,大家对待葬礼的心境也是分外奥秘和忌讳。民间常常说孕妈妈不能参与亲人的葬礼,一旦不管劝阻参与,也许会被死者鬼附身,不仅对自身欠好,对肚中胎儿更是晦气,为了安全起见,孕妇尽量不参加葬礼。有人认为这是迷信,其实这个谁也说不准,现实生活中的的确确出现了好多这种事情,所以能避就尽量避一下。
朋友怀孕近3个月的时候,她家公公在螃蟹塘上突然脑梗塞抢救无效去世,当时家里人处理后事的时候家里长辈们都不许她靠近公公躺的铺下,不许守灵,说怕孩子掉了。也不知道是因为公公一直拿她当亲闺女疼还是怎么样,突然遇这样的事我很伤心还是因为真有长辈们的说法,公公去世的第二天太身上就见红,一检查没有胎心了!所以世事难料,很多事情真说不清到底为什么?
她公公肺癌,生病期她怀孕了,怀孕5个月的时候公公走了。她老公是独子,公公走后所有的东西家人都不让她碰,出殡那天婆婆说她作为媳妇要送送,还说让她走前面,在法式完毕后准备出发,她全身发热,头好重,她告诉爸爸说好困,想睡觉,她爸见不对劲,就说让她回房休息,她起身没走两步就全身无力,后来就晕了,不省人事,过了十多分钟后才醒。醒后也没什么事,现在妹妹一岁多了。有些东西,科学真的解释不了。
她老公的大伯去世埋到老林上,就是有先辈的坟地上。当时怀孕四五个月葬礼她没去,第三天烧纸钱去了,大约半个小时就感觉周围很冷,额头有风吹,然后有点眼晕,赶紧喊我婆婆,小姑子在她身边赶紧扶住了,就感觉胸闷腿疼,哭喊着腿疼(大伯腿不好)╯▂╰自己根本做不了自己的主,家人赶紧把她架走了,离开坟地十几分钟就正常了。想想很后悔,幸好孩子没事,她感觉不好意思给大伯家添麻烦了。事后长辈们说可能是老公的爷爷知道她怀孕了过来亲了亲重孙。人真的要心怀敬畏。
给你们也讲一下吧!是真的哦!是她婆婆讲给我听的!婆婆说她怀孕7,8个月的时候公公去世啦!大家都不让她参加,可婆婆还是去啦!等把人埋啦以后,婆婆回到家肚子就不舒服!马上去医院,发现孩子用脐带把自己缠住啦!没办法只好做的引产!因为这婆婆哭了一下午!听着是不是有点怕怕的
葬礼上垫棺材的板凳,孕妇不能碰到,只要一沾身必定流产,几率百分之百。上面所有回答,包括什么情绪波动人多挤着什么的,说的都是侧面原因,小概率的事,只有这个参加葬礼是百分百的情况,所以孕妇尽量还是不要参加葬礼的好!
尽量不要去。孕妇最好是不要去参加葬礼,因为葬礼上的氛围过于悲伤,过于伤感。如果孕妇在葬礼上过于悲伤,会导致情绪剧烈波动,这样往往很容易引起情绪上的改变,会导致流产的症状发生,对胎儿的发育也是不利的。所以,尽量要避开这种情绪过于波动的场面。孕期一定要注意休息,保持愉悦的心情,不要焦虑,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孕期要加强营养,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太油腻。
怀孕也要去参与的葬礼多半是本人的亲属,孕妈参与很可能会由于伤心动胎气。怀孕的女人通常没什么事都会在家待着,毕竟平常觉得比拟疲倦,而怀孕还要思索去不去参与的那些葬礼,肯定是孕妈的亲戚朋友,看到本人的亲人分开这个世界,置信一切人都会感到伤心,孕妈也不例外,原本就容易由于孩子的关系气虚血亏的,结果遇到肉体上的动摇,会更容易呈现问题,所以说孕妈是不能去参与葬礼的。
葬礼的场地是公共场所,人多手杂。固然说葬礼的气氛比拟庄严,但是不能保证在葬礼上没有熊孩子追逐打闹,也不能保证人人都能顾及身边的孕妇。在公共场所你推我攘的状况那么多,一个孕妇,在人群中,怎样可能行动的安心,保证本人的绝对平安呢?从这个方面来说,孕妈也是要防止参与葬礼的。
以上就是关于家里老人去世怀孕的人能去吗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