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Ultra或万元起步,和国产手机相比,确实是贵了很多。然后,在生活中我也发现了很多人使用的都是苹果手机。甚至有一些果粉是只用苹果手机的,不会用我们的国产手机。那么,为什么苹果手机会越卖越贵呢?接下来我们大家就去了解一下。
为什么苹果手机会越卖越贵呢?
你会发现,苹果手机的价格这几年都是呈现上升的趋势,都没有下降的趋势,可谓是一路高歌。大家肯定都发现苹果手机是越做越大,也越卖越贵了,这是有一定原因的。苹果手机越卖越贵,我认为就是和我们喜爱苹果手机有关系。因为很多人认为,苹果手机就是手机当中的贵族,就应该卖的很贵,不贵就对不起苹果这两个字。那些果粉,是很愿意花上万块钱去买一部苹果手机的。甚至有人认为拥有一部苹果手机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情,就不喜欢大家钱去购买。所以,既然我们大家都这么心甘情愿的花大价钱去买一部苹果手机,那么商家有何理由不成全我们呢?因此,苹果手机一年比一年贵,现在甚至涨到了1万以上。还有,苹果的系统和安卓的是不一样的,是独有的。所以,越稀有的物品就越贵。还有,苹果手机的质量确实比我们国产手机好一些。所以品牌的认可度比较高,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这也是导致越来越贵的原因。比如:苹果手机是不容易卡顿的,非常流畅,反应比较快,然后又有一个美丽的外观,所以喜欢苹果手机的人更多一些。总而言之,苹果手机的价格越来越贵和我们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购买苹果手机这件事情上大家一定要理智对待,我们的国产手机也有好用的。
为什么苹果这么贵
首先说明一下苹果手机在美国定位就在中下以上的消费阶层的,
是因为他的个人服务每个月起码要支付70美金左右的话费,某些人来说30美金已经够用一个月了~
而且苹果公司一直为自己打造一个活力时尚的品牌,苹果的产品每一年都会有重大的硬件更新,使到它各高效率更具人性化(CPU处理器的倍数升级,屏幕的显示效果升级,FACETIME,COVERFLAW),不被吸引都难。
在实体店它的员工的服务态度和售后服务都是比较好(身临感受),现在他的ITUNES平台的软件种类繁多,很多软件制作商都选择苹果作为开源平台,作为一个消费者会倾向于有这么多优秀服务的苹果,当然所以苹果吃够甜头,自然不会保持着它的价格居高不下。
而且美国人买苹果只需要交付200美金即可取得最新型号的苹果手机。总的来说,iphone对于美国人来说,每个月负担的话费还是有余的。
而苹果公司选择进军中国市场,它的价位就用“美金的币值”来定位了,相对于某些比较富裕的城市,还是有相当广阔的市场和潜力的~ ~
原因是多方面的。主要是苹果手机之定价不由中国人敲定。外国人想定啥价就定啥价(这与中国市场广阔且火爆也是外国人定高价的基础原委,市场皮软抑或乌市埸,外国人也绝可能定高价出售的)。二是因为中国人对国货的品质仍不大肯点击确认,只要粘贴洋字,便趋之若骛,不问价就买买买(人人都有购物选权,这种崇洋之举无可厚非)。诚然,在手机行,国货与洋货确实存在一点公差,可喜的是这点公差不久的将来一定会缩成零的,后来居上也末可知。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15Ultra或万元起步,为什么苹果手机会越卖越贵呢全部的内容,包括:IPhone15Ultra或万元起步,为什么苹果手机会越卖越贵呢、苹果手机为什么那么贵、为什么苹果这么贵等相关内容解答,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