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修率最高的是小米,其次是华为,剩下的两家质量较好。
小米综合质量最差,其他三个半斤八两,都差不多
有权威数据统计,华为的手机故障最多,经常自燃(但都被华为强大的公关给和X了),其他三家都差不多[呆无辜][呆无辜][呆无辜][呆无辜][呆无辜]
小米手机故障最多。
四大品牌里,维修率最高应该就是小米了,华为,vivo,oppo差不多的,在线下售后渠道方面,目前来说还是更胜一筹,毕竟是线下出名的传统大厂,售后体系完善程度更高,对于零部件管控更严。
故障率没特别关注过,不太清楚。目前国产品牌只用过荣耀,其它没用过。
现在应该是五大国产品牌手机华为、荣耀、OPPO、VIVO、小米。如果还把荣耀纳入华为一族,应该是不合适的。荣耀手机蛮好用的,先后用过荣耀5X、V9、X30。5X是15年买2+16的,当时还算流畅,用了2年,就是空间不够用后,变卡了;V9是17年5月买的,今年一月底退休的,处理器是麒麟960的,整个使用周期都挺流畅的,特别是更新了鸿蒙系统后,内存是4+64的,因为64的也不够用了,而且电池也不给力了,就换了;现在用的是X30,8+128的,目前用着挺好的。
17年的时候,给爸买了个华为畅享6,买的是3+32的,是用来接打电话、刷刷抖音,现在还能用,基本不卡。去年底时给妈买了个OPPO的4+128的,型号好像是A55还是什么的,也是接打电话+刷抖音,听爸妈说不如那个华为的好用。另外公司小组内7人,3人华为、2人荣耀(一人小米转的)、一人小米、一人VIVO。
现在国产手机质都上去了,就是品牌力差了点(除了华为),不管是哪个品牌,多多支持国产,支持国产品牌做大做强。
这又是一种舆论手段吧,包括下面紧接着又有一个问题“你觉得三年后哪个品牌手机最卡”,绝大多数是说某某好,某某不好。为什么要内卷呢?你们的对手是苹果,不是梨子。
也许你们就自认为不是苹果的对手,所以就不自讨没趣。
小米故障率高
应该是小米吧
据说小米问题太多,但自己使用还好
现在手机品牌中哪部返修率最低?质量最好?性价比最高?销量最好?具体详细说说
三星是返修最高的,其次是苹果,这两家返修都很厉害,但是手机爱惜使用的话这两个牌子性能和实用价值最高的。非大陆区返修最低的是HTC,国内最低的是华为。数据来自ZOL。返修很大程度上依赖手机质量,但是和自己使用习惯也有一定关系。
2020手机故障率排行榜,谁家手机问题最多?
以下是个人意见:
返修率最低的应该是索尼(很多调查也有这样的结果,我个人手持的索尼Z2从14年用到今天,除了后盖玻璃碎过,没有任何问题。
质量最好的就不好判断了,都是大同小异。
性价比最高的,非小米莫属,小米拉低了整个市场的价格。
销量最好也不好说,有人认为是蓝绿大厂,也有人认为是苹果,我个人认为应该是小米和华为之间的其中一个,因为华为还有个子品牌叫荣耀的,而小米还有个系列叫红米,这两种手机在街上随处可见,而苹果,近段时间销量开始下滑。
手机返修率排行榜
2020手机故障排行榜当中三星手机的问题是最多的,其次是小米,然后摩托罗拉最后是华为。在国产手机当中其实有一些手机做的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他们也存在着一些毛病,毕竟每一款产品不可能都是十全十美的,在某些方面有他们的优点,同时也会存在着一些小问题,有的手机厂商为了能够达到高利润,所以在手机的某一些原件或者是功能方面就降低了成本,导致了销售之后用户反馈出了很多的问题。接下来就从不同的角度给他好好介绍一下,这些手机到底出现了哪些毛病,现在还值不值得入手。
2020年故障排行榜当中,三星手机的问题是最多。这款手机可以说是全球一大手机生产厂,因为在很多个国家都有他们生产链,但是对于产品的管控可能还没有达到严格的标准,所以故障率才会那么高,我们都知道三星手机爆炸世界被报道了很多次,而且三星手机曾经犯下一个错误,导致了我们对他失去了信任,可是还是有一些人选择了三星品牌,他们在市场上面大部分走的是中端机的领域,所以在手机用料上面就为了节约成本,使用一些比较廉价的硬件,使得质量很难得到保证,所以发生故障也是可以理解的。
2020年手机故障率排行榜小米和摩托罗拉故障率紧随其后。在雷军接手了这个品牌之后,就好像给小米注入了生命,所以小米的质量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自从红米出来之后质量一再难以保证,很多用户纷纷反映在各个方面体验都不是那么好,还有就是摩托罗拉故障率也是相当高的。
对于以上的几款手机,你要是有什么更好的想法,欢迎一些在评论下方我们一起讨论吧。
“我是你的小太”:你说这问题咋回答呢,用的人多是不是返修的就多,
====================
你是白痴吗?“我是你的小太”你是白痴吗?
返修率都弄不清楚,你小学没毕业吧。
以上就是关于国产四大品牌手机,哪个的故障比较多?全部的内容,如果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