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福步贸易网!
关注我们
service@fubuwang.com
全部产品分类
宣城2车追尾车上均有孕妇,民警火速救援,带孕妇出行需要注意些什么?
   https://www.fubuwang.com 2023-10-19 11:26:20 来源:网络
核心提示:宣城2车追尾车上均有孕妇,民警火速救援,带孕妇出行需要注意几点,首先,如果孕妇乘车的话,一定要让他坐在后排。 其次,即便是坐在后排的孕妇,也要系紧安全带。 另外,带孕妇出行的时候,尽量旁边有一个人陪伴会更好。 近日,在宣城高速上,有两辆小型

宣城2车追尾车上均有孕妇,民警火速救援,带孕妇出行需要注意几点,首先,如果孕妇乘车的话,一定要让他坐在后排。 其次,即便是坐在后排的孕妇,也要系紧安全带。 另外,带孕妇出行的时候,尽量旁边有一个人陪伴会更好。 

近日,在宣城高速上,有两辆小型客车发生了追尾事件,而且两辆车上都有孕妇,其中一名孕妇腹痛不止,之后民警火速抵达现场进行救援。大家平时的孕妇出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这几点。

首先,如果孕妇乘车的话,一定要让他坐在后排。有一些人喜欢坐在前排,感觉在前面不容易晕车,但实际对于孕妇来说,后排的乘坐空间比前排更大更宽敞,所以安排孕妇坐在后排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而且因为孕妇坐久了,可能腿部和脚部会有肿胀的现象,坐在后排有一个更大的空间,就能够尽量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

其次,即便是坐在后排的孕妇,也要系紧安全带。很多人觉得坐在前排才需要系安全带,实际上对于孕妇来说,即便是坐在后排,也一定要把安全带系好,保证一个安全的坐姿,这样一旦发生什么意外,也不至于带来更大的危害。如果不系安全带的话,汽车发生追尾事件,那么就很容易发生冲撞,没有安全带的束缚,人可能直接就飞出去了。

另外,带孕妇出行的时候,尽量旁边有一个人陪伴会更好。我们在开车的时候虽然说很小心,但是难免会发生一些交通事故,所以孕妇旁边安排一个人保驾护航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一旦出现什么意外情况,旁边的那个人能够护住孕妇。如果让孕妇一个人坐在后面,猝不及防的事故可能会让孕妇感到恐慌。

以上就是带孕妇出行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

老婆怀女儿十赌九输

高龄产妇产后出现腰痛是什么原因? 你知道么?

高龄产妇在产后不少人出现腰痛,甚至一到两年后还感到腰部疼痛。尤其阴天或疲劳后腰痛加剧。有时腰部不能活动,不能直腰,有的站立后不能弯腰,甚至做些家务都会感到腰痛难忍。

一些孕妈妈在怀孕期间由于骨盆或脊椎重要松散,子宫增大,往前突显,使人体的中心点移位,导致椎间盘往前突显,后背阔肌处于过度紧张,易产生腰部酸痛。产后胎宝宝娩出后,腹腔缩小,再加上产后产妇卧床不起的时间较多,往前突显的椎间盘不可以立刻融入这类转变,可发生腰痛状况。

怀孕后身体内生长激素更改使韧带松弛,怀孕期间胎儿生长、子宫增大危害人体骨骼部分血液循环系统。女士在35岁之后由于年纪的增强免疫力慢慢降低,再加上怀孕期间需钙量提升,使腹部超声骨密度减少,产后喂奶需钙量再次提升,腹部超声骨密度再次降低,使腰部疼痛不适感。怀孕期和哺乳期间内都需要坚持不懈补充钙质。对大龄产妇而言分娩期补充钙质十分关键。

有一些产妇产程较长,较为疲惫,产程中过分用劲,有误地应用腹压,暴力的助产专业实际操作也会导致腰椎盘突出,可造成产后腰痛。剖腹产手术后的产妇硬膜外麻醉而致的穿刺术位置的损害、感柒也会造成腹部的痛疼。

产妇因为缺铁性贫血、缺乏营养及慢性疾病而减少身体抵抗能力;或孕妇分娩及操作过程中消毒杀菌不严苛;或生产中胎盘早剥、产程增加、羊膜腔感染等要素,使产后易产生盆腔感染,发生发烫及腰痛等病症。

也有一些产妇产后不留意保护自己,疲劳过度使腰部劳损也会产生腰痛。产后产妇歇息不合理,太早的长久站起和正坐,导致怀孕时松散了的骨盆肌腱不可修复导致肌肉劳损,造成重要囊周边机构黏连妨碍了骶髂关节的常规健身运动,而很有可能造成腰痛。产妇要注意休息,不必太早直立和正坐,更不必工作和重量。

有的产妇“坐月子”,一天到晚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也会产生腰痛。怀孕期骨盆的肌腱为了更好地融入扩大的孑宫,也处于松散情况,产后孑宫变小,但孑宫周边的肌腱仍处于松散情况,产后产妇喜爱仰卧,使子宫后屈。子宫腔积血排出来不畅,也可造成腰痛。骨盆的毛细血管较多,特别是在在骨盆底部较集中化,因盆底处于腹部最下边易受压挤,静脉血管积血机遇较多。产后胎宝宝娩出后,盆底机构越来越松散更提升积血的概率而造成腰痛。这就必须产后适度主题活动,每日坚持不懈做产后保健操,那样就能合理地防止产后腰痛。

一些孕妈妈“坐月子”怕见风就捂住,捂得全身上下出出汗,一旦腹部见风受凉便会产生腰痛,这类腰痛在骶髂关节上有压疼,X光查验由此可见高密度性髂风湿病的主要表现。痛疼情况严重可部分外敷或针灸理疗,就可以自主减轻或消退,还可以选用中药治疗,如中医针灸、拔火罐等。

孕妇分娩、挤压综合征、手术治疗、小便阻碍、导尿、多次阴道内及肛门检查等缘故,常造成产妇泌尿系感染,急性肾盂肾炎、慢性膀胱炎、尿道感染等,多伴随尿频尿急、憋不住尿、尿疼及腰痛等病症,应及早地积极主动医治,要在医师的辅导下服药,特别是在不要在病症稍有缓解时就自主断药,以防遗留下来漫性泌尿生殖系统疾病。

孕妇坐地铁,没人让座,导致孕妇委屈难过,对这件事情您怎么看?

老婆怀女儿十赌九输

老婆怀女儿十赌九输,预测宝宝男女已经发展到各个领域了,就连在赌桌上也会知道,如果自己的老婆怀的是一个女儿,那么在赌桌上就会十赌九输,这有根据吗?以下分享老婆怀女儿十赌九输。

老婆怀女儿十赌九输1

打牌输赢看男女,我也是醉了

怀孕的时候无所事事,有时候打打麻将就成了唯一的消遣。在我们四川,很多喜欢打麻将的人,然而,各个麻将馆总是可以看到大肚子孕妇的身影。在我们那里,就流传着一种大牌输赢就可以看男女的说法。

我也不是特别爱大牌,只是无聊的时候打发一下闲暇的时间。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当然我是属于前者。

我老公家堂姐说,大牌输赢就能知道胎儿的性别,她怀他儿子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大牌,在整个孕期,她都没有输过,用十打十赢一点我不过分。手气不知道有多好,即使刚到手的是一把烂牌,轻轻松松就可以胡牌。她说那时候别人打牌都躲着他她,因为知道她怀孕大牌手气好。慢慢的,就找不到人和她一起打牌了。

她那一胎生下来就是一个儿子。她说打牌输赢看男女真的很灵验。她怀她女儿那时就是十打九输。按照她的说法就是怀男孩赢钱,怀女儿输钱。

我怀我儿子的时候偶尔也会打牌消遣,到时候别人都特别喜欢和我一起打牌,我那时候十打九输,很难遇到赢钱的情况。每一次去都是一霉到底的情况。那时候我老公堂姐说我可能怀了一个女儿。不过我也不知道性别,也特别期待。我怀女儿的时候,打牌手气就非常的好,基本上都是赢钱。好多人听说那天牌局有我在都不会来了!

打牌输赢看男女这种奇葩的说法我也是醉了。假如你打牌输的多,赢得也多,那怎么办?是不是又是男又是女啊!什么时候麻将也被调侃成看男女的工具了!

老婆怀女儿十赌九输2

根据孕妇打麻将的输赢也能看出男女?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喜欢打麻将的呢?反正我们这里是有很多打麻将的摊子,只要不是农忙,尤其是到了冬天,更是有许多的人爱打麻将,当然也不乏一些怀孕的人,因为她们闲来无事,看着大家都在打麻将,自己也是蠢蠢欲动啊,索性就跟着一块打吧。

但是据说根据孕妇打麻将的输赢也是可以看出肚子里宝宝的性别的,记得那时和妈妈去村里一个邻居家串门,邻居家除了特殊情况每天都有人去打麻将,男的一桌,女的一桌,特别热闹,我和妈妈虽然都不太会打麻将,但是我们喜欢去看啊,人多热闹嘛,边打麻将,边聊天的。

女的那一桌就有一个孕妇,怀孕有5个多月了吧,以前就一直喜欢打麻将,怀孕后更是有更多的时间可以打麻将了,但是那天她就经常输,输的她自己都无奈了,嘴里连连说到怎么老是输啊,旁边的另一个人就说到,打麻将输好啊,说明怀的男孩呢,她这么一说把我们都惊呆了呢。

我也见过别的孕妇打过麻将啊,人家经常赢的啊,结果生的也是男孩呢,所以说嘛这样的说法一点都不准确,只可当做闲聊时的娱乐,不过孕妇最好还是不要经常打麻将的好,因为那环境确实不怎么样。

老婆怀女儿十赌九输3

孕妇能打牌吗?怀孕期间打牌好不好

怀孕注意事项

怀孕后,本来情绪就有些起伏,如果能有点娱乐活动打发时间再好不过了,打牌是一种家常的休闲活动方式,天气热了,看见许多人凑在一起露天打牌,只是孕妇能打牌吗?大家知道长时间坐着是不好的,不利于血液循环的,也不利于顺产。更有新闻报道称,有一名孕妇因为打牌太过兴奋导致大出血,看来,打牌这项活动也要谨慎。

孕妇能打牌吗?

打牌最主要的是久坐和情绪的影响,当然如果环境比较嘈杂,更不利于孕妇的情绪,当然也就会影响到肚子里面的胎儿,情绪实际上也是一种胎教,情绪不好,胎儿当然也会烦躁,也会影响到将来宝宝的性格,所以打牌这项活动,不是说一定不行,但要注意环境、情绪、久坐等问题的控制。(怀孕后多久停止工作比较好)

孕妇久坐久站有哪些危害呢?

妇女妊娠时,下肢和外阴部静脉曲张是常见的现象。静脉曲张往往随着妊娠月份的增加而逐渐加重,越是妊娠晚期,静脉曲张】越厉害,经产妇比初产妇更为常见且严重。这是因为,妊娠时子宫和卵巢的血容量增加,以致下肢静脉回流受到影响增大的子宫压迫盆腔内静脉,阻碍下肢静脉的血液回流,使静脉曲张更为严重。

情绪对胎儿的影响

孕妇的精神状态和情绪的变化与胎儿息息相关。一个心悦情怡的母亲和一个心情紧张、焦虑不安的母亲孕育的`胎儿完全是生活在两个截然不同的胎教环境里,它将转化为胎儿的身心感受,当您感受到胎儿的身体在腹内时时刻刻地进化发育的同时,千万不要忘了他也是一个人,他的心灵也在发育成长。

为了孩子的身心健康,您务必以对腹内胎儿的博大爱心,加强自身修养,学会自我心理调节,善于控制和缓解不健康的情绪,始终保持稳定、乐观、良好的心境,使您的胎儿能够健康地成长。(职场孕妇如何排解心理压力?)

妈咪们对“孕妇能打牌吗?”的看法

1、可以打,但一次性不要坐太久,适当活动下对胎宝宝也会好的。

2、可以偶尔打下,不能长期打,因为长期坐对胎儿不好的,并且一般打牌在茶楼,空气不好,噪音也大的。

3、孕期还是少打牌哈,一这是在胎教,二孕期坐久了不好。

4、打牌没关系,就是不要一直坐着,偶尔要走动一下的,还有作息要正常,我听说家乡有个孕妇整天打牌,有时还打到很晚,最后宝宝流掉了,所以要注意下。

5、不要连续坐的时间太长了,这样影响下肢血液循环,而且也太累,每天坚持到户外走走对顺产是很有帮助的。

6、怀孕还是少点打牌,因为打牌的话,坐的时间比较长,运动少了,对宝宝的发育也不好,还有打牌很容易激动,这样太情绪化也会影响到宝宝的。

7、如果一直坐着,血液不流通,会让胎儿一直处于比较憋的姿势,久而久之,胎儿都会发育不好的。

看来,让准妈咪做一些适宜的是非常必要的,一些不适宜的运动则应该越少越少,甚至杜绝。您也可以阅读“孕妇前三个月注意事项”,了解更多的怀孕注意事项,希望第一宝宝育儿网提供的怀孕知识能够帮助到各位准妈妈。

孕妇坐高铁动车

作为年轻力壮的人,对于流动座位,我坐着本就不踏实,我会主动让给需要的人。一直以来都是这么做的!不需要别人感激,就是自己良心过不去。有时需要站到底,就离位置远一点,省得别人不舒服。

对于孕妇,真的需要倍加呵护!曾经有个朋友,怀孕七八个月了,坐公交太挤,没人让位。她就站着,结果急刹车时,一个小男孩正好撞她肚子上了!她当时没觉得怎么样,晚上就腹坠疼痛!最后,孩子没保住!感受一家人的伤心,她更多的是自责,怪自己干吗非要赶在高峰回娘家!

我不想道德绑架任何人,不出事很好,出事就是不小的事情,一条小生命,还没来得及看一眼这个世界,就急匆匆地离去!我心痛的同时,也怨那一车子的人,甚至司机售票员都有错!可是心痛有用吗?抱怨能挽回什么吗?

还得好好陪伴她,开导她。再多的话,都苍白无力!上苍不给我们后悔的机会!

老弱病残的位置有人占着了就不让,而我们又无力去要求,所以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宝宝,尽量避免危险!

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成为美好的人间!愿悲剧不再重演!

昨晚我就遇到了这个事。因为是全家老小一起出去看灯展,只有一辆车,坐不下,而且听朋友的意见,停车太难,公交出行,所以坐了地铁。我孕23周,二胎,特显肚子。回来的时候车上没座了,但是站着的人并不多,我们这个车厢也就我们一家老小跟两个小年轻站着。两边坐着的看着都是年轻人,有几个带着耳机,学生样,没一个主动让坐。过了两个站有人下车了,我妈才抱着小孩坐了下来(小孩两岁,在打瞌睡了)。再过一个站,实在站不住了,见对面一年轻妈妈抱着小孩,宝宝放在椅子上占了一个位置,我直接过去问她:可以把包包拿下来吗?我想坐一下。然后她也拿了。现在的人很会装聋作哑,需要帮助的时候,直接寻求帮助,不要总等着人家主动来帮你。不要不好意思。

出了月子后,我出门坐地铁,多次遇到好心人给我让座,让我哭笑不得的同时,对我的腹直肌也感到无可奈何,为了不让双方尴尬,我只能坐下,并向对方道谢,回到家和老公笑谈:怀孕期间大肚子很少被让座,这生完了才享受到怀孕的待遇。

怀孕时期上班的地点就在家附近,每天走路上下班即可,一想到挺着大肚子去挤地铁,真的会感到绝望,所以 ,每次朋友们聚会都会选择离我家近的地方,非常的贴心。

但是即使如此,依然避免不了会坐地铁外出办事,十次至少有九次不会被让座,概率非常高,甚至有几次站在地铁里面,坐在我面前的乘客从头到脚的打量我许久,似乎是在评估我到底是肥胖还是怀孕,可最后依然没让座,场面可以说是极度尴尬。

其实,每次遇到这种不让坐的情况,刚开始确实会委屈,因为没有怀孕的我遇见孕妇都会让座,可这事发生在我身上的时候,没有得到同等的待遇,难免会有点玻璃心,可随着这种不让座的经历多了,我也只能尽量少坐公共交通工具。

其实这个倡导并非道德绑架,我知道上下班高峰期,上班族们有多么的不易,早上困乏,下班疲倦,因为我也曾经是其中的一员,可即便如此,遇见孕妇,我依然会让座,即使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说:“让座是情分,不让座是本分,请不要道德绑架”,但是依然无法忽视“孕妇比普通人更需要这个座位”。

现在网络上有一个论点,“说什么女人怀孕了,为了孩子就不该坐公共交通工具,最好出门打车或者开车,能少出门就少出门”,每次见到这种言论,我都很想反驳一下:

所以, 借此回答,我想呼吁 社会 大众,对孕妇多一点理解,为她们提供更多的便利,因为她们可能正在承受身体和心理的双重变化,无论是地铁还是公交,能让座就让座,别让她们在颠簸的路途中摇晃或者跌倒。

大多数地铁人流都是比较多的,我生活在广州,对于号称死亡线的三号线感触颇深,这是一条能挤怀孕的地铁,尤其是上下班,可移动的空间都没有,孕妇又该怎么自处呢?可以毫不犹豫的说, 地铁拥挤的情况下,如果没有座位,孕妇的肚子被挤压,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可能会引起胎宝宝的不适,甚至宫内缺氧。

即使地铁人不多, 但是没有座位的情况下,孕妇容易跌倒,要知道,跌倒对孕妇而言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可能会撞击到宝宝,引发流产或者早产。

另外,孕晚期的孕妇,腿脚水肿,大肚子往前倾,本身就重心不稳,容易跌倒不说,长期站立,腿脚浮肿会更加严重,压迫下肢,如果是胎盘低置的孕妈,可能会引起流产或者早产

1、许多城市都有孕妇标识,建议咨询产检医院,领取一个 “孕妈标识牌”, 因为有许多人并非没有爱心,只是无法分辨你是否孕妇,所以 孕妇佩戴这个标识牌,可以获得许多绿色通道,尤其是孕早期和孕中期的孕妇。

2、 主动告知协商,有些孕妈可能会觉得不好意思,认为忍忍就过去,记住, 怀孕阶段千万别端着所谓的自尊心,遇到困难一定要第一时间求助,保住孩子才是正道。

3、端正自己的心态,千万别以为自己怀孕了,全天下都该让着你,应该时刻保持谦虚有礼的言行,请人帮忙之前,礼貌术语要到位,“请”“谢谢”“麻烦了”用起来,这样才会让人心甘情愿的帮助你。

4、如果遇见坚决不让座的人,但是身体又不允许的情况下,看看是否有工作人员帮忙协商,如果没有工作人员,就近下车,请地铁站内人员帮忙。

总之,孕妇遇见不让座的人,首先自己言行要摆正,心态也要调整好,毕竟这类人只是少数,千万别因此影响情绪,要知道,情绪不好对胎宝宝的影响也不好。

在网上看到了一张照片,让我感觉很不舒服:

照片中,一位大肚子孕妈站在地铁车厢中,双手紧紧握住扶手杆,生怕自己会跌倒;

可附近坐在座位上的乘客,不是在闭着眼睛打瞌睡,就是在低着头玩手机,没有一个给孕妈让座位的。

人们只关心自己的舒适,却忽略了对他人的体贴和扶助,这一点确实让人感到寒心。

特别是那些占据爱心座位,不让给有需要人群的人,就更是应当遭到大家的谴责。

毕竟地铁没有硬性规定要求人们必须给孕妇让座位,所以有的人会说“让是情分,不让是本分”,还有人会说“你该埋怨的不是我们,而是让你大着肚子挤地铁的老公”。

更何况大多数乘客也都是通勤一族,经过了一天的辛勤工作后,有座位就抓紧休息一会儿,所以不想让座也是情有可原。

第一,先放松心情,不要生气。

孕妈无论做任何事情,首先要考虑的是胎宝宝和自己的 健康 ,而生气容易影响胎宝宝的正常发育,也会给自己带来很多不良的身心反应。

所以孕妈要学会自我调剂,可以在心中安慰自己:“人家也很累,需要坐一会”或者“人家可能没有注意到我的肚子,所以才没有给我让座”。

第二,礼貌地询问,得到让座后要表示感谢。

孕妈可以找身体 健康 的男青年,礼貌地询问他:“您能给我让个座位吗?我觉得有点不舒服。”

有修养的男士在正常情况下不会拒绝孕妈妈的请求,此时孕妈一定不要忘记向对方表示真诚的感谢,切忌一句话都不说就理所当然地坐下去。

第三,调整通勤时间,尽量不要在人多的时候乘车。

孕妈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身体也越来越笨重,此时为了安全起见,早上出发时可以提前半个小时~1个小时,下午下班时可以推后1个小时,以错开高峰期,避免和人在车上拥挤。

当然如果单位领导通情达理的话,可以商量一下提前下班,或是把任务带回家做,这样无疑会更加轻松、安全。

第四,尽可能选择其他交通工具。

如果家里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将乘地铁、公交改为坐私家车、打出租车,而且老公最好能够坚持陪同,这样孕妈心中也会更有安全感。

第五,就近租房,减少通勤烦恼。

如果通勤时间和交通工具都无法调整的话,孕妈也可以考虑在单位附近短期租房,平时上班住在出租房里,周末在回家,这样每天上下班可以走着出行,不用担心时间,还能锻炼身体。

只是住出租房一定要有家人陪同,以免出现身体不舒服却无人照顾的情况。

最后,还是希望大众能够多给孕妈一些关爱和同情,如果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时候遇到了需要帮助的孕妈,还请大家多多伸出援手,让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能够传递和发扬开来。

无论是地铁,还是公交车,给老弱病残孕让座都是一种美德。但是,我们都知道“让座”从来都不是强制的,而是自发的。

孕妇坐地铁,没人让座,确实让人心寒。但是作为孕妇本人好像也没必要因此“委屈难过”。

下面,说几个关于“给孕妇让座”的实例:

1.没人给孕妇让座,公交司机给让座

一孕妇已经到了孕晚期,乘坐公交车的时候无人给让座。

公交司机反复播放语音提醒:各位乘客,请给身边的老弱病残、孕妇让个座,谢谢……

结果,依然没有人主动给让座。在老弱病残孕专座上,有一个年轻人看了一眼孕妇,埋头“装睡”。

此时,公交车已经行驶了一站路,司机见状把车停到路边不走了,并说:“你们没人给让座,那我来让座”。孕妇忙说:“不用,我快到了!”

这种情况下,有两个人站起来让座了,结果孕妇坐下后,心里也不是个滋味,这种情景确实很尴尬。

2.孕妇给孕妇让座

这是一张报纸上看到的新闻:

怀孕4个月的艾女士,见到另一位孕妇上公交后,大家都装睡或装看不见,便起身把座位让了出来,自己站到下车。

孕妇给孕妇让座,打了谁的脸?

3.五岁男孩主动给孕妇让座

地铁上,一孕妇上车,5岁的小男孩主动起身让座。

孕妇连说谢谢并拒绝了男孩的好意,这时男孩的父亲立马起身让孕妇坐下,孕妇则一直道谢。

4.孕妇嫌没人让座,阻碍地铁开动

有孕妇嫌坐地铁的时候,没人让座而投诉,并且在工作人员到来后,坐在地铁车门处,阻止列车开动。

孕妇坐地铁,没人给让座,体现了“人情淡薄”,但是因此阻碍地铁开动,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5.给孕妇让座,连句谢谢也没说

有人给孕妇让座后,孕妇一屁股坐下来连句谢谢也没说,好像是理所应当似的。

然后,让座的人气不过,借口找手机重新坐回到座位上,因此和孕妇吵了起来。

结果,经调解后,没人再给孕妇让座,她尴尬的站着,到站后匆匆下车。

大家常说:“让座是情分,不让是本分”,我们提倡给老弱病残孕让座,并且在车上有“老弱病残孕”站着的时候,我们不应该霸占专座。

但是,别人给你让座的时候,最起码要说一句感谢的话,不然只会凉了“让座人”的心。

孕妇坐地铁,没人让座,导致孕妇委屈难过,对这件事您怎么看?

孕妇是个特殊群体,最怕的就是在公交、地铁上出现滑倒,摔倒的情况了,如果有个座位,能坐下,能有效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

在我的身边,我觉得还是好人多的,很多人对于老人、小孩、孕妇还是很照顾的,很多人看到孕妇都会主动让座的,这也是我们 社会 的现实情况。

我怀孕的时候,坐公交车、地铁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让座。有时候我也挺不好意思的,人家好不容易有个座,要是短途还好,要是长途,人家也是怪累的,给咱让也不是应该的,但是能给咱让,真的很感激,让我感觉也特别温暖,我们的 社会 真的特别有爱心,而生活在这样的氛围和环境里,也让人倍感幸福!

如果要出门,乘车也要注意这些:

1.提前出门,不要追赶公车

有些孕妈性子比较急,或者赶时间,会出现抢赶车的行为。“宁停三分,不抢一秒”为了自身和宝宝的安危,而千万别急着追赶公车或是地铁啊!

2.避开高峰期,远离拥挤人群

上班高峰期时,公交车、地铁会非常拥挤,孕妇最好能避开高峰期,如果做不到,也不要与他人争抢车门、座位,在推搡中极出现问题。况且高峰期人多手杂,难免有不慎或者本身居心不良的人伤害到自身。尤其是在怀孕早期,孕妇的体型变化不明显,同行的乘客们无法察觉你的不同。

3.小心车门,上下车避免衣物被夹

准妈妈的衣服一般比较肥大,在乘公交车、地铁时要注意不要让车门夹住衣物,也注意不要让同车的乘客踩到,让人既尴尬又着急。上下车时一定要小心收拢自己的衣服。

4.避免争抢,及早发现自身异状

准妈妈上下车不仅不要和他人争抢,更要注意脚下的台阶。一旦见红、破水,千万不要乘公交车了,要尽快到熟悉的医院就诊,也可呼救,请周围的乘客拨打120。

随着月份越来越大,妈妈们也要自我保护,毕竟人家给不给咱让座,只是道德层面的,作为一个准妈妈,我们还是要有保护自己和宝宝的意识,尽量不选择在上下班高峰期出门,不选择自己一个人独自出门。

同时也呼吁大家一下,如果是特殊座位,能不坐就别做了,要是坐了,有特殊人员上车,主动站起来吧,这也是素质的体现哈!

每个人都有照顾好自己的义务。别人没有所谓的应该。别人让是情分,不让是本分,也尽量的不要去增加 社会 上别人的麻烦。

那别人不让你,假如导致一些问题,也是自己的问题,有什么理由导致没人让座导致委屈难过呢,我觉得孕妇出行要么错开时间要么就打车。

如果不舍得打车比较贵,那就要做好心理准备,不是每次都会有人让座给你,别以为 社会 上个个人都是好心的。或者人家上了一天班自己也很累,或者也有身体不舒服的时候。

以前看到一个帖子是一个孕妇发的说的是车上没人让座高中生视而不见然后说什么别人素质低下以及谴责别人。

看了那个帖子没觉得那个高中生怎样、反而觉得孕妇面目不怎样。

不要把一些别人的美德当成应该。

如果真的难受,真的不适合挤地铁,为什么要去坐地铁?指望着别人为你提供便利吗?人还是要对自己负责的。

话说,我怀孕时,就没有去挤过公交车,那时这个城没有开通地铁。现在开通了地铁,有时手上拎着东西重,也不去挤地铁,花多点钱打个车省心省力省事。

花钱买个舒服,买个平安吧。就算是有了座位,公交地铁,人多拥挤,特别对孕晚期的妈妈来说真不安全。

我家就距地铁站很近,地铁出行便捷、快速,我目前的主要出行工具便是地铁。也经常性的碰到孕妇坐地铁的情况,大家都会主动让座。

针对题主中所提到的情况,说实在的孕妇有委屈其实我非常能理解,我认为存在以下原因。

这位孕妇平时可能是一位具有良好公德心的人,尊老爱幼,坐地铁、公交车时都会主动让座,而现在自己挺着个大肚子,便没人让座,心里觉得极不平衡,内心有抱怨,会觉得委屈难过,甚至流下委屈的眼泪。

孕期我觉得心理状态是较为脆弱的,很多小事情都会触动心里的那根弦,会表现出许多的负面情绪。孕妇坐地铁,没人让座便触动了那根弦,内心有委屈,我认为很正常,这并不是矫情。

孕期属于特殊时间,挺着个大肚子,站久了肯定非常的累。同时,可能看着老弱病残孕专座上坐着一些年轻人,内心就更加不爽了,委屈难过的情绪便会暴动。

很多人会说“让是情分,不让是本分”,这句话没错。但是我要反问一下,那些不符合“老弱病残婴”的人坐在老幼病残婴专座上是啥意思?旁边还有孕妇站着呢。老弱病残孕专座便是为这些有需要的人提供的专座,平时没有符合这些特征的人群,让其它人坐并没有问题,可以尽可能的利用。但是明明有孕妇上车,不让座我认为就不对,可以进行批评。

另外,虽然给老弱病残孕让座并没有什么强制性的规定,但是 社会 和谐还是需要公序良俗,良俗是便是指 社会 存在与发展所必需的一般道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给老弱病残孕让座我认为便是道德的体现。当然,我也不能进行道德绑架,毕竟每个人的认知存在差异,但是我认为还是 有必要“礼貌乘车,文明让座!”,给有需要的人以帮助,当你有需要时也会获得别人的帮助。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一孕妇乘坐地铁,没人让座,为此很委屈难过,大家怎么看?

礼貌乘车,文明让座这是每一个市民都懂得的基本常识!

人民物质生活提高的同时精神文明建设也要提升,这体现了一个国家,一座城市,一个人文明素质问题!

国家繁荣昌盛了,其人民的精神文明建设跟不上时代节奏是不行的!

尊老爱幼,尊重妇女,注重思想品德教育很重要。

我想——物质生活+精神文明生活=完美人生!

只要是人人献出一点爱,我们的世界就会是更加美好的。

每个人的选择不同。如果是我,我肯定会给孕妇让座。

但是,如果遇到别人不让座,我作为孕妇的话,我不会难过。孕妇坐地铁或者是乘公交,肯定是非常不方便,在心里渴望有人给予方便,这也是正常的事情。但是每一件事情,不会都如我们所愿。人和人不一样,你不能以自己的处境就觉得别人应该如何。

没有应该。建议孕妇调整自己的心态。如果是偶尔坐一次车,碰到这种不让座的行为,更没有必要难过了。如果经常坐,比如还上班,每天上下班都需要坐,那更不可能每次都遇到会让座的人了。遇到了就感恩,遇不到 ,还是调整自己或者自己想办法吧。

前几天刚看过一个类似的问题,也是孕妇坐地铁遇到不让座的情况,有的人说会让,有的人说不让也没什么不对。很多时候,我们没法左右别人的选择,那么只有选择改变自己。

不管在哪里,孕妇都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家人也要为孕妇创造尽可能的条件。

孕妇多少周不让坐高铁动车,不让孕妇高铁坐的原因 孕晚期打算坐高铁回老家的女性,也担心铁路方面在看到自己大肚子后,会拒绝让自己上车,那孕妇多少周不让坐高铁动车?有些人听说月龄大的孕妇铁路方面不让坐高铁,不让孕妇高铁坐的原因是什么呢?

铁路部门并没有规定孕妇多少周了就不能坐高铁动车,但是,孕妇自己也要留意在月份大,到了孕晚期的阶段就不要坐高铁动车。此时孕妇肚子比较大,临近预产期有可能随时都会生产。在坐着高铁的过程中生产,高铁上可能没有专业医护人员,也不能够马上靠站将孕妇送医,对孕妇来说是比较危险的行为。

如果孕妇不是到孕晚期,身体健康状态一切都好,那在怀孕阶段选择高铁动车出行也是比较好的方式。坐着高铁动车时比较稳当,行驶过程中也不会摇摇晃晃,孕妇也可以安稳的坐着,不容易发生不适。

当然孕妇也不适合一个人坐着高铁动车,毕竟怀着孩子,身边要是有一个人照顾着,那么孕妇发生了任何问题的时候都可以有人帮助,避免有问题而导致各种各样意外。还有是在动车行驶的过程中,孕妇觉得要多喝水。

孕妇坐高铁注意事项,孕妇35周坐高铁10小时合适吗

孕妇打算坐高铁出行,但是,怀着肚子还是会有不便利的地方,因此孕妇打算提前了解些相关事宜,孕妇坐高铁注意事项是什么?在怀孕35周的时候,有些孕妇打算坐高铁10个小时去外地,那孕妇35周坐高铁10小时合适吗?

孕妇坐高铁时,先要考虑下自己的身体状况,特别是身体有不适、晚期肚子太大等等阶段,并不适合坐高铁。高铁上有热水,孕妇可以自己准备一个保温杯,这样在坐高铁的过程中也可以喝些热水,缓解身体引起缺水而引起的不适。

孕妇坐高铁时要穿得轻便而舒适,这样坐着才不会给身体造成不适。可以随身带些风油精、创口贴或是其它的药品,方便在有需要的时候可以及时用。孕妇出行时身边最好是有人陪伴,不管是丈夫还是妈妈或是其他的家人都可以,这样有事情身边也有人可以帮忙。

孕妇35周需要坐高铁10个小时,最好是能够在出行之前先问问专业的医生,由医生来评估自己目前的情况是否适合长途出行。如果经济条件比较好,建议孕妇最好是能卖商务座,这样也坐得舒服一点,普通座椅没有商务座那么舒服。

孕妇几个月不能坐高铁,8个多月9个月可以坐高铁动车吗

现在很多人去远一点的地方都会选择坐高铁。高铁已经成为了人们出行时最受欢迎的交通工具,孕妇几个月不能坐高铁?有些孕妇怀孕8个多月,就要到9个月了,也想要坐高铁出行,8个多月9个月可以坐高铁动车吗?

其实有关部门并没有规定孕妇几个月不能坐高铁,只要孕妇身体没有不适,又有出行的意愿,那都可以去坐高铁。只是坐高铁过程中产生不适或是导致某些严重的后果,需要孕妇自己承担。因此,建议孕妇怀孕到晚期,比如孕8个月以上,最好不要去坐高铁。

要是孕妇在8个多月9个月的时候需要坐高铁动车出行,也可以在出行之前先去找专业医生评估下自己的身体情况,看看自己的情况是否适合坐坐高铁。高铁站人流比较密集,通风条件不佳,且高铁的运行过程中速度也很快,这些都有可能会让胎儿动荡不安而早产。

如果孕妇要坐高铁出行,尽量不要选择长途出行,毕竟长途可比短途累多了。孕妇也可以选择商务座,它的位置比较大,也可以躺着,这样坐着时也能比较舒服。身边也要有人在一旁陪着,才不会那么劳累。

孕妇不足三个月能坐高铁吗

女性怀孕不够三个月,却需要出远门,此时女性想着汽车比较颠簸,飞机起飞降落时自己都会不舒服,就打算坐高铁出门。但是,又担心自己此时的身体条件并不适合坐高铁,那孕妇不足三个月能坐高铁吗?

没有强制规定说孕妇不足三个月不能坐高铁。但是孕妇在怀孕前三个月,胎儿还不稳定,容易受到环境或是母体身体劳累等等因素影响而流产,或是有出现其它的问题。因此,怀孕不足三个月的孕妇打算坐高铁前,最好是先去医院问问医生自己的情况是否适合坐高铁。

孕前三个月坐高铁时,孕妇需要穿上防辐射的服装,也可以在检票前主动跟高铁站的工作人员说自己怀孕了,问问能不能过人工检票而不是通过机器来检票,这样受到的辐射率能够低一些,避免影响到肚子里还没有成型的胎儿,导致它出现畸形。

建议怀孕不足三个月的孕妇要是需要坐高铁,也不适合去太远的地方,此时选择短途比较好,这样才不会因为坐高铁太久而导致身体劳累。一旦身体劳累,肚子里的胎儿也不容易留住,到时候后悔不已。

以上就是关于宣城2车追尾车上均有孕妇,民警火速救援,带孕妇出行需要注意些什么?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
1.本站部份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公开信息收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属原平台(作者)所有,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
2.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福步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福步网
3.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service@fubuwang.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谢谢。

 
福步贸易网  |  公司简介  |  意见建议  |  法律申明  |  隐私政策  |  广告投放  |  如何免费信息发布?  |  如何开通福步贸易网VIP?  |  VIP会员能享受到什么服务?  |  怎样让客户第一时间找到您的商铺?  |  如何推荐产品到自己商铺的首页?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5082249号 |  m.fubu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